DSC_4115_副本.jpg

人家說:「腳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所以足部問題絕對不能輕忽,選擇一雙舒適好穿的鞋子特別重要!

我很喜歡旅遊也很常走路,以往就算走多久也都沒什麼感覺,隨著年紀增長走起來真的有差,常常不是膝蓋怎麼了就是腳踝或是足底不舒服,很多人跟我說我的鞋該換了...

認識【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之前,總覺得實穿的鞋不好看,結果Kimo顛覆我對健康鞋的印象,好看好穿好走,雖然單價有點高,但絕對值得,畢竟一雙鞋也是可以穿很久,況且健康是無價的!

健康鞋 ❙ 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 ❙ 時尚好搭、久走也舒適 美觀與機能兼具的好鞋!

DSC09934_副本.jpg

【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在台北及台中共有15間門市,我們來到的是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復興店,由捷運站步行過來大約三分鐘即可抵達,相當方便!

查詢鄰近門市 請點我

ADD: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8號

TEL:02 27516281

官網

粉絲專頁

IMG_9373_副本.jpg

IMG_9387_副本.jpg

走進【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門市即被琳瑯滿目的鞋子給吸引,我原本想說健康鞋主要就是訴求功能,種類選擇應該不多吧,結果店內鞋子款式好多,休閒鞋、踝靴、涼鞋等一應俱全!

IMG_9371_副本.jpg

IMG_9372_副本.jpg

IMG_9390_副本.jpg

男鞋女鞋分別在左右兩側,門市人員也相當親切熱心,見到客人上門隨即過來服務,親切詢問想看什麼鞋之類的

IMG_9402_副本.jpg

IMG_9403_副本.jpg

往裡面走還有包包展示耶,原本以為就只賣鞋子而已,沒想到也有包包,有包包需求也可以順便選購起來

門市空間明亮舒適,加上門市人員的親切感,讓人可以很放鬆地參觀挑選

IMG_9374_副本.jpg

網路上也可以直接購買健康鞋,不過若是距離及時間允許的話建議還是直接到門市挑選會比較好,實際試穿比較後再決定買哪雙!

DSC_8188_副本.jpg

DSC_8187_副本.jpg

【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很多都很好看,也相當有質感,讓我對健康鞋有了重新的認識,原來好穿的鞋子也可以美美的!

現場款式花色選擇很多,要找到一雙喜歡又好穿的鞋款不難,最怕的就是太多喜歡的難以抉擇,我當天就碰上了這樣的難題,光是抉擇要哪雙就花了好多時間思考!

IMG_9401_副本.jpg

DSC_4115_副本.jpg

男鞋款式也很多,皮鞋、休閒鞋、運動鞋等都有,而且都相當時髦帥氣耶,看得我都想帶大顆呆把拔來買了!

DSC_8188_副本.jpg

來門市的好處就是喜歡的都可以試穿,每一雙都可以實際摸摸看材質,不知道如何挑選的話也有門市人員可以推薦建議

【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門市人員很熱心又專業,依照我的訴求拿了幾雙健康鞋給我試,不得不說每一雙都好好看,顏色也都好喜歡,好幾雙鞋的設計都是很方便穿的,直接套進去就可以,好適合我這種穿鞋懶人啊,也不用怕鞋帶會掉之類!

DSC_4115_副本.jpg

穿上後可以在門市隨意走走,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會不舒服或是卡到之類,還可以照照全身鏡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這天我試穿了好幾雙鞋,門市人員不厭其煩的服務,還會適時給予建議,很美好的挑鞋過程

DSC_8709_副本.jpg

DSC_8685_副本.jpg

因為我的訴求就是要久走不累、久站不痠,所以就是買健康鞋,也因為好幾雙都很喜歡,所以當下也是選了好久才決定這雙蕾絲舒適健康鞋勝出,除了試穿當下很舒適之外,也是因為它的蕾絲,特別的優雅浪漫啊,完全符合我想要好看又好穿的期待!

DSC_8686_副本.jpg

DSC_8706_副本.jpg

採用上等皮革縫製的健康鞋整雙鞋面都很美,時尚質感兼具,鞋帶是直覺式調整的,不需要綁也不會掉

DSC_8689_副本.jpg

DSC_8900_副本.jpg

就連鞋底也設計的美美的,每一個小方格內都有品牌logo"k",美觀之餘也具有良好的止滑耐磨功能,鞋子穿起來包覆性很好,穩固性佳,更是有感的舒適

Kimo新一代健康鞋是與德國專利鞋墊龍頭『富足康Footdisc』合作研發,在台灣、歐盟、美國、日本、韓國、中國等地榮獲多項專利與國際獎項認可,像是鞋墊結構專利、判別足弓型態的測量方法專利等,有足部問題、想要穿鞋走路更輕鬆舒適的都可以選擇Kimo

DSC_4115_副本.jpg

一雙好穿的鞋跟鞋墊有很大的關係,Kimo專利足弓支撐鞋墊除了基本的抗菌、吸汗、透氣外,還有良好的支撐性及避震效果,專利動態足弓支撐提供足弓宛如拱橋般的絕佳支撐,3DBS專利立體足弓片會依照不同足弓高低靈活調整,彈性佳且不僵硬,可以分散足底壓力,減輕足部負擔

DSC_8899_副本.jpg

穿上支撐款鞋墊足底受力感覺更均勻,足底穩固性增加了,久走久站也不容易出現這裡痠那裡不舒服的,拿到這雙鞋後已經穿著它走訪好幾個地方,每次都是一整天行程排滿滿,實際走了整天真的跟以往有差耶,沒有腳腫脹、緊繃不適的問題

走路會常常扭到腳踝的或是有扁平足問題也都可以來穿看看他們家的鞋子,價格比訂製鞋便宜但效果不差!

DSC_4115_副本.jpg

實穿之外也很好穿搭,我選的這雙是優雅的杏色,無論裙裝或是褲裝都很搭,也因為真的太好穿,最近出門都穿它了!

穿錯鞋傷膝又傷脊,要讓自己越走越省力就要慎選合適的好鞋,足部及膝蓋的負擔減輕了,走起來就更輕鬆省力、越走越健康,現在我選擇【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來守護我的雙腳及健康,大家也不要輕忽穿鞋問題喔!

IMG_9776_副本.jpg

抽HEDGREN真皮護照套($2780)一名

詳細抽獎資訊 請點我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