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369_副本.jpg

放完暑假,開學一陣子了,大家孩子的書包裡除了上學必要的課本、筆、橡皮擦之外,還有什麼必備品嗎?

我們家孩子的書包裡還會有一瓶媽媽(我)的愛心【萬應白花油】,沒錯,就是那個老字號、我們從小用到大的白花油,小小一瓶、攜帶方便,卻很好用的【萬應白花油】,放在書包內完全不占空間,需要時就可以出來用,無論被蚊蟲叮咬或是跑跳跌倒都能使用!

生活必備好物 ❙ 萬應白花油 ❙ 小小一瓶、攜帶方便 走到哪用到哪!

DSC_6368_副本.jpg

DSC_8885_副本.jpg

大家應該都對這瓶不陌生吧?看到它就會憶起兒時,每當喊著肚子不舒服或是哪裡被蟲咬之類,媽媽就會拿出這一瓶幫我塗抹,真是太美好的回憶了

現在我也將這份愛傳承下來,用【萬應白花油】呵護我們全家,平時除了家裡會備之外,孩子書包以及我的包包裡也都會有,以備不時之需

DSC_6368_副本.jpg

【萬應白花油】有多種規格可以選擇,像是5ml、10ml、20ml、50ml等,幫孩子準備的是最不占空間的5ml,這樣的大小剛好,放在筆袋或是書包夾鏈袋內都可以

DSC_8887_副本.jpg

孩子選擇放在悠遊卡包裡,收納拿取都方便!

DSC_8884_副本.jpg

是小巧有質感的玻璃瓶,孩子說很可愛,瓶身上有刻字及線條設計,拿起來不易手滑,轉開蓋子就可以用了

DSC_6369_副本.jpg

DSC_6370_副本.jpg

因為孩子從小就跟著我們大人使用,所以對於味道完全不排斥,甚至還跟我說很香耶!

放在書包內,孩子也很清楚什麼時候需要用,像是午睡沒睡飽頭不太舒服、午餐吃太快肚子脹脹的或是被蚊蟲叮咬及不小心跌倒等,但最好就是在教室外面使用就是了,因為白花油味道會比較明顯,怕有些人不太適應

DSC_8915_副本.jpg

DSC_6369_副本.jpg

我的包包裡也一定都會放,就跟一些隨身小物放在化妝包內,根本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嫌麻煩或是占空間之類,必要時就知道它有多好用了,除了自己跟家人可以用之外,一起出遊的朋友有需要也可以應急,真的是包包內必備好物,可以從頭用到腳!

DSC_6369_副本.jpg

DSC_6368_副本.jpg

DSC_6370_副本.jpg

DSC_6370_副本.jpg

DSC_6370_副本.jpg

放假時我們都會安排出遊,去走步道親近大自然、去農場看動物、去露營享受美景、去公園讓孩子放電等,這【萬應白花油】更是需要隨身帶著,因為常常會有孩子跑來說:「我手腳被蚊子叮了,好癢」、「我剛剛跑太快肚子有點疼」、「弟弟跌倒了,手有點擦傷」、「太陽好大,曬得我頭不太舒服」等

不得不說,現在的太陽跟蚊子都好毒啊,真的是稍微曬一下就覺得頭昏昏,使用後涼涼的很舒服

DSC_8909_副本.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必備品,【萬應白花油】就是我的生活必備品之一,無論在家或是外出旅遊都能讓我舒緩放鬆的生活小物!

網路上或是實體店面,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萬應白花油】,就連便利商店也可以找到,有需要的自行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