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年都要到國境之南感受一下慵懶美麗的風景,來墾丁旅遊好幾次,今年暑假收藏了兩處墾丁秘境~香蕉灣秘境【下潭仔小狗灣秘境】,兩處秘境皆讓我充滿驚喜,寥寥無幾的遊客,滿滿的慵懶與靜謐氣息,更讓人驚豔的是豐富的生態、白色珊瑚海灘及超清澈海水

【下潭仔小狗灣秘境】鄰近墾丁另一處已經不再是秘境的小巴里島岩,讓人訝異的是來小巴里島岩幾次了,卻一直沒有發現【下潭仔小狗灣秘境】的存在,就知道它有多隱密了吧,不過秘境畢竟是秘境,這篇就不特別標示路徑了!

當天我們離開【下潭仔小狗灣秘境】後還一併造訪了小巴里島岩,這篇就一起分享給大家唷!

恆春墾丁隱藏版海灘 ▶ 下潭仔小狗灣秘境 ▶ 白色珊瑚海灘、礁岩泳池 最天然的親子戲水勝地 在地人也未必知道的玩水秘境!

DSC03821_副本.jpg

來到【下潭仔小狗灣秘境】入口處,雜草中的一條小徑,如果不是特別知道的話一定不會注意到它竟是可以通往美麗沙灘的秘密通道!

由於沒實際走過不知道裡面路況如何!?該走多久!?加上這時還下著雨,於是決定就由我先下車探路,如果確認OK的話,大顆呆把拔再帶兩個小孩過來~

DSC03820_副本.jpg

DSC03819_副本.jpg

DSC03818_副本.jpg

DSC03814_副本.jpg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想大約5-8分鐘吧~沿途路徑不大,有筆直的路段、有蜿蜒崎嶇的路段也有斜坡..因為下過雨有點天雨路滑實在要很小心,因為當時只有我一人我還真走得有點心驚驚,不過為了秘境我還是勇往直前

DSC03813_副本.jpg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一道曙光了,海灘終於要露臉了...

DSC03812_副本.jpg

走出來後就是這裡了,真的感覺像是體驗龍貓電影裡的森林小徑,因為下過雨更覺得充滿驚奇與冒險

DSC03810_副本.jpg

DSC03781_副本.jpg

走出來後眼前一整片潔白的珊瑚貝殼沙灘、湛藍的清澈海水讓人心曠神怡,真的是隱藏版秘境無誤,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對情侶穿著雨衣坐在岸邊吃東西看海,沒有獨自包下整片沙灘或許有些遺憾卻也讓我放心不少,畢竟自己一個人還是會有點小害怕 XD

DSC03807_副本.jpg

DSC03779_副本.jpg

DSC03782_副本.jpg

就跟小巴里島岩一樣因為有礁岩所以有天然的屏障,風平浪靜,形成了小小的戲水池,很適合親子戲水玩樂!

DSC03808_副本.jpg

DSC03789_副本.jpg

DSC03788_副本.jpg

由於不是很好走所以沒有打算請把拔帶兩隻下來,於是我自己就隨興走走拍拍,找到了一隻巨無霸寄居蟹,真的好大一隻,看看那隻螯就知道有多大了,警覺性也超高,被發現後都不露臉,讓我見不到真面目

DSC03805_副本.jpg

還有藏在小岩洞裡的大螃蟹,豐富的生態資源讓人驚喜連連,好可惜小捧油們沒有參與到,不過這回是因為有下雨比較不好走,下次再來墾丁我一定要帶孩子再來【下潭仔小狗灣秘境】玩樂

DSC03792_副本.jpg

DSC03793_副本.jpg

DSC03791_副本.jpg

然後拍照到一半大顆呆把拔居然出現了,哈,原來是不放心我,所以也過來看一下狀況,趕緊叫他幫我拍幾張相片,見到我沒事幫我拍幾張相片後,囑咐我要小心注意安全,然後便先回車上顧兩小,我就繼續探我的險過了好一會兒才依依不捨離開這處隱藏版秘境

2.jpg

DSC03845_副本.jpg

回到車上,因為小捧油們一直很想玩水抓螃蟹,於是我們就再到一旁的小巴里島岩玩樂.孩子們換裝完畢準備下水囉~

這時是有下雨的,可以看得出來遊客還是不少,很多人都是撐著傘或穿著雨衣也要玩,人潮跟【下潭仔小狗灣秘境】差很多,這裡真的不算是秘境了

DSC03857_副本.jpg

DSC03842_副本.jpg

DSC03856_副本.jpg

清澈乾淨的海水時不時可以見到魚兒在腳邊游,也有寄居蟹、陽隧足及海膽等生物

2.jpg

DSC03840_副本.jpg

一樣有純天然的親子泳池,有天然的礁岩屏障玩起來比較安全,不過玩水具有一定風險,務必評估天候、身體狀況再下水唷!

雖然下著雨但孩子還是玩得很盡興,最後還捨不得離開呢!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直接點可連結)

恆春墾丁親子景點 ▶ 墾丁恐龍賽車場 ▶ 卡丁車、瑪莉歐甩尾車、越野車 恐龍主題賽車場、超大恐龍扭蛋機 墾丁親子旅遊!

恆春墾丁平價美食 ▶ 龍磐餐飲 ▶ 墾丁平價用餐好去處 有單點及套餐 鄰近鵝鑾鼻、龍磐草原 菜單及價格!

恆春市區火鍋美食 ▶ 老舖子麻辣火鍋店 ▶ 沒預約吃不到的麻辣鴛鴦火鍋、東北酸菜鍋 在地人也推薦的火鍋老店 墾丁順遊美食!

屏東墾丁海景咖啡廳 ▶ 茉莉灣海洋Cafe ▶ 超大游泳池 峇里島發呆亭 直通大海的純白玻璃屋 好樂杯冰2館 墾丁順遊景點!

恆春墾丁秘境海灘 ▶ 香蕉灣秘境 ▶ 超清澈海水、美麗珊瑚礁石、貝殼及寄居蟹 岩礁圍繞的天然泳池 親子玩水秘境!

恆春墾丁隱藏版美食 ▶ Rock Garden 手工比薩 ▶ 超隱密的限量手工披薩 超真材實料 沒預約吃不到的墾丁搖滾披薩!

恆春老街美食 ▶ 秋香麵店・柯記古早味綠豆饌 ▶ 恆春老字號店家 古早味銅板美食 墾丁順遊美食 恆春必吃 在地人推薦

屏東墾丁雨天景點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海生館) ▶ 親子同遊好去處 門票資訊・交通資訊・海生館節目表

恆春老街美食 ▶ 鄉村冬粉鴨 ▶ 恆春著名冬粉鴨老店 必點鴨肉滷味 下午才開始營業 #墾丁順遊美食

墾丁親子玩水景點 ▶ 小巴里島岩 ▶ 天然珊瑚礁石海灘 魚兒就在身邊遊 後壁湖與貓鼻頭之間的戲水秘境

墾丁後壁湖海鮮 ▶ 阿興生魚片專賣・海產 ▶ 生魚片20片只要100元、鮭魚生魚片30片只要200元 #完整菜單及價格

墾丁包棟民宿 ▶ 東岸玫瑰園館 ▶ 池畔玻璃屋・私人大泳池 烤肉、游泳、唱卡拉OK好享受 家族、朋友出遊包棟推薦

屏東美食 ▶ 海鴻飯店 & 正老牌潮洲冷熱冰 ▶ 屏東人氣美食 墾丁順遊必吃美食 吃完萬巒豬腳再來碗冷熱冰

墾丁沙灘玩水 ▶ 南灣沙灘遊憩區 ▶ 墾丁最受歡迎的沙灘之一 親子玩沙、踏浪好去處

墾丁海產店 ▶ 咱的海產店 ▶ 新鮮美味 墾丁私房料理:情人的眼淚、熱炒LP貝、炸花枝丸

屏鵝公路海景咖啡廳 ▶ 三個傻瓜咖啡廳 ▶ 墾丁路途上不容錯過的海景咖啡廳 屏東枋山咖啡廳

墾丁後壁湖海鮮 ▶ 阿興生魚片專賣・海產 ▶ 生魚片20片只要100元、鮭魚生魚片30片只要200元 #完整菜單及價格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