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1_副本 

最近下了好久的雨,也讓我悶了好久呀,無法到戶外走走真是渾身不自在,於是~來去按摩舒壓吧

造訪的是上回已經來過的鐏皇足體養生館,價格平實且環境舒適,而且就在晴光商圈旁,按完摩還可以逛街、吃美食

更重要的是按摩師傅手法也精湛,所以讓我還會想再來

 (備註:鐏皇足體養生館目前停止營業,原鐏皇1號師傅,28號師傅及33號師傅目前在"大快樂足體養生館"服務大家,ADD: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0號)

DSC04660_副本  

腳底+全身按摩+足湯90分鐘只要$1000元,真的不貴耶,看師傅們幫我們按摩就知道賺的是辛苦錢,要出很多力氣的,還要不間斷的按按按,好厲害

有幫家人按過摩的應該都知道按個沒幾分鐘就累了,手也好痠呀...

鐏皇的交通很便利,捷運中山國小站民權西路站,也有多輛公車可以到,旁邊就是晴光美食商圈,很適合愛吃愛逛的我...按完摩就來去吃個飯逛逛街這樣!!

 

ADD: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之3號

TEL:02-25867338

營業時間:09:00-02:00

FB「請點我」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DSC04661_副本  

價目表清楚的標示在外面,可以看清楚價格再決定要不要進去,畢竟很怕走到很貴的店,鐏皇足體養生館的價格不貴,也可以依照本身需求、時間決定要按多久

這次我選擇90分鐘$1000元就按的好舒服,而且不會覺得怎麼那麼快時間就到了,可以真正的享受到唷

 

DSC04729_副本  

DSC04728_副本  

環境乾淨舒適且明亮,分為左右兩側,一邊是等待休憩區一邊為泡腳、腳底按摩區

店內師傅不少,椅子也多,所以比較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等待,全店皆採用經驗豐富的台灣籍師傅,有男有女,可以指定師傅也可以交由店家分配

 

DSC04732_副本  

DSC04731_副本  

如果選擇油壓可以搭配天然植物精油,一次加價$200元即可擁有頂級的SPA饗宴,不過這次我還是做指壓喔

 

DSC04662_副本  

因為當天我是穿裙子來,所以先來到更衣間套上褲子,女生是粉紅色的

 

DSC04677_副本  

接著在師傅的帶領下來到了按摩區,是很舒適的大沙發椅,每張椅子都有配備電視,按摩時可以看看電視打發時間,不過通常我都是玩手機比較多

 

DSC04666_副本  

來按摩的當天一樣是下著雨的天氣,走到腳都溼答答的極度不舒服,正好來泡泡腳舒緩一下,還有搭配五彩的燈光效果耶..

 

DSC04680_副本  

DSC04681_副本  

有放置左右腳反射區給大家參考,不過師傅在按摩的同時也會大概詢問是不是有哪方面的問題!?若是自己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提出來

 

DSC04667_副本  

還有熱茶及小點心可以享用,真的好享受

 

DSC04675_副本  

頸部還有放置熱敷枕~暖呼呼的好舒服

 

DSC04684_副本  

DSC04692_副本  

泡腳完畢緊接著師傅就開始按摩了,按摩時都有使用計時器,時間到了就會逼逼叫..

雖然上回來服務的師傅也很棒,不過這次還是不指定師傅交由店家分配,給別人機會也讓自己能有不同的感受~是吧!!

 

DSC04695_副本  

DSC04699_副本  

DSC04702_副本  

這次幫我服務的師傅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兇啊!?呵呵~但其實是面惡心善唷,看起來不苟延笑實際上還蠻會開玩笑的耶

在按摩的過程跟師傅聊聊天、開開玩笑整個會更放鬆..

因為我比較"重口味"比較喜歡有點力道的按壓,這位師傅的力道很符合我的需求,一開始可能看我是女生所以比較不敢出力,後來依照我的需求就沒有再保留的了..呵呵,當然是沒有全放力道啦!!

每個幫我按腳的師傅都說我的腳很脹,是不是常常走路之類的,我真的覺得師傅們好厲害,然後還順便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會比較好,以後就算在家我也要乖乖抬腿及推腳了..

 

DSC04703_副本  

DSC04708_副本  

DSC04710_副本  

雙腳按摩後還會給予熱敷,熱敷時再加碼按個幾下這樣,然後順便把腳上的油給擦拭掉,整個腳按完真的變好輕呀

 

DSC04714_副本  

DSC04715_副本 

接著再來到了二樓要來全身按摩了,這次配置的是兩人房,另外還有三人房,可以跟老公或是朋友一起來按摩

空間蠻舒適的,既乾淨又明亮,按摩前先換上了店家準備的和服

 

DSC04719_副本 

DSC04722_副本  

每個師傅的按摩順序不盡相同,我的師傅是先趴著然後由腳開始按起..雖然剛剛在樓下已經有按過腳了,但躺著按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然後還會按頭、頸、肩膀、身體及腰部等等..總之就是全身都按到這樣!!

開始按之前師傅有詢問我是要按效果還是放鬆的!?我問兩者差在那!?師傅是按效果的話按完回家後有可能會痠痛個兩天這樣,但既然來按了當然希望是有效果的呀,所以我當然要按效果

況且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力道稍微大一些,就是那種有點痛但我又挺得住的那種..呵呵

當然在按的過程之中隨時可以請師傅調整力道,要輕要重完全不成問題,這位師傅真的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呀~超厲害

而且按壓時也隨時會提出我哪裡有氣腫、是不是常翹腳導致左右骨盆高低不一樣等問題,然後也會貼心告知該如何改善!!

 

DSC04735_副本  

當天幫我服務的是99師傅,整個真的很不錯,力道足又幽默..

而且以往的經驗是按完摩回家都會痠痛個幾天,這回完全沒有耶,這真是太厲害了,重點是他還是很出力的那種耶

然後走路回家時整個覺得身體好輕鬆、好放鬆~通體舒暢呢!!

 

DSC04730_副本  

附上清楚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DSC04726_副本  

還有壽星專案耶~全身+腳底按摩90分鐘,生日快樂打卡價只要$950元~而且攜伴的一位同行一樣享有優惠 

 

快來按讚加入「靜怡&大顆呆粉絲團」及記得「設定搶先看」喔,會即時與大家好吃的、好玩的!!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其他文章:

【台北車站按摩】滿憶亭養生會館 ♥ 火山熱石精油舒壓按摩 好舒服.好享受 @ 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按摩】鐏皇足體養生館 ♥ 快來預約卸下一天的疲憊 讓身體及腳丫子都放鬆 腳底+全身按摩90分鐘$1000 @ 晴光市場 捷運中山國小站 

【台北spa】黎貝詩SPA會館 遠企店 ♥ 鍺離子香拓療法 感受心靈被幸福包圍 @ 捷運六張犁站 台北spa推薦 

【台北內湖按摩】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 專業泰式古法按摩 感受全身釋放的舒鬆暢快~疲憊感Out !! 還有養生雞湯可以喝 @ 捷運內湖站 

【舒壓spa】Winspa 美麗莊園 ♥ 女人就該好好的愛自己 偶爾來享受紓壓吧 忙碌生活的小確幸 @ 捷運南京三民站SPA 

【台北泰式按摩】泰心泰式spa生活館 ♥ 道地泰式古法按摩 全館聘用泰國女師傅 信義區泰式SPA按摩推薦 @ 捷運松山站 五分埔商圈 

【六張犁spa】瑪麗絲 Mary's Spa ♥ 4D魔塑+G5體雕 塑出屬於自己的夏日完美體態 

【大安仁愛SPA】回春殿頂級美容SPA館 Rejuvenation Spa ♥ 深層律動養身護理 美髮/美容/美體/美甲 就來回春殿吧 

【台北║舒壓SPA】佳利安美生館 敦北店 ♥ 好特別的海浪按摩 古夏威夷的按摩手法 享受不同的油壓體驗 @ 捷運中山國中站 

【舒壓按摩】滿憶亭養生會館 ♥ 全身油壓按摩+去角質+腳底精油按摩 第一次享受按摩三小時 台北火車站附近按摩推薦 

【台北|內湖按摩】湖spa峇里島熱石精油舒壓會館 ♥ 峇里島風情spa會館 彷彿置身於國外~讓人念念不忘的頂級按摩享受啊 

【舒壓保養】岩盤美浴悠 STONE SPA ♥ 日本正宗岩盤浴 輕鬆享受流汗的快感 躺著就能變美麗!! 

【板橋泰式按摩】太上皇古式養生館♥泰式古式按摩好舒服啊 全身舒暢 一解身心疲勞 

【身體保養】蘿蔓蒂spa美容體雕會館♥4D智慧立體塑形護理 完美女人養成術 體驗價$888@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台北養生館】太原養生會館♥舒適優雅的空間 專業的按摩師傅 拋下全身筋骨疲累 

 

更多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