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89_副本.jpg

經過基隆八斗子夜市幾次,這次我們終於走進來逛了,沒想到還不錯耶,雖然夜市範圍不算大,但美食挺多的,其中最讓人驚喜的就是【三星蔥炸彈蔥油餅】了,膨到像球一樣圓滾滾的炸彈蔥油餅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雖然起鍋後就消風了,但口感風味不錯,還蠻好吃!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基隆八斗子夜市美食 ❙ 三星炸彈蔥油餅 ❙ 膨到像球一樣的蔥油餅 假日限定版在地夜市!

放下鍋,膨~~像球一樣圓滾滾的,看著看著覺得好療癒!

IMG_4367_副本.jpg

隱身在八斗子夜市裡的【三星蔥炸彈蔥油餅】餐車,生意很不錯,炸彈蔥油餅一份40元、三份110元,餐車上寫著:夜市必吃銅板美食

八斗子夜市基隆假日限定版夜市每週六日營業,至於炸彈蔥油餅是不是六日兩天都會來擺攤我就不知道了!

ADD: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62號

IMG_4366_副本.jpg

IMG_4365_副本.jpg

擀好的餅皮放進油鍋內,很快速地就膨了起來,然後油鍋一旁打蛋加進大量的蔥花

IMG_4364_副本.jpg

IMG_4363_副本.jpg

IMG_4362_副本.jpg

接著再將蔥油餅球放到蔥花蛋上,很大一球的蔥油餅,吃過多次的炸彈蔥油餅,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膨到像球一樣的

IMG_4361_副本.jpg

IMG_4360_副本.jpg

很神奇的從油鍋內拿起的炸彈蔥油餅很快就消風了,塗抹上醬料、對摺就完成了~

IMG_4359_副本.jpg

趁熱吃很好吃耶,我們買了三份,小朋友也很喜歡,直說好吃,有機會到八斗子夜市可以吃吃看!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注意!!

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文章內容為個人旅遊或享受美食後資訊分享

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我不愛不表示你也不愛

純粹與大家分享旅遊或美食資訊,麻煩請自己多做功課、觀看評論後再決定是否前往旅遊或用餐!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