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0_副本.jpg

夏天到了,我最愛的芒果季節到了,整整等了一年一定要吃爆啊!

除了新鮮芒果外,芒果冰我也超愛,每年都會到基隆在地甜品老店【活力站蒟蒻屋】大份量芒果冰香酥大雞排,一整個大滿足啊~

【活力站蒟蒻屋】基隆超人氣冰品炸物店家,店內除了大份量冰品吸引人之外,蒟蒻綠豆湯、炸物等也都有著大人氣,每次來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基隆排隊美食 ▶ 活力站蒟蒻屋 ▶ 大份量芒果冰配香酥大雞排 營業至半夜兩點、在地甜品老店!

IMG_8301_副本.jpg

每次來都是這樣大排長龍景象,不過很多人都是來外帶的,隊伍消化速度也算快,不會等太久,【活力站蒟蒻屋】位於仁一路上,距離基隆廟口夜市不遠,平日營業至凌晨兩點,週五及週六到凌晨兩點半,逛完夜市來這裡吃冰或炸物也不錯,店家前方馬路上有路邊停車格,這幾次來都很幸運順利快速停到車位

ADD: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133號

TEL:02 2422 9000

營業時間:09:00-02:00 (週五及週六至02:30)

FB粉絲專頁

IMG_8302_副本.jpg

無論外帶內用都是要排隊點餐,桌位以騎樓為主,店內也有少數幾桌,採自助式,自行找桌位、自行排隊點餐、自行端餐點到桌位上

IMG_8303_副本.jpg

IMG_8304_副本.jpg

IMG_8305_副本.jpg

【活力站蒟蒻屋】菜單及價格

餐點選擇很多,各式飲品果汁甜點刨冰外,還有炸物

櫃台內服務人員很多,點餐速度不會太慢,內用的話建議要找好桌位再來點餐,以免點餐後沒桌位可以坐喔,點餐後飲料冰品會直接做好給你,炸物則要拿號碼牌等待叫號,炸物生意很好又是現點現炸,通常都是要等上好一陣子的

IMG_8306_副本.jpg

芒果牛奶冰 $180

價格不便宜但芒果很多,芒果醬及煉乳也淋很多,光看就滿足啊!

這是最簡單的芒果牛奶冰,想要吃得更豐富可以點加奶酪或是冰淇淋的,芒果冰是季節限定的,這個時間來吃剛剛好,芒果正是產季,特別好吃

IMG_8307_副本.jpg

看到這樣數量的芒果真的很讓人開心,我跟兒子都超愛吃芒果的,新鮮芒果加上煉乳後更是甜滋滋,每一口都幸福甜蜜,好滿足啊!

IMG_8309_副本.jpg

粉粿 $65

櫃檯旁有一盒一盒的粉粿很誘人,我最愛吃QQ的食物了,看到就難以抗拒!

這是天然、無色素的粉粿顏色,要在店內吃要先跟店家說,店家會幫忙拆封切塊,然後淋上黑糖醬汁,建議可以加冰喔,一開始我們沒加冰,吃一些後請店家加冰,更好吃!

很軟Q的粉粿口感,加冰後也沒有變硬

IMG_8308_副本.jpg

蒟蒻綠豆湯 $45

鈞鈞一見到這碗蒟蒻,大喊有冰塊耶,我要吃~

哈,孩子~那是蒟蒻啦!這是單純的蒟蒻綠豆湯,也可以選擇加料版,加一種料$50元,甜度剛剛好,喝一碗暑氣全消

IMG_8310_副本.jpg

香雞排 $75

去年來是70元,今年又漲價了,就跟一個便當一樣的價格,不過這雞排還算大片,外皮金黃香酥,肉嫩還帶汁,兒子超愛吃,雞排厚度沒有太厚,我覺得這樣剛剛好,吃起來口感比較好,太厚的雞排我反而會不愛

IMG_8311_副本.jpg

天婦羅 $35、卡拉雞腿丁 $40、本港白帶魚 $70

鈞鈞超愛天婦羅,上桌不久就被鈞鈞吃光了,本港白帶魚很特別是捲起來的喔,一卷一卷的好可愛,吃起來也方便,完全無刺,鮮味十足!

基隆冰品炸物宵夜推薦可以來【活力站蒟蒻屋】,夏天到基隆或是北海岸玩水後我們就會順道來吃!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注意!!

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文章內容為個人旅遊或享受美食後資訊分享

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我不愛不表示你也不愛

純粹與大家分享旅遊或美食資訊,麻煩請自己多做功課、觀看評論後再決定是否前往旅遊或用餐!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