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那天在南庄露營結束後找了家餐廳想去用餐,結果客滿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於是放棄

臨時更改地點找到【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看著還不錯就來了!

是一家以鱒魚料理為主題的庭園餐廳,合菜價格還蠻划算,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庄鱒魚料理餐廳!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就在馬路旁,距離南庄老街約8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除了經營餐廳外,同時也是民宿,也可以選擇在此住宿一晚

餐廳內有停車場,我們來的時候還蠻多人用餐,整個停滿只能停到外面路邊白線不影響行車安全處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ADD: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7鄰39-1號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TEL:0911 410 151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營業時間:11:00-19:00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FB粉絲專頁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環境很不錯,還有庭園可以走走,也有水池可以餵魚,大人小孩一起餵魚挺開心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這一棟我想應該是民宿吧,是歐式木屋建築很有異國風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餐廳空間寬敞,桌位數多,都是大圓桌,很適合舉辦宴會或是聚餐

用餐當天是母親節,生意很好!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也有戶外用餐空間,當天天氣不熱,我就決定坐戶外

店家人員有提醒戶外有小黑蚊,建議我們坐室內,還有冷氣吹!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菜單及價格

有單點及合菜(桌席)可選擇,兩人合菜900元有四菜一湯,含白飯吃到飽

原本我是想單點的,因為我們只有兩大兩小,又想吃白斬土雞,結果店家說母親節只提供合菜,也沒辦法加點其他料理

於是我們就點了兩人合菜!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紅燒豆腐

雖然是兩人合菜但份量挺多的,採用雞蛋豆腐先煎後燒,豆腐柔嫩,紅燒醬汁滲透入味,鹹香下飯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鮮炒時蔬

是富含纖維的地瓜葉,葉片寬大肥厚,口感新鮮幼嫩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清蒸鱒魚

原本兒子是想吃紅燒口味,但合菜搭配的是清蒸口味

清蒸的話比較能保留鱒魚本身的鮮甜感,鱒魚肉質紮實鮮嫩,沒有土腥味,這個是半隻喔,另外一半煮湯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油悶桂竹筍

吃桂竹筍的季節到了,這個季節的桂竹筍就是新鮮,很鮮嫩的口感,吃起來脆嫩爽口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薑絲鱒魚湯

雖然是半隻鱒魚但肉也挺多,很厚實的魚肉,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魚刺

薑絲湯頭清爽美味,風味很不錯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唯我獨鱒庭園餐廳 ❙ 兩人合菜含鱒魚兩吃只要900元,苗栗南

雖然是兩人份,但我們兩大兩小吃起來綽綽有餘,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吃到想吃的白斬土雞

下次大家到南庄想找餐廳也可以來唯我獨鱒庭園餐廳用餐!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注意!!

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文章內容為個人旅遊或享受美食後資訊分享

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我不愛不表示你也不愛

純粹與大家分享旅遊或美食資訊,麻煩請自己多做功課、觀看評論後再決定是否前往旅遊或用餐!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