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副本.jpg

每次到安平老街都會見到【林永泰興蜜餞行】大排長龍景象,讓沒有特別愛吃蜜餞的我也忍不住跟著買幾包當伴手禮!

老街內其實有很多家蜜餞行,但就以林泰永興生意最好,是安平老街內的超人氣百年老店蜜餞行,各種口味蜜餞無論乾的濕的通通一包50元,很多人一買就是大半籃以上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台南安平伴手禮 ▶ 林永泰興蜜餞行 ▶ 老街內超人氣蜜餞行、每次都大排長龍 一包50元!

DSC07314_副本.jpg

店家位置就在主要的老街上,逛老街都一定會經過,我們來的時候就排了長長人龍,返回時依舊排隊,不過這排隊人潮是等待結帳的,挑選蜜餞可以直接進入,選完再出來排隊等結帳

其實我很好奇其他家蜜餞口味?因為周圍還有好幾家蜜餞行呢!但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吃蜜餞,主要是買來送人,所以還是以【林永泰興蜜餞行】為主

ADD: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

TEL:(06)2259041

營業時間:11:30~19:30 (每週二、週三店休)

官網

DSC07312_副本.jpg

店內很狹窄,前半部擺放很多蜜餞桶,桶上有標示蜜餞名,不過要買的話後方有包裝好的,直接拿包裝好的即可,除非沒看到包裝好的,就可以跟店家人員講

DSC07308_副本.jpg

DSC07309_副本.jpg

蜜餞口味很多,每一種口味裝一個籃子,當天有幾樣人氣比較好的蜜餞都見底了!

通通都是50元,不同種類蜜餞裝的份量不同

DSC07310_副本.jpg

甘甜梅是每次來必買的,酸酸甜甜鹹鹹的滋味,是店家超人氣蜜餞之一,多年前在醫院工作時就是同事請吃這個甘甜梅才認識【林永泰興蜜餞行】,但我個人不愛吃酸,所以對我而言是偏酸的,但買給喜歡吃酸的親朋好友,他們都覺得好吃!

DSC07311_副本.jpg

隨隨便便就買了好幾包,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像是辣橄欖、辣芒果乾及水蜜桃

大顆呆把拔見到奇異果就買來吃吃看,結果我們一致覺得太甜,裹了太多糖霜

DSC07313_副本.jpg

來台南安平不錯的伴手禮,不過送人的話還是先確認親友是否喜歡吃蜜餞比較好!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注意!!

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文章內容為個人旅遊或享受美食後資訊分享

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我不愛不表示你也不愛

純粹與大家分享旅遊或美食資訊,麻煩請自己多做功課、觀看評論後再決定是否前往旅遊或用餐!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