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56_副本.jpg

家鄉美食一定要推廣的呀~不過是真的好吃啦!

後龍慈雲宮美食很多,除了廣為人知的黑輪、臭豆腐、肉圓之外,還有好幾家冰品值得推薦,像是我小時候很常吃的杏仁露刀削冰、阿婆冰店、天泉專賣店,以及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粉粿姨手感甜點】【金豐玉漿玉圓製造所】等!

【粉粿姨手感甜點】【金豐玉漿玉圓製造所】兩家相連一起,賣的有點類似,都有芋圓,不過一家是彩色粉粿,一家則是彩色芋圓,一碗都是五十元,各有其特色,生意也都很好,都是QQ的口感,只要是QQ的我都愛啦!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後龍美食 ▶ 粉粿姨手感甜點、金豐玉漿玉圓製造所 ▶ 彩色粉粿冰 vs. 彩色芋圓冰 要點哪碗?只要是QQ的我都愛! 後龍慈雲宮美食!

DSC09738_副本.jpg

兩家店相鄰,地點在慈雲宮前廣場,生意都很不錯,之前我都是買【金豐玉漿玉圓製造所】,這次則是兩家都買了,終於也吃到【粉粿姨手感甜點】了!

ADD:苗栗後龍慈雲宮前廣場

DSC09730_副本.jpg

DSC09729_副本.jpg

【粉粿姨手感甜點】菜單及價格

除了粉粿芋圓冰之外,還有嫩仙草冰、豆花等,50元以上冰品還可以免費加豆、50元以上豆花則可以免費加粉圓

DSC09736_副本.jpg

第一次吃當然就點最最最招牌囉~阿祖粉粿芋圓冰,豆類好像有綠豆、紅豆及大豆可以選擇,我點了綠豆

DSC09742_副本.jpg

哇~彩色粉粿好繽紛,看起來就好好吃呀!

DSC09745_副本.jpg

一碗50圓配料還蠻多的,除了手工粉粿外還有芋圓、地瓜圓、粉圓及一種豆類,這樣一碗真的很超值啊,更是適合炎炎夏日,當天也是回娘家下午覺得熱想吃冰就來鎮上買了!

DSC01254_副本.jpg

粉粿是純天然手工製做的,有白色、黃色、咖啡色及紅色,黃色就是常見的山槴子粉粿,咖啡色是黑糖粉粿,白色是白糖粉粿,紅色則是火龍果粉粿,火龍果耶~顏色也好美!

這一碗彩色粉粿不僅好看好拍外也很好吃,手工就是Q彈呀!

DSC01254_副本.jpg

【金豐玉漿玉圓製造所】菜單及價格

主打招牌綜合芋圓冰,我們每次也都點這個,另外也有奶油嫩仙草冰、粉圓雙豆冰等

DSC09731_副本.jpg

一桶一桶各種顏色芋圓看起來好療癒~

DSC09741_副本.jpg

一碗也是50圓有八種料,包含五種口味芋圓、紅豆、花豆及小粉圓

兩家賣的東西雖然很類似但還是不同,因為一家是彩色粉粿、一家是彩色芋圓,買哪家就看個人喜好了,建議第一次來可以各買一碗分著吃

DSC01255_副本.jpg

五種顏色芋圓分別為紫地瓜圓、芋頭圓、地瓜圓、黑芝麻圓火龍果蔓越莓圓,覺得紫色及紅色特別美!

每一種圓都很彈牙,QQ的口感讓我相當喜歡,最特別的就是火龍果蔓越莓圓了,可以吃到蔓越莓的微酸感

DSC09749_副本.jpg

彩色芋圓及彩色粉粿比一比,粉粿比較大碗,兩家個人都覺得很不錯,大家就自己看著辦囉!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更多苗栗吃喝玩樂請點我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