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79129_10224648610505450_2002306729594455887_o.jpg

作息不規律、久坐一整天沒時間也懶得運動、熬到凌晨才睡覺...這些都是我長久以來的生活習慣,加上年齡關係,代謝力整個變好差

很久前就知道薑黃,就一直有再借助薑黃力量來強迫身體動起來,近期接觸到葡萄王的2個薑黃產品【孅益薑黃】、【夜極薑黃】更是讓我覺得驚艷,薑黃素含量高達95%,還加入了獨家GKS6™智慧型益生菌、兒茶素、穀維素等多項複方,而薑黃素含量更是超越市售的30倍,於是我當然投入葡萄王懷抱,現在每天都吃【孅益薑黃】、【夜極薑黃】提升整天的代謝~

薑黃推薦 ▶ 24H全方位代謝 葡萄王孅益薑黃、夜極薑黃 ▶ 不想動?薑黃幫你動 30倍薑黃素 藝人,網友 窈窕一致推薦!

9_副本.jpg

薑黃真的是懶人救星,平時忙工作、忙家庭還要兼顧出遊玩樂,加上工作及本身愛吃,常常毫無忌口的大吃,很多人見到我分享食物照,總會好奇詢問"為什麼妳吃這麼多東西,體態依舊維持得不錯"?!

我想這應該跟我早晚都吃葡萄王的薑黃有關,因為知道薑黃對身體的好處,就算出遊外宿時,也一定會把葡萄王薑黃帶在身上,每天都不間斷的食用

00.jpg

DSC01169_副本.jpg

葡萄王【孅益薑黃】、【夜極薑黃】是許多藝人、網友窈窕一致推薦的,就連超級辣媽李詠嫻也推薦,李詠嫻除了婚姻生活讓人羨慕外,窈窕的程度也是讓人稱羨不已的,我想大家若是都能擁有跟她一樣這麼好的窈窕體態,應該連作夢也會笑了吧!

如果想要讓一整天的代謝不間斷,可以跟我一樣,兩支葡萄王薑黃產品一起帶,白天使用【孅益薑黃】燃燒代謝、夜晚就借助【夜極薑黃】加強水分代謝,讓身體全天候都動滋動滋!

DSC01170_副本.jpg

DSC01191_副本.jpg

【孅益薑黃】薑黃素是目前業界含量最高的95%高濃度,整整比市售其他品牌高出30倍,而且還添加了GKS6™智慧型益生菌、綠茶萃取物、米萃取物等,茶萃取物、米萃取物也都是可以幫助餐後代謝、促進新陳代謝的成分,而益生菌更是維持消化道機能,不卡卡的好幫手呢,可以說是一瓶抵多瓶,要吃當然要吃最好的呀,現在葡萄王薑黃在各大通路銷售排行榜,也都是熱銷第一的產品呢!

DSC01173_副本.jpg

最早接觸到薑黃時是薑黃粉,是一大罐粉狀的那種,除了不方便攜帶之外,食用上也比較不方便,直接加水入口覺得味道不好、口感也不佳,最好的方式是加入飲品中或是食物料理,但我個人覺得加入飲料裡會影響飲料的味道及口感,食物料理則是需要有時間呀,也要是在家、有習慣料理煮食的狀態

當時會開始想吃薑黃是因為自身工作為醫院護理師,大家都知道當護理師可是不容易,輪班制、常常日夜顛倒的工作,作息睡眠通通都不正常,進而影響到身體健康,代謝也出了狀況,一直想著為什麼以前不管吃再多只要稍微節制一下就可以維持窈窕體態,當時則是吃再少也沒什麼變化...然後就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薑黃,上網一查,薑黃果真是很好的產品

DSC01176_副本.jpg

【孅益薑黃】的設計為好吞服的膠囊,要比薑黃粉方便多了,好攜帶也好吞服,沒有異味,每天服用也不會反胃,話說很多的健康食品或多或少都有點味道,食用一段時間都會出現反胃,後來就不想吃了

目前我是早晚飯後服用兩粒,讓我日常活動無論走路、爬樓梯都很有感,時不時動一下就會出汗,整天的代謝無形中都增加了不少!

5_副本.jpg

體態要好除了需要好的代謝力之外,良好的排便習慣也很重要,葡萄王薑黃裡添加的益生菌GKS6™就是很好的幫手,可以讓嗯嗯更順暢,讓我每天都很正常的到廁所報到,整個氣色也都更好了

DSC01171_副本.jpg

DSC01224_副本.jpg

DSC01221_副本.jpg

因應自己本身的生活習慣及飲食,所以我除了【孅益薑黃】,也會搭配食用【夜極薑黃】,就是希望在我睡眠時,也可以持續代謝,我就好好睡覺,讓薑黃幫助我不停的動!
【夜極薑黃】要比【孅益薑黃】還多添加了歐洲紅葡萄葉北海道紅豆種皮,來幫助水分的循環及排出多餘的囤積,特別適合在家都要坐在電腦桌前,佔掉大部分時間的我,久坐又沒有多餘時間運動,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但絕對不能荒廢自己的體態與健康

DSC01222_副本.jpg

00.jpg

隨著年紀增長,越能了解保健食品的重要性,適時的補充是很需要的,尤其是現代人的生活習慣,不借助點外力只靠自己飲食控制,實在是很難達成。在每天食用葡萄王薑黃好一陣子之後,我覺得處在常常吃美食的狀況下,我的體態還能繼續維持得不錯,整個人氣色也都比以前更好,真的讓我相當滿意!

最後附上優惠連結給大家

葡萄王官網(專屬限定優惠活動)

孅益薑黃>> https://bit.ly/3bHiksP

夜極薑黃>> https://bit.ly/3pIsuxY

以上為個人實際使用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情況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