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擁有一頭漂亮的頭髮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從小我的髮量就不多,髮質也偏細,是很難整理的細軟髮,沒有細心呵護,很容易就分岔毛躁~

所以洗髮精及護髮產品一定要慎選,有些洗髮品一洗完真的讓人感受到髮絲滑順動人,但其實是因為添加了矽靈,不過矽靈用久了對頭髮是不好的喔,所以我現在都挑無矽靈的洗護產品使用

【deBalets小巴黎】系列髮品是我最近的新歡,高清潔力兼具洗髮、護色、賦活三合一功效,特別適合我染後的頭髮,更重要的是不含矽靈、無添加三氯沙等,讓人好安心

洗髮精推薦 ▶ de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護色賦活洗髮精 ▶ 散發少女般戀愛感 SPA級香水洗髮精、深層修護髮膜 不含矽靈洗髮精!

11.jpg

使用【deBalets小巴黎】後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這完全就是專為我設計的髮品呀,無論包裝、瓶身設計、香味及使用後的感受都深受我喜歡!

DSC08286_副本.jpg

DSC08291_副本.jpg

有推出禮盒組,洗髮、護髮一次滿足,也很適合送禮,美美的包裝以及實用的禮物,相信收到禮物的姊妹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購買連結

DSC08298_副本.jpg

針對我的細軟染後髮質,我選用的產品為SPA級香水護色賦活洗髮精+SPA級香水深層修護髮膜,讓我洗髮、護色、賦活、深層修護一次完成

DSC08295_副本.jpg

SPA級香水護色賦活洗髮精(小紫)

好美的瓶身,我都想好使用完我要留下來裝別的東西了呢!

因為細軟髮關係,我個人習慣每天都要洗頭髮,使用【deBalets小巴黎】洗髮時見到美美的瓶身心情就會很好,加上使用時的香味更是讓人開心呀,覺得洗髮、吹髮不再是一件討厭的事情

112.jpg

SPA級香水護色賦活洗髮精顏色很特別,是迷人的藍紫色,原來是添加了具護膚等級的紫色微粒,可延遲掉色速度,可增加染後髮色的霧感及去黃效果

添加的都是植物萃取精華,像是刺雲實果萃取物、向日葵籽提取物、石榴果萃取物、黑醋栗籽油倒地鈴花/葉/藤萃取物、迷迭香萃取物及南非路易波士茶萃取物等,都是純天然的植物萃取,讓人特別安心

3.jpg

紫色泡感帶來新奇的感受,泡沫很細緻、味道很香,是精品級的淡雅晚香,前調:晚香玉,中調:鈴蘭、茉莉,後調:檀香,就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三種香味

111.jpg

不含MEA/DEA/TEA,泡沫不多,使用起來安心卻也不會不好搓洗,建議每週使用2-3次,每次洗髮精停留髮上約5-10分鐘,效果更好

14.jpg

因為沒有添加矽靈,所以洗起來會有點澀澀感,洗後可以搭配SPA級香水深層修護髮膜使用,頭髮整個就會變得柔順動人

DSC08292_副本.jpg

SPA級香水深層修護髮膜

有粗硬髮質及細軟髮質可選擇,高質感的包裝好像專櫃保養品

18.jpg

添加魚子醬萃取、山茶花籽油、乳油木、葵花籽油、黑醋栗油、印加果籽油其他植物,純植物萃取讓人在不傷害髮質下有效恢復頭髮活力、強化髮絲健康,讓頭髮柔順光澤

15.jpg

使用時散發著迷人的香味,前調:覆盆子、楊梅、桃子及櫻桃,中調:玫瑰、茉莉、紫羅蘭,後調:麝香、琥珀,是女孩兒會喜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呀~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建議一週保養兩次,洗髮精沖洗後,將頭髮稍微擦乾,之後擠壓適量的護髮素於髮尾,也可使用毛巾加熱包住頭髮,這樣就如同沙龍店般的護髮,此時可先洗澡,讓水蒸氣透過熱毛巾蒸氣頭髮,約3-5分後就可以沖洗(不一定要使用熱毛巾包頭,也可以停留3-5分沖洗即可)

12.jpg

13.jpg

在吹頭髮時陣陣飄香,讓人心情好愉悅,頭髮也具有活力,滑順許多,終於可以開心的跟毛躁說掰掰了~

10.jpg

香味,是給人第一印象很重要的關鍵,香味恰到好處的女生,擦身而過時總會讓人紛紛回頭,加上一頭滑順動人的秀髮更會讓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deBalets小巴黎】精品級香水洗髮精絕對會讓妳一洗就離不開~

網路逛→ https://bit.ly/3oB3mtj

實體逛→ https://bit.ly/3oGj9qU

以上為個人實際使用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