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85

最近好多人結婚啊..

不管是新人本身或是參與婚禮的人,都充滿著甜蜜的幸福感

不知道大家在挑選喜餅時注重的是甚麼呢?

想當年訂婚時我是除了挑口感外,還要挑外觀

對我而言外觀很重要,因為喜餅吃完盒子還可以沿用

不過有時很難兼顧,因為有些是以口感取勝,有些是以外觀取勝

 

DSC01283

最近接觸到【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覺得很棒

光看到提袋我就被吸引住了~

果然提袋內的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盒更是迷人

這根本就是專為我而設計的啊!!

然後再試了內容物,口感味道真的都很不錯

而且不像以往的喜餅系列那麼甜

甜度拿捏得很不錯,吃多也不覺得膩耶!!

 

DSC01281

盒上大大的蝴蝶結也太吸引人~好美啊

這完完全全就是我的風格!!

這風格跟我當年挑選的喜餅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都是粉嫩嫩的色彩,一樣都有蝴蝶結

所以這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我一定愛啊

 

DSC01285

這組是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的~花神詩集系列

採用詩書的造型,浪漫與時尚兼顧

精緻的外盒讓拿到禮盒的親友能將新人的喜悅綿長保存

也可收納家中小物,既實用又美觀

 

DSC01286

花神詩集系列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粉藍&粉紅

兩個顏色都很粉嫩,我都很喜歡!!

盒裡有六種口味:

卡朵小年輪、卡朵手工餅乾、玫瑰卡朵茶糖、卡朵千層塊及卡朵牛軋糖

口味多元化,讓每個人都可以很滿意

 

DSC01288

現代人不似以往喜歡"吃到飽"的感覺

反而偏好精緻、時尚與包裝

這些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都兼具了

而且就連DM也設計的好美、好用心

 

DSC01289  

DSC01290

除了靜怡所分享的花神詩集系列

當然還另有多款選擇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婚禮小物GATORiCCO卡朵莉菓也有喔

可以一併挑選省得東跑西跑的

 

DSC01291

卡朵手工餅乾--燕麥核桃

採用進口低溫烘乾大燕麥片及加州核桃

配上鬆脆的奶油餅乾,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堅果香氣

因為帶有核桃顆粒,所以口感具有層次感

堅果系列讓人有養生又健康的感覺

 

1

卡朵小年輪

一層一層的細心烘烤,口感濕潤又紮實

散發濃郁的麥芽糖+奶油香氣,每一口都讓人想細細品嚐

這樣一塊的份量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的茶點

配上一杯咖啡或是茶,哇~好享受啊!!

 

DSC01292

卡朵手工餅乾--愛戀巧克力

醇黑濃郁的瑞士黑巧克力,加上香濃的奶油搭配

一口咬下散發濃純迷人的香味

微苦甜的口感就像是愛戀滋味

 

DSC01306

 

DSC01307

卡朵千層塊

千層麵皮是採用天然手工製成的奶油

上層則是採用手感打發的蛋白糖,搭配原味杏仁片

一包裡面已經切成四小塊

一口大小直接入口就不會讓脆片掉滿地

吃起來有酥脆的口感,且層次分明

香酥脆的感覺就連我們家小孩都很愛喔

 

DSC01298

喜餅裡的糖果系列包裝都很精美

上面還貼有浪漫的貼紙,讓人感覺好喜歡~

 

DSC01300

 

DSC01301

卡朵牛軋糖

卡朵的牛軋糖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此包裝裡有愛戀草莓&午後拿鐵

愛戀草莓將新鮮草莓乾燥後磨成粉及切塊,再拌入牛軋糖中

所以吃的到天然草莓唷,帶有酸甜的味道,感覺很特別

午後拿鐵採用嚴選烘培的咖啡豆

將整顆咖啡豆拌入牛軋糖內,一口咬下濃郁的咖啡香在口內散發

很香濃,感覺就像在品嚐咖啡一樣

卡朵的牛軋糖不會太硬,很好咬,也不黏牙,也不會過甜唷

 

DSC01303  

DSC01304

玫瑰卡朵茶糖

卡朵的甜心糖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精美的包裝很適合拿來當喜糖發送親朋好友

濃郁的日月潭阿薩姆紅茶+粉紅玫瑰的組合

含著玫瑰茶糖就像在喝玫瑰花茶的享受

含起來清香卻不甜膩~

原本想說糖果應該偏甜,結果不會唷!!

 

DSC01278

手工喜餅推薦♥真心覺得 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很符合我的要求

不管是外觀及內在都讓我很喜歡,感覺滿滿的幸福滋味

美味的手工喜餅,就像與三五好友一起品嚐下午茶甜點,分享幸福的喜悅

 

DSC01313  

就連我們家的挑嘴小孩也很喜歡吃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唷~

 

 

此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