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5 是聖誕節也是靜怡&大顆呆訂婚の日子
最近的我真的很忙呀~結婚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畢竟訂婚&結婚一生只有一次
所以靜怡不想隨隨便便...
這樣才不至於會有遺憾啊

不過訂婚,我們只有請親戚,所以桌數並不多
也因為在鄉下,所以也只有海鮮餐廳可以選擇
再不然就要辦流水席啦...靜怡可不想

訂婚...是不收禮的,也沒有印喜帖...
就是單純請親戚吃個飯,但也是有發餅的啦
至於靜怡的朋友也是等到結婚才請喔
不過喜餅會先給大家吃吃,沾沾喜氣~

最近除了要上班,還要找空閒時間挑婚紗照&挑喜餅&訂婚禮服
另外靜怡還想買個~第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禮物跟大家分享
還好新娘秘書已經搞定了,是大顆呆的朋友喔!!

所以最近常常會上網瀏覽~婚禮小物...

現在靜怡看中的是"一整組"的~
有以下三樣:分別為棉花糖&甜甜圈棒棒糖&心型棒棒糖
每一樣都是有提籃&50支糖果

不過~我好難抉擇...
大家有認為哪個比較好嗎?


這是網路上看到的圖片,
靜怡還要找個時間再去門市看看實品...




#1 愛心喜糖棒棒糖





#2 夢幻甜甜圈喜糖籃




#3 甜蜜蜜棉花糖<不附熊>


以上。大家喜歡哪個呢?
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喔





另外~這個喜糖籃好看嗎?
靜怡有點心動....

不過感覺有點貴,要價650元


靜怡也知道這其實可以自己DIY的
這樣會省很多,不過~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重要的是~我的手也不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