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是白色情人節~大家過的開心嗎?
不過對靜怡而言它是個更重要的日子~是我的生日喔!

2010生日,靜怡過的很開心~謝謝大顆呆
也謝謝朋友們的簡訊祝福!

不過~又老了一歲了,真是有點小糟糕啊
我很享受生日的感覺,不過我不想老一歲啦

這兩天~過的很幸福&甜蜜
但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END了
不過那種感覺那份快樂一直會保留在心裡喔



這是今年大顆呆送給靜怡的生日禮物~真是感動。。。
這不是靜怡挑的,而是大顆呆自己選的
我也不知他怎會買[海洋娜拉]的保養品
靜怡不曾買過~因為好貴啊!!

大顆呆只說: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好用<他聽說的>
不過不知道靜怡適不適合就是了

很不捨~因為這一組真的不便宜
只能說:大顆呆真的對我很好
只要是覺得對我好或靜怡喜歡,不管價格多少都願意花!!

謝謝你愛你~



也謝謝昱婷&佩伶,這麼貼心的送禮物給靜怡
我很喜歡喔!佩伶真的很貼心喔~知道我有在喝[覆苺飲]
特別買了這個送給我~真是貼心至極呢!!




前一晚我們便提前先過生日了<因為今天要出去玩>
靜怡的生日大餐~西堤牛排喔。。。好好吃!!



西堤牛排很貼心的幫我們拍了生日照,原本還要唱生日歌的
不過~靜怡不要!!大顆呆在照片的卡片上寫了貼心的話喔!!



品嚐完美味大餐後~我們去了[挪威森林MOLEL]唱歌去
我們選了個KTV的房型K歌

挪威森林的房間好大~真的超大,連浴室浴缸都很舒適
不過因為有KTV又是大房型,所以價格不便宜!!



而03/14今天。天氣晴。我們去了[南寮漁港]喔
這裡真是美到不行,海產也好新鮮&好吃~幸福呢!!



離開南寮漁港後,我們又去了[十八尖山]賞花去~


今天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謝謝大顆呆,因為有你~我才這麼樣的幸福


最後~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