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 Day3   這天我們終於下水了

原本這次來墾丁不打算戲水的,不過看到墾丁美麗的大海....還是忍不住啦

這次的戲水行動,我們捨棄大家都知道的
戲水天堂~南灣

我們是到[白沙灣]喔~白沙灣要比南灣乾淨舒服多啦

可能因為白沙灣的遊客比較沒有那麼多吧!!

下次大家要去墾丁玩水,可以選擇去白沙灣喔~



因為要下水,靜怡又不會游泳,所以一直嚷嚷要買泳圈
原本大顆呆說"用租的"就好,不過我不要啦~因為我想要"靜怡專屬"的阿
所以我們先去買泳圈...



挖~這個大白鯊都跟我一樣高嚕...我想要這個啦
不過~這怎麼帶回家啊...算啦!!而且沒辦法圈住我啊



後來靜怡東挑挑西瞧瞧的選了這個~我最愛的
"粉紅色"花花泳圈300元

這張是怎樣~
大顆呆沒睡飽喔...真是欠揍的臉ㄋ



哈哈~白沙灣我們又來嚕...
因為前一天我們也有來這踏浪拾貝殼啊

大顆呆還故意用泳圈把大大的"鮪魚肚"給遮起來ㄋ



美麗的白沙灣ㄋ
話說墾丁這天的天氣還真是不錯ㄋ
風比較小了,不過浪還是很大喔



戲水去嚕(≧▽≦)



趁著還沒下水先跟大顆呆合拍一張



粉紅色泳衣加上粉紅色泳圈....
可見靜怡多愛粉紅色啊~自己也不知道何時開始的



在沙灘玩沙の可愛小女孩~卡哇伊ㄋ




要下水遊玩去嚕~把我們の夾腳拖鞋脫一旁
這兩雙都是來墾丁在墾丁大街才買的,一雙100元



看~浪真的很大ㄋ
有一對情侶在水中玩的不亦樂乎ㄋ~有沒有看到小小的兩人啊!?
還有一隻可愛的柴犬在沙灘漫步ㄋ...呵呵( ̄﹏ ̄)



靜怡拿著泳圈下水遊玩去嚕
先拍了幾張相片....之後~就沒辦法拍嚕!!因為兩人都下水去啦

這天浪真的好大~不過....真的好好玩喔



大顆呆在幹麻啊!?



話說~大顆呆...這天真的很瘋
一直坐在沙灘等大浪沖過來...然後整個人人仰馬翻~
一直重複耶...是不是瘋啦!!我看有人都在偷笑ㄋ



坐著~大浪沖過來~跌倒~爬起....一直在做這樣的蠢事~真是....呵呵呵



戲水一陣子後~我們在沙灘上休息
不過因為下水身體濕了,大顆呆說會冷~所以把他給活埋
呵呵呵~還有做胸部喔...



玩完沙之後...我們又下水玩一陣子
之後~天色也快暗啦...
下午近五點~我們也該回台北了(@[]@!!)
所以,我們上岸各花20元沖澡,然後去吃了"阿利餐廳"....<下次介紹>



最後附上:發福の超級馬利一張....哈哈哈~跳的起來耶!!




墾丁的海水真是乾淨耶

沙灘也很乾淨~真的好棒!!


Dear大顆呆~

2010年我們再去墾丁玩水好嗎!?

拜託啦 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