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北の美食、餐廳、親子餐廳 (107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很喜歡吃[泰式料理]喜愛它的酸酸甜甜好滋味~可能因為我也喜歡泰國吧!!
雖然去了泰國兩次不過還一直想去,今年應該會去喔。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帶我們家寶貝出去了~真是不應該...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25聖誕節當天~我們去吃了[船老大漁村]自助Buffet吃到飽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05約了婉儀,由大顆呆開車上"陽明山"

我們要去[ 秘密花園。露天咖啡&攝影棚 ]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挖~冬天雖然冷,但其實很幸福~

可以穿美美的大衣,可以享受泡湯,也可以盡情的吃麻辣鍋&羊肉爐...等等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是許多女生約會的最佳選擇

位於東區的[水果工房]系列~大家更是愛愛愛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跟大顆呆晚上下了班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吃啥

只知道~我想吃大餐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一家有許多可愛喵喵的寵物餐廳

隔幾天靜怡便要求大顆呆帶我去,到了發現"貓花園"不只有貓喔~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上個月的最後一天"4/30"靜怡跟同事聚餐去^^

我們去吃了新開的
[馬辣鴛鴦火鍋吃到飽。西門店]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5/01勞動節~當然要慰勞自己辛苦工作,和朋友到了東區的 [蘋果工房] 吃下午茶去^^

蘋果工房是"橘子家族"的成員,包括了"草莓工房&橘子工房&芙蘿拉工房"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看了別人網誌,就被夢幻的好樣棒棒著迷

就在04/07靜怡終於有機會一探好樣棒棒風采~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年初二一直思考著要去哪遊玩

原本要去烏來的~結果下雨,後來我們改往三峽走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7下午跟佩伶到了東區的"夢海賊"吃壽司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還蠻喜歡吃"泰式料理"的 酸酸甜甜...還蠻合我的胃口的

12/01放假日的晚上和大顆呆來到東區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下午茶吃到飽..蛋糕,飲料,鹹食....啥咪都嘛有~女人的最愛

這次去的是"橘子工房"~這是第一次去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禮拜日其實是要上小夜的 但上班前還是上了陽明山

由大顆呆開車載我婉儀及品潔到了菁山路的"雙魚花園"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民大道上
有一間以國小教室為裝潢主題,設計而成餐廳
走進教室裡,就像是走入了時光隧道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芙蘿拉工房PASTA FROLLA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第三次到淺水灣這 上餐廳吃飯啦....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