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炎炎夏日就是想吃冰..

終於我吃到水龜伯古早味了,這可是石牌的知名美食呀,生意好的不得了,不管是夏天或冬天都可以來品嚐

這天在平日下午來訪生意依舊很好,不過不至於沒位置,若是在吃飽飯時間來可能就要排隊了..

 

DSC08263_副本  

距離捷運石牌站不遠,步行大約6-8分鐘吧,當天我就是帶著兒子由捷運站步行過來的喔

還蠻好找的,就在美食林立的石牌路二段上,附近還有許多知名美食,可惜我當天不餓,胃容量只容納的了水龜伯而已

 

ADD: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TEL:02-28274788

營業時間:11:00-23:00

 

DSC08314_副本  

DSC08313_副本  

水龜伯古早味真的有濃濃的懷舊復古風布置,,店內外都有許多讓人懷念的古早味物品陳設讓人回憶無窮

店內有許多東西好好拍,不過因為客人很多所以不好意思在店內拍拍拍

 

DSC08312_副本  

生意真的很好呀~

採用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內用及外帶都需要排隊點餐,然後自行端餐喔

 

DSC08269_副本  

名聲不小,許多報章雜誌都有報導過

 

DSC08272_副本  

有冰、有豆花..夏季及冬季都很適合來吃水龜伯,冬季有提供湯圓及紅豆湯等

 

DSC08271_副本  

水龜伯的料都好吸引我呀~看起來就是特別美味

 

DSC08266_副本  

排隊等待點餐時被這一鍋黑糖燒麻糬給燒到了..沒想到水龜伯現在還有賣熱呼呼的燒麻糬耶!!

我最無法抗拒這種QQ口感的食物了,麻糬我也超愛吃,只是天氣炎熱好像有點不太適合,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

 

DSC08270_副本  

然後原本還是思考要點甚麼的我看到這雙仙鬧奶就決定點這個了..看文字解說及圖片都超讚的啊

 

DSC08273_副本  

我跟兒子而已,然後我點了這兩樣~真的要肥數自己啊..因為兒子根本吃不多!!

 

DSC08275_副本  

DSC08309_副本  

黑糖燒麻糬 $50/兩粒

這麻糬真的好讚,好Q好Q呀,燒呼呼的黑糖麻糬沾滿了香氣十足的花生粉,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花生粉的香及黑糖的甜還有麻糬的Q彈,真是太滿足了

 

DSC08274_副本  

雙仙鬧奶 $70

看看這一碗真是過分了..這料多到誇張呀!!!!光看就好過癮,忍不住我相機拿著猛拍!!!!

配料是固定配好的唷

 

DSC08284_副本  

水龜伯的芋圓很有戲,是四色芋圓,看起來五彩繽紛好美、好誘人!!芋圓口感Q彈,沒有因為碰到冰而變硬!!

 

DSC08283_副本  

這湯圓好吸引人,我也超愛吃湯圓,尤其是這種有點大顆的口感更棒,不過我居然一顆也沒有吃到,被我兒子全吃光光了,兒子只挑湯圓吃啊,連一顆也不留給我

然後在料的最上面其實有撒上糖粉喔,就是湯圓上面黃黃的部分,因為撒上去會有跳動的樣貌所以叫做"鬧奶"

 

DSC08285_副本  

DSC08277_副本  

所謂的雙仙鬧奶的雙仙就是仙草+杏仁,湯圓底下白色的部分就是杏仁喔,仙草及杏仁口感都很滑嫩~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

 

DSC08286_副本  

這一碗真的很讓人滿足,料很多兩個人吃差不多,而且不會過甜,甜度個人覺得剛剛好

 

DSC08307_副本  

原來碗底還有冰耶,因為被滿滿的料蓋住了,往下挖才發現有冰耶,是仙草冰沙

水龜伯古早味的豆花也很有名,這回沒品嚐到,下次有機會想再來吃看看!!

 

其他文章:

【台北吃到飽】品火鍋 帝王蟹火鍋吃到飽 ♥ 中山區帝王蟹、天使紅蝦、干貝握壽司、活跳蝦、生蠔、牛小排等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有貼心桌邊服務 

【板橋親子餐廳】逸馨園書香茶坊 ♥ 附設兒童遊戲區 親子聚餐好選擇 南雅夜市內古色古香的親子天地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姊紋 given CAFE HOUSE ♥ 療癒系3D立體拉花 約會聚餐好選擇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台北韓式料理】啾哇嘿喲韓式燒烤餐廳 ♥ 貼心桌邊服務的韓國八色烤肉 南京復興韓式料理 大口吃燒肉.小菜無限吃到飽 @ 捷運南京復興站 

【蘆洲冰店】古早味旺來冰店 ♥ 透心涼的招牌鳳梨剉冰 新鮮不咬舌~讓人懷念ㄟ古早味旺來冰 @ 捷運三民高中站 近蘆洲夜市 

【板橋泰式料理】茵萊泰式料理 ♥ 平價百元泰式料理 道道美味泰式料理只要100元 CP值高.讓人想回訪的店家 @ 捷運江子翠站 

【新北泰山火鍋】墨悠日式涮涮鍋 ♥ 頂級安格斯黑牛鍋 x 澎派海鮮鍋 新鮮.高品質涮涮鍋推薦 麻辣.牛奶.泡菜.藥膳鍋任君挑選 

【桃園美食】茶自點複合式餐飲 林口長庚店 ♥ 餐點選擇豐富 古色古香中國風用餐環境 家人朋友聚會好選擇 超大杯珍珠奶茶好過癮 

【板橋美食】蒸霸天下 ♥ 新開幕~超霸氣!! 板橋蒸氣海鮮料理 美味無油料理 保留食材鮮甜原味 @ 捷運江子翠站 

【東區韓式料理】新沙洞韓國涮涮鍋 ♥ 東區韓式料裡新開店 好特別的韓式涮涮鍋 韓國小魚乾海帶湯底+韓國牛骨泡菜湯底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台南美食】太陽牌冰品 ♥ 草湖芋仔冰 紅豆牛乳霜 推薦香濃的煉乳冰 讓人念念不忘的50年老店古早味 

【捷運七張站】麵工坊義大利麵 七張店 ♥ 料多味美平價義式料理 雙人套餐好划算 姐妹聚餐.親子聚餐好選擇 @ 捷運新店七張站義大利麵 

 

喜歡的可以到"靜怡&大顆呆一家四口的幸褔生活"粉絲團按讚+加入搶先看

會不定時舉辦抽獎唷~

有好吃好玩的也都會及時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