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jpg  

期盼了一個多月(二寶也產下來了)終於拿到孕期寫真的成品了!!

 

拍攝日期:103.06.04 (37W多)

在距離預產期大約兩個禮拜前靜怡才拍了孕期寫真

哈~還真是有驚無險,幸好二寶沒有提前出來呢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馬麻都因為寶寶提早出生而錯過孕期寫真唷

 

不過孕期寫真太早拍也不好因為肚子不夠大

太晚拍的話挺著大肚子其實也挺累的呢!!

 

其實原本是沒有想要拍寫真的

然後有一天上班時腦筋突然想到"孕期寫真"這回事

約莫想了一下下後,就決定要拍了

畢竟這應該是最後一胎了,之後再也看不到大肚婆的模樣

下定決心就開始上網查攝影公司

 

雖然大顆呆拔比到現在都還想著要再生一個女兒

也偶爾會跟我洗腦,不過我真的要封肚啦!!!!!!!

 

也因為沒有多餘的時間,所以很快就決定攝影公司了

決定這間是因為價格不貴,又有提供衣物

畢竟沒多少時間了加上挺著大肚的我也不想在張羅衣物了

很多人都會準備許多衣服及道具等

靜怡可真的很"青菜"~甚麼都沒準備,空空的就到攝影公司

應該沒有人比我還"青菜"的啦 (哈哈)

畢竟主要就是為大肚留下一點回憶,想說有拍就好囉~就沒有太過要求!!

 

1-11.jpg  

1-14.jpg  

 

1-7.jpg  

 

1-29  

小恩仔笑得好開心啊..

大家一定想像不出拍照這天小恩仔可是"超級超級超級"不配合的啦

用了這麼多"超級",就知道真的是很不配合

很意外的是拿到成品卻完全看不出來呢

真不知道是該佩服小恩仔的"收放自如"功力?還是攝影師?

我想都有吧!!

 

這時期的小恩仔很不愛拍照

拍照這天他一點也不想拍,所以一直大哭~是超級大哭

我們大家(我+把拔還有攝影工作室人員)可是軟硬兼施外加威脅

每一張相片拍攝前小恩仔都是大哭大喊著:我不要拍

然後我們就半哄半騙的讓他入鏡

沒想到快門按下那時居然都有捕抓到他大笑的那一刻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1-24.jpg  

1-15.jpg  

 

1-28.jpg  

1-16.jpg  

1-25.jpg  

原本孕期寫真是只有把拔可以免費一起入鏡

但因為我們是平日拍攝,所以攝影師答應讓小恩仔也免費

不然一位小孩是要加1000元的..

原本想說不就順便拍而已,怎麼一定要收費呢?

拍照當天才知道拍小孩真的很辛苦,那1000元還真的應該要收

當小孩不肯乖乖拍照,攝影師及助理就要展現出哄小孩的功力了

那過程真的需要極大的耐心

小恩仔的阿木我就被小恩仔搞得發飆好幾回這樣!!

 

1-35.jpg  

 

1-40.jpg  

 

1-36.jpg  

咦~~把拔的大肚子呢?

這位把拔也太厲害,居然可以把11個月的大肚子縮到不見 (哈哈)

原本攝影師和我是希望把拔可以把上衣脫了

跟馬麻我倆人拍一張各自捧著自己的大肚照

可惜這位把拔不願意啊!!

 

1-43.jpg

第一胎就在下腹部留下了好幾條蚯蚓

這胎在肚臍周圍又多了好多的蚯蚓(妊娠紋)

因為真的不好看所以請工作人員將蚯蚓修掉了

而我的子母線色素比較深所以挺明顯的

有些人或許也會將子母線修掉,不過個人認為這樣比較有味道

而且產後子母線就會漸漸淡化而不見了

 

1-29.jpg  

 

1-51.jpg  

 

1-57.jpg  

這次一共是三組衣物+造型

這一組比較露一些!!

不過也還好啦~因為很多人都還會拍全裸的呢

 

當穿著這件出來時大顆呆有點傻眼

心想:怎麼這麼露!!!

攝影師發現了還說:如果把拔覺得不ok可以換掉唷

呵...

 

1-50.jpg  

 

1-62.jpg  

 

1-46.jpg  

 

1-66.jpg  

其實該遮的都遮住了

這個造型也是三個裡面我最喜歡的造型了

比較有浪漫的感覺

 

1-67.jpg  

 

1-70.jpg  

1-74.jpg  

1-75.jpg  

1-77.jpg  

1-76.jpg  

第三個造型則是比較俏皮比較有個性

而小恩仔也搭配馬麻我換了另一套衣服

 

小恩仔的衣服是直接到現場跟攝影公司租借的

兩套共是800元

價格或許不便宜,不過就這麼一次也算值得

不過要到現場租要考量的就是可能衣服會不合身喔

所以第一套的白西裝小恩仔穿起來就顯的偏大件!!

 

 

懷二寶的孕期寫真就是馬麻很"青菜"下完成囉

現在二寶也已經一個多月囉,是一個乖寶寶唷

不太哭不太吵,大都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狀態,讓馬麻我輕鬆不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記 孕期寫真 孕婦照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