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3-15 南投清境三日遊DAY2...
這天的清境可是大晴天☀呢~好棒❤

出來遊玩~放晴可是很重要的
若是碰到下雨,會非常掃興呢!!

早上辦完退房後,我們來到~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是來到清境農場必訪的景點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羊咩咩
還有超漂亮的風景~超迷人✿









這天的天氣真的超棒~晴空萬里...
天空好藍 雲好白,還有那一望無際的草原
真是令人感到舒服&放鬆//









一開始農場主人以騎著馬匹的英姿現身~
這主人靜怡忘記名字了~真歹勢!!


原本非假日的這天我們應該跟"羊咩咩脫衣秀"無緣的
不過我們還蠻好運的,剛好碰到有團體要求
所以我們得以一睹"羊咩咩脫衣秀"...等表演//

















雖然之前已有看過"羊咩咩脫衣秀"
但還是很興奮呢~

真的好厲害,一整隻羊的脫毛速度好快
而且剪下來的羊毛還是一整件的耶!!

這羊毛會放置一旁供人拿取
想帶回家的可以帶回家喔!!


話說這天太陽真的超大的~我們都曬黑了
因為表演時間大約30分鐘我們都沒遮陽
原因~忘記帶洋傘下來了...黑了黑了啦//













看完綿羊秀後,
我們買了一包飼料10元開始餵羊

挖賽~這些羊兒好愛吃飼料喔
一直爭先恐後的,有點餓虎撲羊的感覺

而且靜怡的洋裙還被上圖中的白羊給拉下
一整個大曝光,靜怡嚇的大叫...
結果所有的人目光都投射過來~真是超尷尬
這隻羊兒還被大顆呆罵~哈哈XDDD






















漫步於青青草原上,風光真是明媚...美翻了❤

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羊兒不時穿梭其中
恍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
而這裡也是很棒的避暑勝地呢
夏天往清境跑就對了啦✿









走累了,坐在草地上遙望遠方的美景
真是舒服且快活,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就在靜怡座的地方,有些玫瑰花瓣
我想應該是剛剛有新人在此拍婚紗喔









走著 走著~
我們來到矗立於青青草原上的這座城堡
是由石頭砌成的~很美吧!?

這座城堡稱之為~清境綿羊城堡
裡面其實是販賣部,可以在此買冰棒吃吃
而前面的圍籬裡有一群可愛的羊咩咩❤









看看牠們肥嫩嫩的小屁屁,超可愛的啦❤

這群羊兒也是超愛吃的,
一直想吃大家手中的飼料,真是愛吃鬼//





這隻羊兒一定以為靜怡手中有飼料
才會乖乖讓靜怡摸摸~卡哇伊呀...

















這是好不容易才拍到的羊兒特寫

這群羊兒可說都是"隨飼料起舞"的
所以靜怡叫大顆呆拿飼料逗牠們,
才趁機拍下這些可愛特寫//





















青青草原上自在愜意的羊兒
看牠們一直頭纍纍的吃草,
心裡嘀咕:這草真的這麼好吃喔!?
不過比起草來,牠們更愛吃的其實是飼料...

而草原上雖然到處是地雷<羊屎>
但也還好,因羊是吃草,大便並沒有異味喔!!

















在草原上要跟羊兒互動其實有些困難...
除非你手上有飼料,
要不然羊兒都不太與人接觸的
這是現實嗎??? 嘻嘻....

















靜怡&大顆呆in青青草原的甜蜜合照...
真是太開心了~我們倆...幸福啊✿





明信片~是旅行中美好的回憶

現在出遊,
靜怡總會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紀錄我們的幸福時光//


清境~2011年再見啦☀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