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怡  [我在墾丁●天氣☼] 三日遊。 Day2

這天我們選擇住宿的為...
地中海風格の[龍園居]

這一天靜怡並沒有先訂房,而是到了墾丁後才直接上門去問

禮拜五一早靜怡到[龍園居地中海館]詢問,老闆說:還有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

老闆人很好兩間房都帶著靜怡去看,還說若我要四人房也算我兩人房的
價錢1500元

因為四人房有陽台啦...不過靜怡看過兩間房後還是選擇了雙人房,因為雙人房的感覺也是很好

龍園居其實有兩館:除了地中海風格還有一棟為巴里島風格喔



龍園居

ADD: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722巷2號

TEL:08-8851075


龍園居分為兩種風格...
中間那棟為"巴里島風格",右邊那棟為"地中海風格"的房型
我們住的為色彩豐富的地中海風格


夜晚的龍園居,燈光氣氛還不錯
下圖為龍園居地中海館的大廳...佈置的很溫馨,老闆娘人也不錯


我們的雙人房~空間很大,其實可以當四人房喔


房間很乾淨也很溫馨,感覺很新喔
電視也很大..我喜歡這樣的風格...簡潔溫馨


裡面也處處有巧思,雖然不華麗但是感覺很用心


在房間裡拍照的感覺也不錯呦
大顆呆在看電視我就自己在那喬腳架拍拍拍
...呵呵


房間裡有提供無線上網喔...
要記得自備手提電腦喔^^


乾乾淨淨的浴廁,雖然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不過這浴廁的空間蠻大的,感覺很舒服


設於浴室外的洗手台~感覺很浪漫ㄋ...
這樣的Fu~我愛


區分房間&洗手檯的貝殼門簾..更添加幾分地中海風格


洗手檯的桌子是玻璃透明的設計,下面還擺有貝殼的裝飾ㄋ~真用心


這是浴廁的門<由浴廁內往外拍>


洗手檯的大鏡子~


在這美麗的房間裡靜怡相片一直拍...好喜歡這個簡潔乾淨.色彩豐富的房間


這是龍園居房門外的設計~


有機會來墾丁,靜怡還會想再住這裡喔...

因為便宜,乾淨,風格也不錯,老闆娘人也很親切...

所以來到墾丁,[龍園居]可以考慮喔!!  ☆☆☆☆推薦
☆☆☆☆



墾丁。希臘風格の[小徑民宿]   
http://www.wretch.cc/blog/eeooa0314/11899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