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好~我是小恩仔,我有沒有很可愛啊?


小恩仔已經三個多月嚕,接近四個月了
大家一看到小恩仔,不外乎~頭髮怎麼這麼多?
是啊...小恩仔的頭毛有很旺盛的生命力呢...
也有人以為小恩仔沒剃過頭毛,有唷~滿月時就剃過啦
原本的頭毛細細的,剃過再長出來就比較粗了
現在的頭毛好長了,最近在找時間要帶小恩仔去修一下頭毛

大家還有一個疑問~
怎麼這麼熟啊?一點都不像三個月的小baby
是啊~我的小恩仔很熟唷...
原本靜怡還不這麼認為,後來發現越來越多人這樣說呢

前幾天帶著小恩仔去找婚禮攝影
攝影師一看到小恩仔,問:七八個月了吧?
我說:三個多月,攝影師嚇到呢...






現在的小恩仔越來越愛笑了,也越來越愛說話
伊伊ㄚㄚ的,說好大聲呢...
好喜歡人家跟他笑,如果當時他不累他一定會開心的回笑
小恩仔很愛笑唷~好笑神(台語)

雖然愛笑,不過兇起來也是很壞的
靜怡常常跟小恩仔說:你怎麼這麼壞,是誰的小孩啊?
哈哈哈...大顆呆把拔說:這還不是遺傳到馬麻...





小恩仔躺的是~combi的餐桌搖搖椅
不過這是手動不是電動的,其實靜怡很不喜歡搖他...
怕他會習慣,不過他還是被寵壞了
睡覺前都要人家抱著搖他呢...(揍)
小恩仔其實是個很膽小,缺乏安全感的小孩呢(跟把拔一樣啦...呵呵)





最近發現小恩仔很喜歡"咬下嘴唇"耶...
也不知道是學誰??

小恩仔說:馬麻~我這樣可愛嗎?
馬麻說:你再咬下嘴唇,我要打你唷...

每次看到小恩仔咬下嘴唇,靜怡都會把他下嘴唇給"扳"出來
怕他養成壞習慣...







愛咬下嘴唇的小恩仔...


現在的小恩仔還是像把拔嗎?
好多人都這麼說耶...

過小恩仔的高額頭,粗頭髮,大耳垂,愛笑都是遺傳到把拔唷




最近的小恩仔已經要邁入四個月了
奶量還是不太一定,可以喝到200cc,最常喝150-160cc
但想睡覺時不太愛喝奶,不喝奶時給他餵會呈現作嘔反應
現在靜怡有時會等到他熟睡在偷偷的餵他,他會喝唷
體重好像沒甚麼增加,因為奶量都沒喝到每天該喝的量,尿布也沒有換到飽滿的六片
不過從滿兩個月量過到現在都還未量,現在要等到這個月底打疫苗時再測量才知道

感覺當媽的很怕小baby吃不飽,長不大...之類的
每天都想要小恩仔多吃一點呢!!

靜怡目前的擠奶量,每天大約是七百至八百多...
因為小恩仔吃得不多所以奶量算是足夠,冰箱也都有好幾天的庫存
只不過,現在靜怡想要節食,所以有時吃得很少,感覺奶量有在漸漸下滑的跡象
唉~~怎樣才能兩者兼顧呢???真是矛盾啊,母奶至少要餵到小恩仔六個月吧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加油,母奶加油...

對了~也到了該為小恩仔添加副食品的時間了
關於副食品也是一大學問呢,對靜怡而言也是新的挑戰
還好初期只要買"米精"添加,只是要買哪家好呢?
桂格?貝康?卡洛塔妮?大家有推薦的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怡&大顆呆 的頭像
靜怡&大顆呆

❤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gingin1109
  • 貝康
  • ady0517
  • 小恩仔很Q哦…
    桂格推1
  • 謝謝!!
    貝康&桂格猶豫中~

    靜怡&大顆呆 於 2011/10/23 16:20 回覆

  • 悄悄話
  • 青蛙鈺
  • 現在還不用急著加副食品吧
    我家是喝桂格的初乳米精
    建議不要加太多 容易便秘唷
  • 小恩仔已經開始厭奶了...
    初期只加一匙觀察看看

    靜怡&大顆呆 於 2011/10/23 16:24 回覆

  • jessica
  • 桂格喔~~~~不過米精蠻甜的喔~要注意一下唷!!
  • 恩恩!謝謝..

    靜怡&大顆呆 於 2011/10/23 16:25 回覆

  • mybrownsugar
  • 桂格+1~~
    我家小貓也是一整個熟(老起來等啦)
    三個多月時..把拔揹他出門
    就有路人問..怎麼不讓他自己走@@
  • 哈哈哈...這個路人也真好笑...
    大家都推薦桂格耶...

    靜怡&大顆呆 於 2011/10/23 16:26 回覆

  • 小灣媽咪
  • 我推~米精~比較細緻好吸收~口味上每家都做好幾種妳可以先選單純一點試試看啊!或者妳有
    認識的叫店家先給妳試用包看看~看恩仔喜不喜歡吃不吃整罐不就浪費了嗎?
  • yu681125
  • 小恩仔好可愛啊...還是比較向爸爸哦..
    靜怡可先請店家給恩仔試用看看喔..
    桂格可能比較合適喔
  • oldfather
  • 推2

    眼睛好明亮耶!!

    真的超可愛 好想要一個 XD
  • 趕快拼一個吧...以後就會有小model

    靜怡&大顆呆 於 2011/10/23 16:33 回覆

  • jjjjj914
  • 推~
    眼睛好大好可愛喔…
    米精我們小MO喝過雀巢的,
    不過它本身沒味道,
    要加肉汁或是別的湯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