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靜怡の敗家日記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來分享敗家文了
呵...難不成是靜怡最近收手很多~都沒再敗家了嗎??大家覺得呢?哈哈哈!!!
除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愛買"也是女人的天性啦~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因為最近要參加朋友的囍宴
大肚肚的靜怡為了要穿什麼而煩惱....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原本只敗入
GF1 &20mm/F1.7餅乾鏡
餅乾鏡也就是只有"定焦"功能的鏡頭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大顆呆妹妹結婚,一直在猶豫要送啥咪禮物比較好...
送禮是門大學問....且是重心意而不是在價位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我的富士F200數位相機在中秋節當天掉入海水了...
當然~整個報銷...因為數位相機最怕海水的侵襲了<海水可是很厲害的...>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夏天就是要玩水...靜怡愛夏天

既然要去海邊,既然要去戲水~那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美美"比基尼"啦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2010一整個很流行長洋裝~
繼上次敗了一件白色的之後
去長灘島前無意間逛新光三越時被JAYRO這個櫃給吸引住了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八月初要去"長灘島"嚕~真是太開心啦
整個開心到不行....啾❤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趁著同事去日本遊玩~好羨慕呢,靜怡也好想去日本ㄛ.....
於是託了同事買了些日本好用的藥妝品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品牌故事> 
法國知名品牌Longchamp創立於1948年,是享譽世界知名皮件的世家之一
以絕佳頂級的法國傳統做工,領先時尚的設計,輕便實用的摺疊概念
以及平時親切的售價聞名全球,時至今日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最近~一直想買個"肩背の大包包"....因為換季了嘛~呵

原本沒一定要[名牌]低~不過在一般店面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所以..."名牌"兩個字就出現在靜怡腦中~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