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食材真的很棒吧?口水有沒有留下來啊?))


1000820 台中遊Day1
11am台北出發,抵達台中已經下午2點左右
(假日的高速公路果然愛塞車)
肚子也餓了,於是覓食去嚕...

原本要去的餐廳看到外觀卻步了,
於是翻著"台中美食雜誌"...
剛好這家『潮鍋本家』位於我們所在的文心路,
時間也晚了,懶得再開遠了,於是就是這家了!!











介紹美食前,還是先放上幾張小恩仔的相片
1m28d的小恩仔跟著我們到台中遊玩...

這時的小恩仔已經比較俏皮,喜歡東看西看
是個好奇寶寶唷~





主要是提供頂級涮涮鍋,
不過也有串燒就是了!!


潮鍋本家
ADD: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3號
TEL:04-23159988





取名為『潮鍋本家』...
意為:走在潮流之上的鍋專賣店
鎖定頂級消費市場,以高檔食材吸引人潮









空間還蠻寬廣的(我只有從中間往後拍)
感覺還蠻新&乾淨的...

拜訪的時候客人不多,只有兩桌
等到我們要離開約三點多左右,客人漸漸多了起來





menu~我只有拍我們所點的...
各點了一份《精選旬魚雙品套餐&超夯海陸雙品套餐》

這樣的價位,靜怡覺得並不貴
畢竟有許多新鮮的海味啊...
在台北要是這樣的鍋,我想一定更貴!!





火鍋醬料~
一整組端到桌上,給客人自由添加

另外也有提供"芝麻醬"
我也忘了芝麻醬是要沾肉還是海鮮了,
反正我還是習慣傳統的沙茶醬+醬油
但大顆呆就很愛芝麻醬了...







這時的小恩仔已經開始想睡覺了,有點"歡"
眼睛看得出來很愛睏吧? 呵呵...

不過我這愛拍照的馬麻,
為了要拍食材,把小恩仔託給把拔
所以大顆呆把拔很認真的哄小恩仔睡覺...

(大顆呆一直叫小恩仔趕快睡覺
因為啊~他想要趕快享用大餐了
他說:你再不睡,我就沒得吃了~真是....)





附餐飲料...乳酸飲料&紅茶

有三四種可以選擇吧,不可以續杯...
(如果可以續杯那就好了,一人一杯不夠喝啊)





菜盤

點了兩鍋,所以有兩盤啦
食材還算ok嚕~







超夯海陸雙品套餐

很豐盛的海鮮盤吧,有六種海鮮呢...
魚片+蛤蠣+鮮蚵+透抽+草蝦+不知名的貝







精選旬魚雙品套餐

也是一樣很豐盛吧~
有兩種不同的魚片...但不知道是甚麼魚
不過每一種都是新鮮又甜美就是了!!





附餐...白飯&麵條

一般吃鍋,我們都喜歡點白飯
白飯加火鍋湯變成"湯泡飯"...我喜歡這樣吃!!
這樣就會不自覺把一整碗的白飯吃光光...





每次都不管湯是不是滾了,
就先把菜盤通通倒進去...
反正就一起滾吧~這樣就不用等太久!!




以上就是我們在台中"潮鍋本家"的午餐
這裡的食材真的很新鮮又美味...
價格靜怡覺得也很ok,下次到台中有興趣的去吃吃吧!!


吃完了鍋,靜怡想吃點甜食
於是我們吃甜點去~
說到甜食,台中開了好多可愛又吸引人的甜食店
每間靜怡都好想去...
先找了一家,果然沒位置要等一小時以上
於是就再找一家吧,反正甜食店真的很多
台中遊~下一篇再帶大家吃甜食吧!!


//掰掰//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