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16_副本.jpg

從去年開始,無論走在街上或是到郊外健走時常看到人家穿機能壓力褲,每每看到就覺得好羨慕啊,怎麼各個身材都這麼好,貼身褲穿起來這麼好看!

一直以來我對於自己的下半身很沒自信,所以都不敢穿太貼的褲子,也很少穿褲子,但我其實想嘗試壓力褲,然後,終於我踏出第一步了,到底是誰給我的勇氣?!

那就是最近很夯的【ONE BOY 】,沒想到ONE BOY除了衝鋒衣厲害外,就連壓力褲也這麼強,超彈力+側邊收肉,絕佳的視覺顯瘦效果,讓平時不敢穿貼身褲出門的我穿著ONE 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走出家門了

除了顯瘦外,修飾度及舒適度也都很好,日常穿搭或是運動健走也都很適合,還可以單穿或是當內搭,相當實穿!

ONE 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實穿心得! 超彈力、舒適好穿 運動日常都適合!

DSC06020_副本.jpg

收到壓力褲時其實有點傻眼,怎麼這麼小一件,而且這件還是L/2L,心想這我塞得下嗎?結果,還真的完全沒問題耶,彈性非常好,穿脫快速方便,原本我還想說會不會像彈性襪或是塑身衣一樣很難穿脫,完全是我想太多了!

ONE 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可以到ONE BOY實體門市或是官網購買,官網及門市同步優惠單件1330元、兩件2500元,建議可以一次帶兩件換穿或是一件給姐妹、閨密一起穿姊妹褲

線上購買很方便喔,官網上可以輸入身高體重換算合適尺寸,然後只要3-4天即可快速收到,可以很快地收到物品也是重點,近期要穿去旅遊運動或是送禮給親朋好友不怕來不及!

DSC06017_副本.jpg

LOGO採腰間刺繡設計,提升了褲子的質感,更是台灣製造,可以安心穿!

DSC07947_副本.jpg

穿上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讓我驚訝原來貼身褲我也可以

包覆及修飾效果都很好,不會太緊、不會擠肉,臀部還有3D美型提臀設計,完全要比我穿其他褲子效果好太多了

DSC07987_副本.jpg

材質也真的很舒適,高彈力質料讓我活動自如,可以豪邁自在的坐著,完全不會覺得卡卡的

褲底特別採用橢圓型的舒適剪裁,不會卡褲檔,褲子卡檔真的很不舒服也很不好看,可以避免尷尬

這款就連男生也可以穿喔,跟情人、跟老公去運動健走或去散步可以一起穿

DSC07937_副本.jpg

DSC07938_副本.jpg

褲腳採雙層縮口設計,可以避免褲腳翻捲問題,穿到那種會翻捲的,真的很討厭啊

這件我已經穿了幾次了,褲腳真的都沒有翻捲也不會往上縮

DSC07969_副本.jpg

DSC07971_副本.jpg

整件採萊卡彈性纖維,彈性佳之外,貼合度及包覆性也都很好,舒適的材質穿起來透氣不悶熱,更厲害的是這條壓力褲的石墨烯含量高達94%,大概高於業界1.5倍以上,為目前業界最高!

石墨烯良好的傳導性可將熱源迅速向外擴散,擁有絕佳的散熱及抑菌消臭效果,除此之外,還有遠紅外線負離子,保暖效果也很優秀

DSC06014_副本.jpg

一體成形、無縫編織,能夠穩定包覆腹部、臀部、腿部肌群,可以減少運動或是健走時的晃動,有效集中肌肉力量,特別適合運動穿著

另外在腰部有加寬的雙層螺紋鬆緊設計,不怕活動時出現滑落問題,腿部側邊也有螺紋修飾線,加大彈力,貼合身形也不緊繃

IMG_9438.JPG

設計上也特別採用漸進式加壓,壓力值由下往上遞減更能夠達到拉提效果,也能讓腿部放鬆,久坐久站也不會不舒服

DSC06014_副本.jpg

真的很感謝ONE 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讓我勇敢踏出這一步,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有了好看舒適的穿著,接下來也要更努力的運動健走,讓身形越來越好!

更多資訊 https://oneboy.tw/B86tY

注意!!

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文章內容為個人旅遊或享受美食、體驗後資訊分享

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我不愛不表示你也不愛

純粹與大家分享資訊,麻煩請自己多做功課、觀看評論後再決定!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