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台南美食很多,每次來都為了吃煩惱,因為選擇太多,每樣都想收進肚子裡呀!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是網友見到我到台南旅遊分享給我的店家,上網一搜尋就被那浪漫的玫瑰花造型冰淇淋給吸引,剛好台南遊最後一天我們要來安平老街走走,就順道來買了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台南安平美食 ▶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 ▶ 美到捨不得入口的玫瑰花冰淇淋!

DSC07341_副本.jpg

DSC07331_副本.jpg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是純白色的小屋建築,光看店外觀就是我喜歡的風格,雖然在安平老街附近,但這一代比較少會走過來,除非剛好停車在這一側,不然真的容易錯過!

鄰近安平樹屋、英商德記洋行,可以一起順遊起來,逛後來吃冰或是吃完冰再去走走很不錯

ADD: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7號

TEL:0919 608 248

FB粉絲專頁

DSC07343_副本.jpg

DSC07340_副本.jpg

營業時間假日為早上十點至售完,平日就不確定了,若平日要前往建議先電話詢問,以免撲空

DSC07344_副本.jpg

店內空間不大,有一張桌子及幾張椅子可以坐下吃冰,門外也有雙人木椅

DSC07333_副本.jpg

有經典冰淇淋及玫瑰冰淇淋可選擇,同樣挑選一種口味冰淇淋價差20元

玫瑰冰淇林最多可選擇三種口味

DSC07332_副本.jpg

琳瑯滿目的冰淇淋口味,上面都有貼上口味名稱,看得我每樣都好想吃吃看啊

除了一般的口味外,也會推出限量的季節限定口味

1_副本.jpg

看看我的玫瑰花冰淇淋是不是好美好浪漫,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吃啊

我搭配的是三種口味130元,店家人員交到我的手上時有特別提醒手工冰淇淋融化很快,拍照不要拍太久,應該很多人拿到都是相機先食啊,然後邊拍邊滴

融化的速度真的快,我按了幾下快門就有融化的跡象了,這天的天氣還不熱,若是夏天應該融化更迅速,所以拍照真的要快狠準

DSC07337_副本.jpg

我選擇了芒果、莓果及玫瑰口味,每種口味都很香濃,玫瑰口味完全不突兀,可以吃到玫瑰的香氣,很順口,會提供湯匙挖著吃,不建議直接對嘴吃

原來台北也有【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分店,就在中山區民生北路,台北人想吃玫瑰花冰淇淋就不用跑到台南啦~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注意!!

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文章內容為個人旅遊或享受美食後資訊分享

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我不愛不表示你也不愛

純粹與大家分享旅遊或美食資訊,麻煩請自己多做功課、觀看評論後再決定是否前往旅遊或用餐!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