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815067.jpg

挑選英文補習班最重要是哪5點

1.英文補習班價格費用優惠

2.有專屬的英文顧問服務

3.英文課程選課安排時間彈性

4.上課方式便利(英文實體線上課程)

5.英文老師教學推薦評價很棒

英文補習班通常都是有需求時,比如說一年後畢業要面對多益英文門檻,有考到才能過關畢業或者是想轉職晉升加薪來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又或者說讓自己變更強提升語言能力

挑選英文補習班你也是看這5個重點吧~~

說真的現在要找到一家英文補習班有貼心的服務人員能幫忙介紹比較少

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英文線上課程...

對你腦中目前想到的那幾個,有聽過或沒聽過的

但是想要找有實體又有線上課程的英文補習班很難吧!

我也是最近才找到這家,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評價也很好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中心

他們在台北/東區/士林/板橋/桃園都有教室

重點是除了實體竟然也有線上課程的選擇!!!

先來看一下英文補習班影片介紹!!!

以下是根據網路資料、個人親身經驗,列出比較多學生找英文補習班會在乎的,希望能給大家一個評估適合自己的英文補習班的方向

接下來就進入這個主題的重點,以下就各別講一下這5點為什麼對找英文補習班很重要呢?

英文補習班顧問服務_副本.jpg

1.英文補習班價格費用優惠

當然是要補習英文的價格優惠cp值高才會吸引到學生,像這次我去了解時代英文補習班的優惠方案內容,有多益/托福/雅思不限堂數吃到飽的方案之外,剛好我去的時候是他們周年慶,報名就有機會抽6萬6現金,最新iphone,任選英日韓課程三個月

正在跟我說明周年慶的優惠

英文補習班周年慶_副本.jpg

DSC00140_副本.jpg

英文補習班顧問人蠻好的,對於課程費用講得很仔細,我問的課程是英文會話跟多益的課程,一年內只要有時間都可以安排上課,英文補習班課程不限堂數,假設我每天都上課的話,平均一天82元以下,有時候下雨天不想出門就選多益英文線上課程這樣也很方便,是不是很划算(OS:真的超划算耶)

英文補習班顧問服務2_副本.jpg

英文補習班顧問服務3_副本.jpg

扭蛋的活動,這扭蛋機器讓我想起小時候,都會去柑仔店轉糖果XD

只要一扭出來禮物就在裡面,抽到7-11禮物卡跟咖啡耶,太幸運了

英文補習班周年慶扭蛋_副本.jpg

英文補習班周年慶扭蛋2_副本.jpg

2.有專屬的英文顧問服務

在我諮詢的過程中,顧問總是很有耐心,詳細講解英文補習班的課程,讓我能更清楚適合自己的課程

一開始顧問會先詢問我為什麼要準備英文,有什麼目標嗎?還是工作需要呢?會先了解我的需求跟我的初衷然後完整的介紹英文補習班的課程

英文補習班專屬顧問服務_副本.jpg

看這個就能感覺很專業有一套流程

英文補習班專屬顧問服務2_副本.jpg

英文顧問會邊說明邊講解然後寫在這上面,我也能自己筆記

英文補習班周年慶_副本.jpg

顧問先跟我介紹他們的課程還有英文用書,像英文會話課就有分6個等級

英文補習班顧問介紹課程_副本.jpg

要怎麼知道我是從那個英文程度開始上起呢?嘿嘿先賣個關子,後面會說到

英文補習班顧問介紹課程2_副本.jpg

英文顧問老師開他們補習班的課表給我看,我本來擔心說因為我時間比較free有時候下午有空有時晚上,那這樣下午會不會沒英文課能上呢?所以英文課多不多這就很重要了,看完英文補習班課表根本不用擔心沒課程上!能選擇的很多

現在看到的是他們的英文測驗教室,補習班每台電腦都會配一個耳罩式耳機,我覺得耳罩式的比較衛生,測驗時也不會被外界干擾,聲音包覆力不錯

英文補習班專屬顧問服務3_副本.jpg

在找英文補習班很重要的是知不知道自己程度在哪裡,適合怎麼樣的課程?這些時代英文補習班都有幫我想到,他們有提供免費英文程度確認,可以得知我的聽說讀寫的能力哪邊強哪邊弱,在針對弱的去加強就可以,馬上提高學習效率!!!

DSC00137_副本.jpg

開始英文測驗前,顧問會先說明這是一個大概20分鐘的英文測驗,確認畫面跟耳機都有聽到聲音後,他就會讓我自己在教室裡測驗,等到作答完成後再跟他說

免費英文程度測驗說明2_副本.jpg

測驗完馬上能知道程度,真不想面對><,還好測出來我沒還給英文老師太多XD大概就是英文寫跟說的能力比較弱,英文聽讀都還OK

3.英文課程選課安排時間彈性

剛剛前面有提到,英文顧問給我看他們的課表,英文課程很多才能有讓你安排上課時間很彈性這件事,

英文課程選課安排時間彈性_副本.jpg

不然你想想看,英文補習班課程一周只有7堂課跟一周有30堂課,那個能符合學生時間?當然是30堂的獲勝!我看了一下時代應該有100堂以上的課

DSC00137_副本.jpg

這個選課平板,據說在每間分校都有,學生可以自行上網選課,或直接再英文補習班操作也可以!只要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能選實體跟線上課程!

英文課程選課安排時間彈性2_副本.jpg

除了英文補習班課程彈性,還有一個重點是老師也要夠多才能支撐這樣的選課機制

英文課程選課安排時間彈性老師很多元_副本.jpg

顧問就有帶我介紹他們的英文老師,他們老師沒有全部都放上來,因為太多了,還有日文韓文的老師

英文補習班老師評價都很棒_副本.jpg

顧問有稍微介紹每個老師的特色給我,都是教學很細心很認真的老師,讚讚

專業顧問服務英文補習班學員高分心得_副本.jpg

也有很多學員在英文補習班上課後考到高分

4.上課方式便利(英文實體+線上課程)

幾乎沒有英文補習班有實體課程還有線上課程的,所以當初找到時代國際時我就很驚訝竟然都有,這樣對學生來說真的很方便!!!

英文補習班學員上課點名_副本.jpg

先來講英文補習班實體上英文課的部分

英文補習班學員上課點名2_副本.jpg

就像前面說的,要上英文課前都會先上網選課,那這樣選好之後就可以直接到班上課,目前因為防疫關係,到英文補習班一樣要戴口罩,進門就會量體溫(礙於要拍美照先把口罩摘下)進門就要拿著上課證來點名,螢幕上會顯示你上課的教室資訊,客服人員會指導你進入正確的教室上課,第一次顧問都會帶你去點名,跟你說明一次上課的流程~其實很簡單,只要選好英文課,然後不要跑錯地方上課就好

英文補習班學員上課教室_副本.jpg

英文補習班學員上課教室2_副本.jpg

英文補習班上課教室,坐在裡面感覺又回到大學時期念書的感覺了,補習班教室算明亮又寬敞,在這裡上英文課應該會很開心,有那種你前後左右的人都會跟你一起努力向上的感覺

再來是英文補習班線上英文課程的部分

我們都有遇過每次只要下雨天就會不想出門,如果又是要上很難的英文課就降低出門意願了XD還有像愛漂亮的我每次出門前都還要花一點時間打扮治裝(總不能邋遢出門嚇壞路人、老師和同學吧,很丟臉誒),這時候線上英文課就很重要!!!

英文補習班的線上課程顧問說是同步直播教學,同步的優點很多,就不會因此少掉一堂課,一樣照著時間安排來上英文課

英文線上課程_副本.jpg

英文線上課程2_副本.jpg

顧問有讓我可以用電腦來上英文課,這畫面最大最舒服,可以開記事本邊作英文筆記

英文線上課程3平板_副本.jpg

英文線上課程4平板_副本.jpg

或者用平板上課,記得可以用平板架子不然一直手拿著上英文課會很酸><然後就會不想寫筆記了()

英文線上課程5手機_副本.jpg

英文線上課程一樣可以用手機,但畫面就會小很多(這不是廢話嗎XDD)真的用手機上課的機率應該會比較小一點,在家裡有大螢幕當然用大螢幕上課呀,不得不說真的很方便

像有些人家裡電視可以用手機去投影,那上課更舒適,讓眼睛飛~~~哈哈哈

5.英文老師教學評價很棒

我覺得英文補習班的價格再如何的優惠,英文老師如果不會教,那再便宜也沒有用,對吧?!

所以看英文老師評價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找出不同英文老師的優缺點,然後評估上課的方式,老師的教學風格適不適合自己

我聽了英文顧問介紹幾個老師,老師的特色都很不一樣,畢竟英文補習班那麼多學生,若只有單一特色的老師那很難符合學生的需求,也難適合每個人,

但老師選擇多樣化,就不一樣了,學生可以根據適合自己的方式去選擇英文老師

英文補習班老師評價都很棒_副本.jpg

像他們牆上有很多學員高分心得分享,有托福/雅思/多益/全民英檢/日文檢定/韓語檢定這些科目

像我看到一個多益學生分享,他才在這裡補1個月就考到多益975分非常厲害,你們知道多益滿分是990吧,將近滿分很了不起!!!

英文老師教學評價很棒_副本.jpg

英文老師教學評價很棒2_副本.jpg

上面滿滿都是跟老師說的感謝的話,就知道他們老師一定很厲害
像我那天上線上英文課程的那個老師,顧問說很受學生歡迎,因為老師除了教學用心,也會補充很多額外的東西,他還都會記得每個教過的學生的名字!!!難怪很多學生都喜歡他,老師每班都很多學生,光是記住一班的就很厲害,還是全部教過的學生耶!我都不記得以前我的英文老師叫什麼名字了XD

專業顧問服務英文補習班學員高分心得_副本.jpg

英文顧問說他們再找老師都有一套的嚴選SOP所以找到的老師教學水準都差不多,不會有落差太大的狀況,英文課程架構清楚、規劃完全,針對不同的學習需求,英文補習班通常一本教材都規劃為期3個月12堂的課程,教材、進度都有明確的規範,跟著課程走就可以。

英文補習班師資陣容獨一無二的特點:

1囊括美、加、英、澳、日等中外籍師資,使學員耳濡目染適應各國口音,證照考試出奇制勝!

2聘用美、加、英、澳、日等各國名校畢業、具3年以上豐富之教學經驗,學經歷無庸置疑!

3具國際級TESOL/TEFL英語教學證書、英日文檢定之證照成績,幫助學員八面玲瓏掌握考題!

這是看到他們網站上有提供的英日韓語師資評選流程

751815075.jpg

 

英文補習班評選老師都要遵循這15個步驟,原來才能讓這麼多學生推薦時代國際的老師們,不只英文老師教學水準一致,連教務在師資培訓上也相當用心

畢竟現在學習英文的平台那麼多,要如何能區別自家特色,師資絕對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有學經歷證書認證過的更有保障,學起來比較有系統,也有助學生適應新語言。

以上這五點找英文補習班的特色分享給大家,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唷:)

 

一併附上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的資訊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補習班在站前/東區/士林/板橋/桃園都有分校唷,

今天到訪的是板橋分校

板橋分校電話:(02)8953-0099

板橋分校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3號4樓之1 (中山路、四川路口,近捷運府中站)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22:0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10:30~19:00

英文補習班官網:https://www.language-world.com.tw/

英文補習班IGhttps://www.instagram.com/tilctw/

英文補習班FBhttps://www.facebook.com/tilc.tw

地圖看這裡:https://www.language-world.com.tw/contactus.html#04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