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這句話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所以大多數的女生一生都在追求白還要更白!

炎炎夏日愛玩愛旅遊的我實在是無法避免太陽的摧殘,既然無法不出門不曬太陽,就只能多在白方面下點功夫了,雖然我不追求白皙,但也不能黑嘛嘛呀,話說去了一趟澎湖回來就黑了不少

因為我的皮膚較為敏感,所以很多的潤白產品無法使用,於是興起了口服美妍保養品的念頭,在眾多保健食品裡我選擇了【30尤感 深白色極光膠囊】五大美妍聖品的完整防護,終於不再只是吃安慰!

口服美妍保養品 ▶ 30尤感 深白色極光膠囊 ▶ 夏日必備口服潤白保養品 雙管齊下不再只是吃安慰!

DSC06983_副本.jpg

DSC06984_副本.jpg

很多人到日本都會搶購口服美妍保養品,之所以口服美妍保養品會這麼受歡迎,就是訴求雙管齊下,除了塗抹潤白保養品,還要再搭配吃的潤白,這樣潤白才會更加倍,所以口服美妍保養品的出現也算是想要皮膚白皙者的一大福音

【30尤感 深白色極光膠囊】之所以會誕生完全是源自於對老婆的愛,深感老婆容易疲憊、睡不好,皮膚狀況也越來越差,於是找了值得信任、有責任感的生技廠合作,努力研發了自己也敢吃的美妍保養品,因為自己老婆也吃,所以對於產品品質有一定的要求!

【30尤感】便是取自30有感的諧音,期望大家在30天內都能有很好的體驗

DSC06985_副本.jpg

DSC06986_副本.jpg

【30尤感 深白色極光膠囊】包裝很用心,外盒精美、有質感,打開外盒裡面還有一層保護,每一顆膠囊都有獨立包裝,外出攜帶方便,除了自己服用外,也適合送禮,母親節或生日等節日更是適合送媽媽

外盒上有清楚的產品資訊,保存期限標示在盒底,產品通過SGS第三方檢驗單位安全檢驗合格,可以安心服用

DSC06988_副本.jpg

主成分為:圓酵母萃取穀胱甘肽、余甘子萃取、維生素C、法國香瓜萃取(含SOD)及賽洛美,五大植萃精華讓肌膚不僅透白也更滑順!

DSC06999_副本.jpg

DSC06998_副本.jpg

比起錠狀我更愛膠囊的設計,覺得更好吞服,服用方式建議為一天一次,一次一顆,搭配冷溫開水於睡前服用,如果想要更有感則可以一次服用兩顆,口服保養品讓人最怕的就是有味道了,【30尤感 深白色極光膠囊】為白色膠曩,無味!

DSC07046_副本.jpg

DSC06992_副本.jpg

【30尤感 深白色極光膠囊】是我今夏好朋友,每天睡前吃一至兩顆,減緩我被陽光殘害的肌膚色澤!想要白皙動人,一起來加入30有感系列

30尤感日前也有跟日本Mikimoto合作,官網上也有他們的產品可選購喔!

30尤感深白色極光膠囊官網

30尤感深白色極光膠囊粉絲專頁

以上為個人實際體驗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