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月份參加了一場新品發表會

PX大通 DIRECTOR D1 魔法導演行動攝影機

有了行動攝影機後就能隨時隨地記錄孩子的動態影像了

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很多可愛的動作是相片所無法紀錄下來的

生活中備一台方便好用的攝影機真的很需要!!

 

DSC02242_副本.jpg  

讓我很驚豔的是這是一台很迷你的行動攝影機

一手就可以輕鬆掌握,攜帶好方便,放在隨身包包完全不占空間

像我這種帶著兩隻小孩的馬麻最需要輕巧設計的產品了

不然媽媽包放哩哩叩叩孩子的物品就夠大包了

再放一台有份量的攝影機真的會有~"算了不要帶好了"的想法出現!!

 

DSC03234_副本.jpg  

PX大通 DIRECTOR D1 魔法導演行動攝影機基本配件

包含了:主機.相機包.頸掛線.USB線.1/4螺紋快拆座.轉接快拆座.產品說明書及快速入門指南等

另外還附贈了章魚三腳架,micro SD卡需要另外購買

 

DSC03240_副本.jpg  

除了體積輕巧外,PX大通 DIRECTOR D1 魔法導演行動攝影機也很實用,更是淺顯易懂

雖然擁有縮時.慢動作.錄影3段變速功能卻不複雜,讓3C白癡的我也能輕鬆使用

 

DSC03235_副本.jpg  

DSC03236_副本.jpg  

攝影機側邊的橡膠保護蓋底下有三個插槽

分別為充電連線插槽、記憶卡插槽及HDMI輸出插槽

哈~原來記憶卡插槽隱身在此,一開始我找不到..

 

DSC02284_副本.jpg  

亮橘色的外觀好討喜,非常顯眼~

更棒的是擁有防水功能,下雨天也能輕鬆拍攝,紀錄生活中美好事物

 

DSC02243_副本.jpg  

主要的按鍵就在機身的上方

採用浮凸設計按鍵,並附有清楚圖示,讓我一目瞭然

分別為拍照功能.縮時攝影.慢動作錄影及正常錄影

對應錄影模式螢幕上分別會顯示兔子(縮時).烏龜(慢動作).紅點REC(正常)

烏龜及兔子的圖案蠻可愛的,剛剛好就是一快一慢的代表

 

DSC02239_副本.jpg  

DSC02241_副本.jpg  

有了這台PX大通 DIRECTOR D1 魔法導演行動攝影機讓我可以隨時記錄孩子

這天帶孩子到大安森林公園玩耍,幫孩子拍了好幾段影片,將來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孩子們也很喜歡觀看影片,會吵著要看呢!!

 

DSC02245_副本.jpg  

DSC02247_副本.jpg  

機身底下有個凹槽,可以安裝快拆座搭配各項配件使用

一開始找不到安裝腳架的洞孔,原來就是要先裝上快拆座才行,這樣就能將章魚腳裝上囉

另外裝上轉接快拆座就可以搭配自拍桿等配件

 

DSC02253_副本.jpg  

這個章魚腳架很好用,很軟Q,可以搭配各種地形擺放使用,架在橫桿上也OK

 

DSC02250_副本.jpg  

DSC02271_副本.jpg  

安裝章魚腳架拿著拍攝也方便,拿起來更穩固,不容易鬆手

呵~在公園裡拿著攝影機追著孩子跑的馬麻..

在錄影時可以三段變速混合錄影,隨時變換正常→縮時→慢動作,想怎麼錄就怎麼錄

另外錄影當中也能隨時拍照(錄影時按下拍照按鍵),這樣在錄影當中也能輕鬆捕抓美好的相片

還能使用延遲10秒拍照或是5連拍功能!!

 

DSC03238_副本.jpg  

相機包剛剛好可以放下一台PX大通 DIRECTOR D1 魔法導演行動攝影機

放下就剛剛好滿了,機身沒有空隙,較沒有碰撞問題出現

 

1  

這樣放進包包好方便!!

 

DSC02285_副本.jpg  

攝影機搭配2吋螢幕,拍照或錄影後可以即拍即看

要檢視各項功能,由機身上方的四個按鍵搭配螢幕指示使用即可

各項功能也都會有圖示出現,操作簡便!!

 

DSC03244_副本.jpg  

PX大通 DIRECTOR D1 魔法導演行動攝影機具有WiFi功能

可以快速連結手機唷~

WiFi成功開啟螢幕上會有WiFi的圖示出現

要連結手機,手機當然也要下載APP,並安裝成功即可使用

產品說明書裡都有清楚的教學,很快就能學會,所以不用怕不會

 

DSC03245_副本.jpg  

DSC03249_副本.jpg  

連結手機後就能由手機觀看或分享影片及相片了,也能將檔案儲存於手機裡!!

 

1  

拍照功能時擁有8種相片解析度可做調整:14M/12M/8M/5M/3M/1.2M/VGA

這是我使用PX大通 DIRECTOR D1 魔法導演行動攝影機所拍攝出來的相片

畫質很不錯耶~~拍出來的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2  

3  

另外這兩張是我使用錄影當中拍攝的相片,真的很棒~

讓我可以邊錄邊拍,精采畫面都能記錄下來!!

 

DSC03252_副本.jpg  

也能由手機同步觀看錄影當中的畫面!!

 

  

最後當然要附上影片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我參加發表會時所錄下的一小段活動影片

 

  

這是在公園遛孩子時所記錄下來兄弟倆的可愛畫面

鈞鈞好喜歡小動物,看到鵝啊鴨啊高興地追著跑呢!!差點被鴨啄到!!

 

  

另外是鈞鈞在玩鞦韆的畫面

我切換了正常.縮時.慢動作3段變速

 

DSC02239_副本  

 

D1魔法導演介紹影片  ||點我||

D1魔法導演 ||點我||

 

快到靜怡粉絲團按讚+加入搶先看

不定時舉辦抽獎唷~

有好吃好玩的都會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