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2_副本_副本  

餐椅真的很重要

可以培養寶貝良好的用餐習慣!!

鈞鈞從副食品階段就有坐著餐椅用餐的習慣~好棒啊!!

餐椅是小恩仔哥哥流傳下來的,已經好久了..

但隨著鈞鈞越來越大,想要跟大人一樣座高高用餐

原本的餐椅無法升高啊,而且好笨重唷!!

最近接觸了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功能及特性都符合我的需求,於是就給寶貝換了

 

DSC00934_副本  

DSC00931_副本  

這樣一大箱宅配到家裡

原以為應該很重,結果並不會哦~

 

大家選擇寶貝餐椅注重的是甚麼呢!?

我喜歡可拆、好清洗,穩固安全且可以用到一定歲數

最好還要多功能的啊~

這樣寶貝比較大後,餐椅也可以有別的功用!!

 

DSC00935_副本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零件不多

有A型腳架、椅座、餐盤、腳踏座、前後腳座及鐵桿等

只要一把普通十字螺絲起子就OK

馬麻我也可以輕鬆自行組裝!!

 

DSC00936_副本  

說明書及產品保證書

裡面還有長螺絲X1、短螺絲X4及固定扣(紅色)

組裝過程說明書裡有清楚的圖文說明

還蠻簡單易懂的!!

 

 

附上組裝過程影片給大家參考

如果無法連結,可以直接點此哦  ||點我||

 

DSC01036_副本  

寶貝的新餐椅還蠻快速的就完成囉~

餐椅的安全性很重要呀~

我有碰撞測試了一下,還蠻穩固的!!

看似很笨重,其實並不會,淨重為7.8KG

 

DSC00405_副本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有多種色彩可以選擇

除了素色之外,還有繽紛的卡通款唷

要選擇顏色時我考慮了好久啊,每款都蠻美的

其實我最愛蜜桃粉了,只是我們家是兒子啊..

後來也在卡通款及素色款之中拉鋸了好久

最後我選擇了男孩女孩皆適合的甜甜橘,顏色好亮麗!!

 

DSC01051_副本  

大餐盤也是讓我推薦上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的原因之一

面積大可以放比較多的東西..

而且寶貝吃飯時一定會吃得到處都是啊

這樣就可以接住大部分的食物,不怕寶貝把食物灑得到處都是了

餐盤上還貼心地有水杯放置處,讓寶貝用餐時也方便喝水水

 

DSC01049_副本  

餐盤建議一定要可拆式的唷~

寶貝用餐完畢就可以直接拆卸清洗,這樣比較乾淨衛生,不易藏汙納垢!!

 

DSC00009_副本  

適用於6個月(可直坐)至6歲(25KG)左右

小恩仔哥哥再兩個月就滿5歲了,目前約21公斤,坐起來還是一樣舒適

哈,這小子自己吵著要在餐椅上玩積木..

餐桌大的好處就是這樣,整個玩具都可以擺上來!!

 

DSC01053_副本 

配合寶貝的成長,擁有五段式調整高度

可以搭配家裡的餐桌做調整,寶貝可以跟我們無距離的享受用餐的樂趣

只要輕壓腳架左右兩側的按鈕就可以調整唷!!

 

DSC01056_副本  

這是最矮的高度,很適合小寶寶使用

 

DSC01040_副本  

椅背有三種角度可以調整

只要拉起椅背後方的提把即可輕鬆調整

往後(下)壓可將椅背放斜

往前(上)壓可將椅背放正

 

DSC01045_副本  

就是這三種角度唷~

可以依照寶貝的體型及需要調整

讓寶貝可以以最舒適的姿態用餐

 

DSC01099_副本  

DSC01101_副本  

沒有裝上餐盤就是一張舒適的椅子

有五點式扣環安全帶及軟護肩,就算寶貝活潑亂動也沒關係

寶貝坐在上面好舒適呀~開心的學哥哥做鬼臉

 

DSC01067_副本  

採用最安全的五點式扣環安全帶

使用方式蠻簡單的..

要打開的話,只要輕壓紅色按鈕即可

這樣寶貝坐在餐椅上方,馬麻我也可以安心的做事了

 

DSC01066_副本  

餐椅使用久了難免會髒

若是寶貝不小心打翻了食物更是不得了..

所以椅墊是否可以拆卸很重要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的椅墊可以直接拆下丟入洗衣機清洗唷~

椅墊材質也很重要

畢竟寶貝長時間坐在上頭,所以透氣是必要的

這樣寶貝久坐也不會感到悶熱不適

舒適透氣的座椅讓寶貝比較坐得住啊~

 

DSC01075_副本  

真的是一張實用的餐桌椅

大小寶都可以使用

功能性也很不錯,小恩仔哥哥就當成一般的座椅在使用

坐在上頭吃零食、看電視

 

DSC01071_副本  

DSC01070_副本  

餐桌椅有沒有輪子及煞車也很重要

有輪子移動餐桌椅比較方便

煞車則是安全必備的,固定住就比較不怕寶貝在上頭亂亂動

 

DSC01109_副本  

DSC01108_副本  

1歲9個多月的鈞鈞好棒啊~

從小在家就願意乖乖待在餐椅上用餐

初次使用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鈞鈞也完全不排斥

寶貝願意自己吃飯,馬麻也開心啊~

 

DSC01058_副本  

腳踏可以依照寶貝身高兩段式調整高低

在腳踏後方有個圓形按鈕,輕壓即可調整哦~

依照寶貝身高調整腳踏高度

這樣寶貝的腳才不會被侷限活動範圍了,也會比較舒適!!

 

DSC01133_副本  

將餐椅高度調至最低就是這樣..

餐盤也是可以三段式前後調整的ㄟ

可調整前後的距離,調整至寶貝最舒適的用餐距離

寶貝也不會因為搆不到餐桌而不開心

 

DSC01128_副本  

DSC01129_副本  

這階段的寶貝一定吃得到處皆是啊~

大餐盤及實用的圍兜幫我接住了大多的食物..

看寶貝願意自己乖乖坐在餐椅上吃飯,馬麻好欣慰

 

DSC01123_副本  

鈞鈞很棒唷~

吃到口渴,還會拿起水杯喝水

完全不需要我操勞!!

 

DSC01156_副本  

不使用時可以將餐椅折疊起來

不僅節省空間也好收納

並不會因為餐椅龐大的面積而感到困擾

餐盤不使用時還可以收納以後掛勾上,整個好方便!!

 

DSC01147_副本  

餐椅的選擇很多,不過像這樣實用又好看的不多..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是台灣製造

且通過SGS國際規檢驗,讓馬麻我能安心地給寶貝使用!!

 

使用過後真心蠻喜歡的,還蠻推薦的..

目前有在特價唷,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參考 ||點我||

 

 

 

快來加入靜怡&大顆呆的粉絲團吧

最新訊息都在這裡,還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有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