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50_副本  

雞精、蜆精..大家聽過鱸魚精嗎?!

現代人注重養生與方便性,也有越來越多便利營養品出現

品純萃鱸魚精其實之前靜怡就有接觸過了

當時印象良好,家人接受度也高..

好東西當然要不吝嗇的跟大家分享啊~

如果家裡有需要補充營養的,像是剖腹產後、開刀手術後..或是老年家補充營養等都很適合

鱸魚的高營養價格,是營養補給及手術後的最佳營養品!!

 

DSC06126_副本 

精緻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盒為10入,另還有20入的大盒包裝

選擇一盒給自己+小孩飲用,另一盒準備帶回家孝敬爸爸媽媽!!

爸媽年紀大了,體力大不如前,前兩年也都因為疾病開過刀

所以都會買些高營養的產品給他們補補身!!

 

DSC06127_副本  

自己就先來開箱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應該都知道鱸魚的營養價值很高~

術後後、孕期養胎哺乳或產後,一定不忘煮上一鍋鱸魚湯

鱸魚富含蛋白質、膠質~能補充營養並加速傷口復原

術後的病人多半沒胃口,清爽的魚湯更是補身首選!!

 

現在品純萃以具有產銷履歷的黃金斑鱸魚作為基底

利用獨家專利的HPP低溫高壓萃取技術

將整尾鱸魚肉加壓液化為小分子的胺基酸液體精華

讓魚肉的營養能完整保留不散失~更容易吸收

也讓忙碌的我們更輕易能照顧全家人的身體健康!!

 

DSC06130_副本  

盒底有產品相關資訊

營養標示、成分、保存期限及公司資料等

成份很簡單 : 鱸魚、純水、嫩薑、老薑、青蔥、蒜仁、鹽、冰糖

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飲用

但有疑慮的,像是痛風、高血壓、腎臟病患者或兩歲以下幼童,飲用前先諮詢醫師!!

 

DSC06128_副本  

小小一包~很方便

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一天一包就可以擁有一整條鱸魚(600g)的營養

一包只有13.4大卡,也讓愛美怕胖的人可以安心飲用

不怕補充了營養也養胖了身子!!

 

DSC06131_副本  

飲用超方便..

將品純萃鱸魚精至冷凍庫取出

不拆封,直接放入馬克杯中,注入熱水,隔水加熱3-5分鐘即可

原本想說這麼冰凍,只加一次熱水會退冰變熱嗎!?

事實是~可以的唷!!

輕輕鬆鬆就可以飲用營養美味的鱸魚精囉!!

不需要使用到電鍋,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營養!!

 

DSC06136_副本  

DSC06138_副本  

打開包裝倒出鱸魚精~味道好香啊

還有薑的香氣唷,完全沒有魚腥味

鱸魚精呈現金黃色澤,也沒有雜質

 

DSC04650_副本  

味道真的很不錯,就跟現煮的魚湯一樣美味

薑味道蠻香的,不喜歡吃魚的應該也都可以接受唷!!

而且量其實也不多,一包品純萃為60cc

只要喝個幾口就有滿滿的元氣及營養!!

建議飲用時間為早上起床空腹時,吸收效果最佳,也讓我一整天神采奕奕!!

 

DSC06151_副本  

就連兒子也可以接受唷~

不過我有稍微稀釋過就是了..

鱸魚的高營養價值對於成長中的孩童也很棒

而且人家不是說多吃魚會變聰明嗎!?

 

DSC05968_副本  

這是我幫鈞鈞熬煮的粥

我有加入稀釋過的品純萃鱸魚精

要讓成長比同齡小隻的鈞鈞擁有更多的營養,希望鈞鈞長高高長肉肉!!

 

DSC04650_副本  

鈞鈞的接受度很高,完全沒有排斥

原本我幫鈞鈞煮粥就都會先熬煮高湯,有了品純萃讓我好方便

不需要再費心的熬煮高湯了!!

DSC04650_副本  

DSC04650_副本  

我們一家對於品純萃鱸魚精的味道都很喜歡

相信老人家的接受度一定更高!!

 

比起滴雞精,品純萃鱸魚精營養更勝滴雞精

游離胺基酸小分子達89.5%,更有利於人體吸收,能迅速補充體力

孕期剖婦產、開刀手術後營養品、補身等,鱸魚精是更好的選擇

 

官方網站 ||點我||

萬能媽咪親子網 ||點我||

媽媽手冊三入試飲活動連結 ||點我||

客服專線0800-555-920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