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93

變冷了,拖鞋也要跟著換季

原本家裡的拖鞋是屬於夏天款式比較涼爽的

最近冷氣團來~穿起來冰冰涼涼好不舒服

於是來去HOLA選雙喜愛的居家拖鞋來穿穿~

 

DSC08057.jpg

來到HOLA門市,眾多的拖鞋種類讓我眼花撩亂

除了這一面外,另一面還有唷!!

而且現在購買好划算~

購買毛巾拖鞋滿1000元可現抵100元,相當於九折優惠

可以趁此優惠把一家大小的拖鞋通通選購完畢

 

DSC08058.jpg

喜愛粉嫩色彩的我就連拖鞋也要粉嫩嫩

這麼多色彩還是選擇粉色系列

 

DSC08184

最後結果選擇這三雙~我兩雙,小恩仔一雙

阿~大顆呆拔比呢???並不是我不讓他買唷..

是因為大顆呆拔比在家都不穿鞋子,所以就沒買了!!

我自己買兩雙方便換洗~

 

DSC08187

每一雙拖鞋都附有小牌子

上面有材質、製造日期及清洗方式等資訊

而且都有分尺寸,可以依照腳大小而選購

 

DSC08272

HH甜心可機洗針織拖鞋

回到家中就應該換上柔軟舒適的室內拖鞋,讓雙足放鬆一下

HH甜心可機洗針織拖鞋採針織材質表布觸感佳,穿起來透氣柔軟舒適~

甜心條紋設計,簡約時尚

還可以機洗,輕鬆清潔,更乾淨衛生

 

DSC08270

HH圓點保暖拖鞋

HH圓點保暖拖鞋甜美風點點,呈現出浪漫溫馨的居家氣息

材質輕巧,摸起來柔軟舒適,加上毛絨觸感,溫柔呵護我們的足部肌膚

包頭式設計,可保護雙腳,也更保暖

 

DSC08271

兩款居家拖鞋都有一定厚度,穿起來很舒適柔軟

在寒冷的冬天溫暖了我們的腳丫子

腳暖了,身子也跟著暖和起來呢~

選購的兩雙不是條紋就是圓點都是很時尚典雅的款式

 

DSC08188

HH機器人開口童鞋

HH機器人開口童鞋專為兒童量身打造,設計活潑、材質柔軟

採用鮮豔配色並搭配機器人圖案~

童趣風格,不僅是穿鞋,也讓孩子的生活更充滿樂趣

底部凹凸紋路設計,具有防滑效果

 

DSC08189

小恩仔回家後就一直想要穿上新拖鞋呢

一直問馬麻拍好了沒??!!  (哈哈)

有了這雙機器人拖鞋後,小恩仔在家就不再光腳丫跑來跑去了

要不然之前的拖鞋不合他的意.小子就甘願冰冷也不穿呢

小恩仔穿起來也挺好看,挺合腳的,還跟馬麻我說:好舒服喔!!

 

DSC08293

HH的居家拖鞋,除了實穿保暖外,也很好看

展現浪漫甜美的居家生活♥

如果不方便到門市購買,HOLA網站也可以選購!!

 

(此篇為特力屋 HOLA體驗分享文)

 

哪裡買:

http://www.hola.com.tw/product/menu/id/49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