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6.jpg  

都已經11月了,但天氣卻還是忽冷忽熱的

讓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小孩穿衣服了

穿多了怕小孩太熱流汗,穿少了又怕小孩冷到感冒了

 

這種天氣備一件保暖又百搭的輕羽絨背心就對了

質量輕方便攜帶,外出隨身幫小孩備著

羽絨具有一定的保暖效果~

就不怕小孩穿太少出門,天冷了隨時就可穿上!!

 

DSC07111.jpg

其實之前就有幫小恩仔買過一件輕羽絨背心

只是小孩真的長很快,怎麼一轉眼就又變高變重了

衣服也是幾乎每年都要換新

因為我不喜歡給小孩穿太大的衣服,所以都買差不多大小

然後那件背心也穿了兩年今年就偏小了

還好現在還有二寶鈞鈞,這樣有人撿,就比較不浪費了

 

這次選擇購買輕羽絨背心的店家為「百事特」

百事特童裝名店勝於一般童裝連鎖專賣店的特色

在於多樣品牌的童裝選擇,多種風格的服裝

童趣無窮,讓進入百事特的孩子,總是與以往大不同

除此之外,有些店舖更貼心的設立了遊戲區

讓家長在購物之餘,小朋友們有安全開心的小天地可以看卡通影片、玩遊戲呢

 

DSC07113.jpg  

這天來到的店鋪為百事特~中和環球店

很大一間唷~逛起來挺舒適的

裡面的衣服選擇也好多,超級好買的,忍不住會失心瘋!!

 

看到這牌子~限時特價!!!!

輕羽絨背心 990元/件  怎能不滑手啊~~是吧是吧!!!

只不過特惠時間已經過了,真是拍勢,現在才告知大家啊

有買到的真是賺到囉!!

 

DSC07014.jpg  

哇~連袋子都好可愛唷

正面是熊熊的頭,背面則是屁屁呢

讓人愛不釋手的紙袋

 

DSC07018.jpg

POLO輕羽絨背心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藍色,粉紅色,黃色及紅色

每個顏色都很不錯,很亮,很吸睛

除了粉紅不適合小恩仔外,其餘都可以選擇

原本想買黃色的,讓小恩仔騷包一下

可是我要的尺寸要調貨

後來就決定藍色,畢竟藍色還是比較百搭

 

DSC07016.jpg

原價真的不便宜呢

所以990元真的很划算啊

尺寸有分baby 90~110cm  kid 120~160cm

 

原本要買120的,結果怕大太多所以選擇110

因為當天小恩仔在花蓮,所以沒到現場

馬麻我只能憑印象挑尺寸

 

DSC07020.jpg

質感真的很好,摸起來好舒服好柔軟

顏色也非常的好看

口袋除了左右各一個之外,貼心還有暗袋設計唷

 

DSC07031.jpg  

看看我們小恩仔穿起來挺帥氣的呢

也太好看了吧

最近台北這天氣真的好適合穿唷!!

 

DSC07035.jpg  

話說這小子也不知道哪學來的POSE

這可是他自己擺的唷

真是嚇到我了~這POSE也太專業

而且一開始阿木我要拍照,小子還不領情

是阿木我好說歹說小子才願意賞臉讓我拍

這年紀真的好不愛拍照

還是故意跟我唱反調啊

 

DSC07033.jpg  

只要穿上一件薄衣,再穿上這背心就很保暖

除了保暖外,既好看又有型呢 

 

DSC07037.jpg

小恩仔也很喜歡穿這件背心

穿上後挺開心的

而且背面看起來也好好看

 

DSC07022.jpg  

真的很輕巧也很好收納

有附贈同色系的收納袋

不管是要帶出門還是春夏要收起來都挺方便

外出不穿時捲一捲放進收納袋再放入包包並不太占空間唷

 

DSC07104.jpg  

DSC07105.jpg

質感很舒適輕盈,一點也不厚重

小孩子穿在身上可以恣意的活動,一點也不會覺得卡卡的

 

DSC07167.jpg  

這件POLO輕羽絨背心不管搭甚麼都很好看

拉鏈不管拉不拉都很有型

而且就連拉鍊也有貼心的設計

搭配高質感同色YKK金屬烤漆拉鍊

還貼心設計拉鍊檔布讓寶貝不直接接觸皮膚

 

DSC07187.jpg  

呵呵~這天又擺出讓我意外的POSE

我們家小恩仔真的長大囉

現在不只很有主見,就連意見也很多啊

而且我真的很疑惑他這些姿勢到底哪來的

因為他阿爸也不是走這路線的啊 哈哈

 

DSC07205.jpg  

相較於前一天去內灣是下雨的天氣

隔天我們到蘆竹賞花海則是有陽光的暖和天氣

小恩仔穿的都是這件輕羽絨背心

兩天的天氣大不同,但穿上這件輕羽絨都很合適

CP質真的很高

 

DSC07225.jpg

比較可惜的是尺寸我買太剛好了

現在穿整個超級合身

合身是很好看,不過明年可能就穿不下了

但沒關係,因為我們有鈞鈞可以承接

 

對了手上的花朵是我們撿拾地上掉落的

我們沒有採花唷

真的超怕人家誤會的

但小子又一定要拿也沒轍

 

DSC07248.jpg  

這件背心真的越看越好看

最近成了我跟小恩仔的新歡

出門我很喜歡幫小恩仔穿這件,小恩仔自己也喜歡穿唷

這麼百搭好看又保暖輕質感的POLO輕羽絨背心

是我們幫小孩冬季活力穿搭絕對必敗品之一!!!

 

 

百事特除了實體店面外,也有網路店喔

不方便出門選購的可以上網選購↓

http://goo.gl/yDqUPz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