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92.jpg

繼10初搶完GAP特賣會,相隔一個月改換CHICCO了

【特賣會 2014 知名童裝特賣會 秋冬特賣會←點我

這是第二次參加CHICCO特賣會!!

今年的年終感恩特賣會在前天 (11/6) 開賣囉

而我在開賣第二天就前往搶購

不過現場太過凌亂,加上時間有點趕,所以沒搶到甚麼

 

20141107-1.jpg  

就僅有14天唷~想去的要加緊腳步啦!!

時間及地點上圖都寫得清清楚楚~禮拜日是休息日喔

地點在三重的湯城園區,搭捷運至「先嗇宮站即可

 

是說也很巧,開賣第一天我剛好休息

只是我並不知道有此特賣會

然後第二天也是我的休假日(連休兩天)

接近中午時在網路上發現此訊息,立馬由床上跳起來準備

然後就搭上公車前往湯城的特賣會了

只是下午兩點半跟友人有約,所以實際逛的時間不久!!

 

DSC06766.jpg

這人潮~~~真是太恐怖了

今天可是禮拜五耶,大家也都不用上班喔

應該說現在的全職馬麻太多了

然後應該有些人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過來

因為這裡是湯城園區,這裡有許多的上班族

 

DSC06763.jpg

賣的物品好像都差不多

就是一些保養用品,服飾及玩具這樣

除此之外還有奶瓶、水杯等,但數量不多

 

清潔用品還包含護臀霜及防蚊液等

但這些東西我都不缺,所以直接跳過

 

DSC06776.jpg

服飾類為最大宗

採ㄇ字型設計,桌子上方擺放紙箱,箱子裡滿滿的衣物這樣

另外桌子下方也有紙箱,也可以挖寶

不過這樣的設計真的好亂啊,好難挑衣服唷

感覺比菜市場還要亂!!!

 

這空間不大,東西好多,人也好多

所以真的不適合帶小朋友來唷

如果可以盡量不要帶小朋友來比較好

小朋友也容易被擠壓到

 

DSC06779.jpg

每個人都用力的翻,用力的找,衣物真的是亂到可以了

有些是有包裝的,大家都把包裝拆開來看,所以現場也有很多空的塑膠袋

然後有些是套裝 (上衣+褲子) 或是兩件包屁衣的組合

也因為大家都拆開而"分家"了..

現場原本有找到之前有買過很喜歡的羊毛包屁衣

但都因為被拆開,只有一件而無法選購!!

 

DSC06780.jpg

一旁原本還有掛好的衣物可以選購

但幾乎都被挑走了,架上已經所剩無幾了

下面還有一些衣服禮盒唷

看到這樣的景象~真的覺得各位馬麻真是戰鬥力驚人

 

DSC06767.jpg  

DSC06769.jpg

除了衣服,玩具也不少

但..也是被拿的好零亂啊!!大家也太厲害了!!

以"語言學習機"為最大宗

有很多知名卡通人物設計的語言學習機唷~

像海綿寶寶,維尼熊,Dora,湯瑪士等等

上回來就提了一台回家了,所以此次就沒敗了

很多都很可愛,很想帶回家呢,但學習機一台就夠了

而且最近買奶粉也有送基本款的!!

 

DSC06773.jpg

玩具除了自家品牌CHICCO外

還有培樂多粘土系列,VTECH,PLAYSKOOL等等

我看人家第一天去拍的玩具更多

有很多我在隔天去就沒見到了!!

 

現場的玩具都可以試玩,試喜歡再帶回家唷!!

還好沒有帶小恩仔來,不然他一定討著要呢!!

 

DSC06770.jpg

現場貼有清楚的價格表

是2折起無誤唷!!

CHICCO的玩具只要2折~有喜歡的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衣服最貴也只要299元,真的好划算!!!!

 

DSC06792.jpg

最後其實我也買不多

除了現場太亂再加上我趕時間所以很克制的只敗了1張小朋友

帶回了上面的衣物外,還有一個玩具

 

DSC06812

這樣四件衣物,一頂帽子加上一個玩具共是一千初

價格挺便宜的!!

 

DSC06793.jpg

買了兩件小T,一藍一綠

都是100%棉,摸起來挺舒服的唷~好好摸

由於是幫鈞鈞選購,所以是買最小SIZE (6M)

個人不喜歡幫小孩穿太大的衣物

所以大都是買剛剛好的尺寸!!

 

1.jpg

現場連身裝蠻多的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幫小孩穿連身的,所以只帶了一件

尤其每款都是有包腳的,所以我更不喜歡了

畢竟每個小孩的身高比例不一啊

包腳的話稍微大一點也穿不下了

這樣一件也是100%棉,才199元,不買覺得對不起自己啦!!

我看到有阿媽專門掃這連身裝,手上拿了好幾件呢!!

 

DSC06794.jpg

由於現在鈞鈞理了光頭,所以看到喜歡的帽子就買了

現場的帽子也算不少,不過都是以可愛的居多

挑選的這個是針織的,比較時尚也保暖!!

另外那件上衣是咖啡色的 (拍起來有色差) 是買給小恩仔的!!

 

DSC06816

唯一購買的玩具就是這個~音樂企鵝

折完價只要236元

有點類似小海馬的功能

不過音樂好短,要一直按有點麻煩

 

DSC06814  

DSC06815

呵呵~這張相片顯示鈞鈞的臉好疑惑啊!!

不過目前四個多月的鈞鈞還不太會玩就是

給他固齒器也不太會咬!!

 

 

以上就是今年CHICCO特賣會情報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補貨呢!!

如果沒有,那越晚去東西就越少,好貨也幾乎就都被挑走囉

想去的就把握時間吧~~~趕緊衝吧!!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