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94.jpg

網購越來越發達也越來越厲害了

除了購買一些日常用品、衣物外,就連生鮮食品也能迅速送到家喔

舉凡海鮮、肉品都能宅配到府呢!!

而且出貨速度真的驚人,5小時就能送到家(週日除外)

我沒寫錯你也沒看錯~就是「5小時」!!

 

12  

宅鮮配目前在台北市設立有兩家門市

備有專屬宅配物流,提供台北市7大行政區5hr極速到貨

其他地區則委由黑貓宅急便於24hr內宅配到府

極速不是口號~台灣本島地區客戶只要遇到宅配遲到的狀況

「宅鮮配」即致贈100元現金抵用券!!

 

而且只要是在台北市的特地區域裡購買365元就免運費

這真的省很大!!

因為低溫宅配的運費真的不便宜!!

 

首創看過實品滿意再付款的服務

只要客戶對實品有任何疑慮,保證可原單退回

還可到貨付款,且方式包含現金與刷卡,給予客戶最便利的服務

另外還有出到貨溫度實測的服務,全程保證低溫

不過這些也都是只有台北市的特定區域才有的服務!!

 

以上這幾點讓人要網購生鮮食品不得不選擇宅鮮配

這些應該是別家都比不上的吧!!

只能說現在的網購太發達,競爭太大,所以只能以強大的服務來吸引大家

 

11.jpg 

網站上琳朗滿目的商品令人好心動!!

 

且由於掌握上游資源,不經中間盤商抽取,所以可以以超低價供應給消費者

販賣的產品皆通過SGS檢驗,所有加工品皆有HACCP或ISO國際標準認證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以低價購買!!

 

16.jpg  

銷售排行榜

每一樣都好讚的感覺!!

 

15.jpg  

 

雖然眾多海鮮及肉品都很吸引我

不過因為我沒有再煮食,所以只有看看而已

我要買的是這個~從懷孕就一直有再喝的滴雞精

只不過不是都喝這一牌,剛好見到宅鮮配有在特價所以就買來喝喝看!!

 

我選擇的是即食品,保存期限大約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這樣就多送兩包,好划算啊

畢竟這滴雞精一包可是不便宜

反正我每天都會喝一包,一個禮拜就解決掉囉,所以沒差!!

 

14.jpg  

購買的過程非常簡單,不是會員也可以購買唷

是說現在的fb真的是太厲害了,到哪都能派上用場呢!!

或是選擇奇摩帳號登入也行!!

 

13.jpg  

選擇好商品即可進入購物車開始結帳

如果有紅利或是優惠券都可以選擇抵用

另外就是要選擇宅配地點

看看自己所在區域是否有在免運宅配的範圍內!!

剛好家裡的包裹都是寄送到大顆呆公司,所以有在範圍內呢!!

 

DSC03289.jpg

出貨的速度真是快到驚人

就在靜怡選購好商品結完帳不久(大約過了兩個小時吧)就接到宅配通的電話

然後不久商品就送到指定的住址了!!

還真的是五個小時內就收到了喔~好厲害

第一次網購效率這麼好的啦~這速度真的有嚇到我!!

 

DSC03290.jpg

帝雞精禮盒

精緻的禮盒設計,送禮自喝兩相宜

採用土雞純滴,不加一滴水

 

DSC03294.jpg

滴雞精的好處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是補充體力及營養來源的精華聖品

產後將近三個月還在哺餵母奶的我真的很適合飲用

畢竟三餐老是在外,營養不均衡,每天飲用滴雞精可以補充體力及營養

讓我的母奶量更多也更有營養!!

 

DSC03295.jpg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只要放入熱水中浸泡3-5分鐘,就可以直接以吸管或是倒入杯中飲用

滴雞精的建議飲用時間為早上或下午空腹時飲用

如果晚上或睡前飲用有可能會比較不好睡,因為精神太好囉!!

 

DSC03296.jpg  

一點油都沒有的滴雞精!!

 

宅鮮配的購物流程沒有繁瑣的入會程序,購買過程簡單

產品價格也優惠,加上免運費,快速到貨等等真的很吸引人

現在宅鮮配Facebook粉絲團有豐富的產品介紹,且不定期舉辦好康贈獎活動

大家可隨時上去follow最新的好康動態!!

 

宅鮮配:http://www.asf.com.tw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