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1_副本  

很愛帶著孩子趴趴造、接近大自然的我最怕孩子被蚊蟲叮咬了...

小孩子的肌膚比較敏感,常常一叮就是一大包,然後除了會喊癢之外,一不小心也會被孩子抓破,若是引起感染可就不好了

所以外出旅遊必備防蚊液,這也是對付蚊子最基本的做法了,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下車後就先噴一下,以預防蚊蟲叮咬

 

DSC03265_副本  

目前我們一家在使用的防蚊液是這一款Happy Bebe 快樂不叮防蚊液

添加多款天然精油成分~尤加利精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等,不含樟腦、DEET (敵避)-人工合成物、人工香精及色素等,大人小孩都適合,可以安心使用

包裝也好看,且不會太大瓶攜帶方便,出門前丟進包包即可

 

DSC03255_副本  

每每出門我跟孩子總是輪流被蚊子攻擊,我們大人是還好比較會注意不會抓破,小孩子就不一樣了,看看鈞鈞被蚊蟲咬後的包除了又大又紅外還破皮了,要控制孩子不抓好難..

所以真的不能偷懶,居家外出旅遊防蚊液一定都要攜帶著,隨時幫孩子及自己噴一下

 

DSC03022_副本  

常常接兒子放學後我們就直接來到公園玩樂,現在學聰明了一定在包包裡備著防蚊液,Happy Bebe 快樂不叮防蚊液並不會占包包太多空間

 

DSC03054_副本  

要玩樂前就先來噴一下吧~

以往這孩子很不愛防蚊液這類的東西,常常噴之前就直喊"我不要噴、我不要噴",所以對於產品還要選擇讓他滿意有興趣的才行

我發現他對於Happy Bebe 快樂不叮防蚊液接受度很高耶..

 

DSC03027_副本  

DSC03037_副本  

居然願意自己噴唷,完全不排斥,或許是因為包裝及味道都深得他的喜愛吧,還有就是沒有刺激感,如果噴了會刺刺的或是有甚麼不舒服這孩子鐵定哇哇叫...

是天然香茅的味道,聞起來舒服不刺鼻

 

DSC03030_副本  

DSC03039_副本  

使用方式很簡單,距離肌膚或是衣物大約10CM,輕壓幾下後再塗抹均勻即可,防蚊液是屬於水狀的,所以很好塗抹,稍微抹一下就開了,之後大約2-3小時補噴一次,以維持防蚊的最佳狀態

 

DSC03031_副本  

塗抹後的肌膚沒有黏膩感,很清爽耶,幾乎感覺不出剛剛有抹過防蚊液,所以兒子笑得好開心,我跟孩子跟很怕那種有存在感的防蚊液,會感到很不舒服

 

DSC03035_副本  

除了臉之外,其餘全身沒有被衣物包覆住的都要確實抹到喔,看兒子自己邊噴邊抹覺得好欣慰,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不再是那個甚麼都要依賴馬麻的孩子了

 

DSC03036_副本  

很好按壓的設計,所以孩子使用起來也沒問題,不會有壓不出來的窘境出現

 

DSC03033_副本  

我抹我抹我抹抹抹...抹好後就可以開心地玩樂了也不怕蚊蟲來找我了!!防蚊措施做好沒有被蚊蟲叮咬較不會壞了玩樂的興致,若是玩樂之餘還要抓抓抓確實很惱人啊

 

DSC03011_副本  

DSC02999_副本  

我很喜歡帶孩子來大安森林公園,占地廣大外還有大自然生態可以欣賞,裡面的生態池有非常多種類的鳥類、鴨子等可以觀看喔,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美好但蚊蟲確實很多..

 

DSC03076_副本  

每次來我們都在公園裡待很久,使用Happy Bebe 快樂不叮防蚊液後就沒有被蚊蟲叮咬了,沒有蚊蟲侵襲的困擾孩子玩得更盡興

 

DSC03066_副本  

Happy Bebe 快樂不叮防蚊液這名稱好可愛,如果你也在找防蚊液可以考慮一下唷,天然精油成分使用起來好安心

 

官網http://www.happybeb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bebestore/

 

請注意!!!以上為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不代表每個人都適用,產品依照每人本身狀況及使用情形有所不同喔!!!

 

歡迎到靜怡&大顆呆粉絲團按讚及加入搶先看,會即時與大家分享好吃的、好玩的,最新動態都在粉絲團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