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02天氣晴朗的好天氣,理所當然出遊去
抓住夏天的尾巴~我們要去有海邊的地方唷(想帶小恩仔去玩砂砂)
現階段的小小孩超喜愛玩砂或小石子的啦~每次小恩仔一看到就抓不走!

預計要去石門洞那裏有貝殼砂可以讓小恩仔盡情的玩耍
不過當然也要先填飽肚子啊~
我們1家3口就來到先前靜怡&大顆呆已經來拜訪過兩次的「我的太陽」

之前來的經驗很喜歡,所以才會來第3次
不過這次來有點小失望就是,感覺不如先前那樣喜歡了!





挖~是個晴朗的好天氣耶(喔耶!!!)
風景好漂亮~心情好美麗








記得幾年前來我的太陽還蠻新的,這次來感覺變舊了耶

來到淡金公路景觀餐廳蠻多的,藍白希臘風的餐廳也有幾間
其中最為人知的就屬生意好到翻過來的"洋荳子"了(其實我有點搞不懂,它為何生意會這樣好?)
每次經過總是滿滿的等待人潮~ㄚ~~景觀餐廳不就大同小異嗎??
總之~這裡的餐廳頗多~大家就自行挑間順眼的坐下來吧!


我的太陽
ADD:新北市金山區香菓園1號
TEL:02-24981742





門口擺放了一隻頗大的熊熊~坐在椅子上等待遊客依序跟它拍拍照呢
我們小恩仔眼光完全放在它身上啦~鏡頭在哪根本不知道啦!





裡面的設備也幾乎都是使用藍與白~
不過陳設的比較簡單就是!!

位置也分為室內與戶外,這天的風蠻大的~比較涼
不過還蠻多遊客選擇坐戶外!!


來到這裡真的很悠閒~可以享受一個不被打擾的午茶時光









點了一份薯條、一杯拿鐵、一份鬆餅陪我們伴過歡樂的午茶時光
我的太陽也有提共簡餐~如果肚子餓的可以點簡餐來享用!











接著靜怡帶著小恩仔及相機來到了戶外區
在我的太陽主建築物的左右兩旁都各有一個戶外區~
主要是有類似蒙古包的包廂讓一群人可以用餐不受干擾.
並設有小朋友的溜滑梯還有一個游泳池供遊客使用唷!!





因為上次出遊的經驗,這天我們有幫小恩仔帶了顆球出來
話說之前出遊小恩仔看到別人玩球一直很想要耶~一直追著別人的球跑
你看~小恩仔把球抱著可緊的哩!!
所有的玩具裡小恩仔最愛的就是一顆顆圓圓的"球"了
每次看到玩具一定是拿球,在外面看到球也一定吱吱叫這樣~
不知道為何小恩仔就是特別愛球呢(對球情有獨鍾)!!








還抱著球球玩溜滑梯呢











有個小姐姐特別喜愛跟小恩仔玩,一直跟著小恩仔跑
每次小恩仔球掉了也一定會幫他撿,不過也一直跟我抱怨小恩仔球都不借她玩!
哈哈~小恩仔真的很愛球哩!!








不管到哪都抱著球球不放耶~
偶而丟了出去就會趕緊去追球!!(話說家裡大大小小的球好多顆了耶)








原本還有見到遊客在此戲水游泳~不過大家都已經散了
真的很不錯呢~來用餐還可以免費的使用游泳池~很少找的到吧!?
這泳池還有溜滑梯及籃框耶~可以來個水中投籃

當小恩仔看到這一大泳池時抱都抱不住啦~
一直扭著要下去,還調皮的把球丟去泳池裡呢!!
阿~不就還好沒有給我丟到中間,要不然我怎麼撿的到啊





這天有拍了一些相片不過因為風很大加上日照的問題~相片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好


在我的太陽待到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往下一站出發
我們要帶小恩仔去石門洞玩砂紗、看夕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