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7弟弟出生第四天...

這天驗了黃疸指數:19.9
接到通知辦理住院治療(弟弟沒辦法跟靜怡一起出院了)

早上10點去餵母奶,就發現弟弟一直睡覺、食慾減低
一般至少吃上三十分鐘至一小時的弟弟(如果睡著,拍一拍還會繼續吸奶)
只吸了二十分鐘就一直睡覺,然後不管怎麼叫就是在睡覺
我想這就是黃疸引起的吧!


弟弟入住"新生兒病房"
探視時間很有限,只有兩個時段
且時間很短,中午30分鐘、晚上15分鐘

辦理弟弟住院後,靜怡也出院返家休養了
晚上雖然靜怡還在坐月子但還是去醫院看弟弟
看到弟弟照光的樣子感覺好心疼,眼淚一直想流下來
我想他在裡面很孤單吧,而且一定很熱很不舒服
皮膚也因為光照而感覺乾乾皺皺的...


光照前每三四個小時靜怡就可以抱弟弟一次(餵奶)
現在弟弟住院治療,靜怡就沒辦法抱他了
好想好想抱抱他唷,好懷念"親餵"的那段時間...



入住時醫生說:最快禮拜三可以出院
靜怡很期待接弟弟回家的那一刻~

但06/28今天黃疸指數14.6,雖然降了不少但還是頗高
所以醫生說光照至少到明天,明天再驗看看
如果降了,還是要多觀察一天,所以最少要禮拜四才能回家


在家休息的靜怡雖然少了照顧弟弟可以多多休息
但好無聊啊,也好想念弟弟...還是希望弟弟可以在身邊。











現在就很努力的三四個小時擠一次母奶
再請大顆呆把拔送至醫院給弟弟喝

護士說:弟弟很會吃喔!
一餐喝50cc,三小時餵一次(看來,我要多努力了)

靜怡的母奶量不是很多(其實我也不知道產後五天量大概要多少)
目前三四小時擠一次,一次大約擠60cc(至少就夠弟弟喝一餐了)
不夠的,弟弟就只能喝配方奶了!
不過現在都用"瓶餵",回家後不知道弟弟還接不接受"親餵"呢?







從昨晚至今天中午很努力的擠了五包
中午大顆呆回家拿了送至醫院給弟弟喝
裡面充滿靜怡的用心&愛心,希望弟弟喝了頭好壯壯!

擠母奶真的很辛苦,半夜還要起來擠
雖然辛苦&累,但靜怡卻很甘願&開心
我想每一位麻麻都是如此吧!!




希望禮拜四弟弟可以順利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