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1 出遊日,這天帶著剛剃毛的Q比出遊去
我們要去拜訪新竹尖石的【六號花園】景觀餐廳...

這天是非假日,所以遊客並不多,要是假日的話人潮應該會爆滿吧
雖為非假日,但這樣偏僻的山上還能有上六七桌客人已經算很好了吧!?

尖石的景觀餐廳頗多,也都很不錯,景觀很棒
之前靜怡已經拜訪過"紅薔薇景觀餐廳-點我"  &"數碼天空-點我"
都是景觀很棒的餐廳,下次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六號花園
ADD: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TEL:0932178177








來到六號花園須走一段顛簸的山路,一路上車子會晃ㄚ晃<因為是水泥路>
晃到我們家的小Q比把一早吃的飼料都給吐了呢~真是可憐!!

這裡的營業時間為10:00-18:00~所以不要太晚來唷...
早點來也好啦,畢竟這是山上,太晚路就看不太清楚了!!

門口雖然寫著要收100元入園費~可抵消費
但不知是非假日的關係,並沒有人在收取唷
不過我想也沒必要啦,因為大家來都一定會點東西吃的啊!!









六號花園的外觀,是一棟紅磚頭沏成的二層樓房子
除了一樓的室內用餐區,二樓&一樓外都有戶外的用餐區

不過這天因為山上風很大~會冷,所以我們選擇坐室內
不過大部分的遊客還是選擇坐戶外~空氣好風景美啊













門口還有鞦韆可以拍拍照呢~









坐在鞦韆上...搖ㄚ搖~感覺很愜意呢
看~我們家的Q比剛把毛剃光光唷...一點都不像馬爾濟斯了,反而像吉娃娃呢!!

現在靜怡懷孕七個月嚕~看得出來嗎?
最近肚肚有明顯的變大,體重也增加不少...
不過感覺很像也還好,不太像是七個月了吧!?
很怕剩下的短短幾個月會像吹氣球般的變腫呢









這裡的楓紅也很美麗唷...一整片紅咚咚的~
而且這楓紅是小小片的...好可愛^^

















六號花園的一樓室內空間~布置得頗溫馨呢
是靜怡很喜愛的鄉村風...好可愛!!

而且都有大片大片的窗戶,對於戶外可以一覽無遺
整個採光也就會比較棒,但這天沒有陽光,所以顯得比較暗些





一直睡到四腳朝天的店貓...
應該是天氣不是很暖和的關係吧,所以牠一直窩在這裡睡覺
對於我們家的Q比也是不理不睬呢!!





每桌桌上都會擺放鮮花&可愛屋子造型的面紙盒





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我們吃了啥咪好料的吧...

六號花園提供套餐&火鍋~我們各點了一份
套餐價格380~450元 火鍋價格380~420元
套餐附湯&沙拉&飲料&甜點,火鍋則只有飲料&甜點





蔬菜湯&沙拉





燻烤雞腿排 380元





養生火鍋-豬肉 400元

火鍋湯頭是以"馬告湯"做為湯底
馬告帶有淡淡的檸檬清香,吃起來清淡爽口





甜點-紫米粥

大家有看出來嗎?上面鮮奶油寫的是"6号"唷
一開始大顆呆看反了,還跟靜怡說這寫的是韓文或日文嗎? 呵呵...





飲料-芒果汁&熱鮮奶茶

附餐飲料只要menu上的都可任選唷!!
其實那名稱不叫鮮奶茶,很好聽的名字,不過我忘了





在這裡用完餐,大顆呆看完了一本書就小瞇了一下下
對於我這個只會坐車不會開車的真的是無法體會開車的辛苦
我也只能跟大顆呆說:謝謝你每次都不畏辛勞的載靜怡遊山玩水
每次靜怡在車上總是想睡覺就睡覺,而你卻只能默默的開著車

因為怕Q比冷,所以顆呆就把Q比放進外套裡取暖...









以上是六號花園二樓的空間,另外也有包廂式的
一整個是開放式的,若是天氣好坐這裡應該很不錯

不過這天風吹來還蠻冷的,所以很多人都上來看看後也沒有坐這裡





小角落布置得很可愛唷...





咦~~~你在看我嗎?我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說:小Q比...你是在偽裝吉娃娃嗎? 呵呵....

















六號花園的花園庭院很大...可以到處走走看看拍拍照
花園裡也種滿了花草樹木,令人心曠神怡,整個可以放鬆
景觀因為被許多樹遮蔽到,所以就沒有紅薔薇那樣優了!!


下午四點左右離開六號花園,我們前往新竹城隍廟...
哈哈~才剛剛吃完東西,我們又要到城隍廟吃小吃啦
來到城隍廟,這時真希望自己能多幾個胃裝美食啊
我們又吃了:鴨香飯&肉圓&雞蛋糕&潤餅....真是太幸福啦


以上~尖石最美的花園...六號花園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