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我結婚啦~祝福我吧❤

2011/02/14=西洋情人節=結婚紀念日
在情人節的這天,我們去登記了...
也就是...靜怡&大顆呆,已經變成"老公&老婆"唷

繼去年聖誕節我們訂婚後...
今年西洋情人節是我們的結婚日
這樣好記的日子,我想大顆呆應該忘不了吧!?
所以...以後的這天你要記得唷~禮物+驚喜

於是...
❤2010/12/25....為訂婚日❤
❤2011/02/14....為結婚日❤

不過~喂...你的求婚咧~怎麼都沒有啊??
蜜月是一定要去的啦,就定在明年好了
至於目的地,我會好好的想想....哈哈哈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婚宴"咧???
當然會辦...沒意外的話應該在今年底...等等吧
只是日子還沒確定,也差不多要決定日期了
要不然飯店應該都要被訂滿了吧,
不知道還有沒有喜歡的飯店可以訂耶!!


我相信,嫁給大顆呆絕對是睿智且幸福的...
大家都這麼說唷,同事都很羨慕靜怡找到這樣的好男人
大顆呆是個新好男人,雖然胖胖的但對我&家人真的很好


大顆呆已經自動把他的提款卡交給靜怡保管了
嘿嘿嘿...你都不怕我捲款而逃喔


今天~
我們登記完就驅車前往宜蘭吃"情人節&結婚大餐"
去"火水私房法式餐廳"~之前曾經拜訪過...
這裡真的超浪漫且服務超好的,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兩人吃了四千多...慶祝情人節+結婚,奢侈一下應該的吧?





❤我們結婚了唷❤





❤火水私房~吃大餐的我們❤



還有,另一件喜事分享~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已經看出端倪了...
就是靜怡變胖了,臉也變圓潤了...
沒錯~靜怡已經有"兔寶寶"了唷
至於多大,詳細...有機會在公布唷





雖然有兔寶寶...不過靜怡還是要當個美麗的孕婦啦
其實還蠻怕變胖變腫的說~這個每個媽媽都怕的吧...



以上~分享結束...大家祝福我們吧~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怡&大顆呆 的頭像
靜怡&大顆呆

❤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