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05靜怡&佩伶騎著機車趴趴走,我們來到美麗
"小灣沙灘&砂島"

[小灣沙灘]也是墾丁戲水玩水上活動的好所在,有許多人在此玩樂呢~
其實我也很想玩水上活動~香蕉船,水上摩拖車之類的,只不過我們真的沒時間
因為我們算是跟團的,吃飯的時間都是卡的剛剛好~
加上到墾丁第一天原本就是要玩水上活動的,只是太晚抵達~來不及<殘念>

[砂島]為墾丁最純淨的貝殼砂灘,貝殼砂灘色澤亮麗晶瑩剔透~
但因為受到人為破壞嚴重,如今為了保護這片世界級的沙灘,目前已經採取限制措施
遊客只能遠觀,不能下去玩沙弄潮了!墾管處也在這裡設立保護區,並有一座「貝殼砂展示館」





除了知名的南灣,白沙灣外,小灣也是玩水上活動的天堂喔

這天的天氣剛剛好不冷也不熱,沒有陽光~玩水上活動就不怕曬嚕
好多人在此戲水玩水上活動喔!!靜怡整個好心動~但真的沒時間啦





其實我們是想來此拾貝殼的!只不過海水未退,貝殼撿不到啊
因為大浪會一直衝過來.....最後只在此留了張影!!





僅接著離開小灣不久處~這裡靜怡不知道名稱<所以跟小灣歸一起>
這裡跟小灣其實很像,只不過寬擴多了~
還是一樣~是個戲水天堂,加上這樣的天氣真是棒極了








這裡拍起來還蠻美麗的~我愛這樣的風景,真的著迷了。

墾丁真的是天堂啊~超愛!!








這裡還看的到[船帆石]喔~

船帆石顧名思義就是長的像船帆的大石頭,這是一顆矗立於大海中的石頭
是因台地邊緣的珊瑚礁、石灰岩在海浪衝擊下,形成特殊的『崩崖』地形








這麼多樣化的水上活動設施加上戲水的遊客令我心癢癢的
啊~~我想玩啊!!好好玩喔~








哇~~"比基尼辣妹"ㄝ....超辣也超可愛的~
令靜怡我忍不住的偷拍了起來!呵呵~真的好可愛喔





在此小小逗留拍照一下,我們繼續往"鵝鸞鼻"方向前進~
要前往[砂島]去。





砂島到了~由小灣那到砂島還有段距離呢,騎了一段時間的機車
佩伶還一直說:怎麼這麼遠啊!是啊~連我也覺得怎麼這麼遠啊








在墾丁的沙灘上,隨處可見生長在沙灘上長的像牽牛花的植物
早晨時它會盛開到了傍晚它就休憩了~淺淺的紫色,是我喜愛的顏色





因為近傍晚天氣又有點陰~所以成了這副美麗的景色
是不是令人著迷的景色啊?





除了保護區外,這一處潮間帶大家是可以下來遊玩的
有些人在此尋找小魚&螃蟹的蹤跡喔,玩的不亦樂乎
也有人在此撿貝殼喔!這裡有一大片珊瑚碎石沙灘~





這裡的水一樣超清澈,靜怡的雙腳是踩在水裡的~








還有小魚呢!潮間帶有超多小魚的,更特別的是有各式色彩的小魚
只是很多一見到我靠近就"咻"一下的躲了起來,我拍不到啦!!
真的很可惜,因為真的很漂亮~有看到綠色&藍色的魚喔~











砂島的風景真的很漂亮,而這一處[砂島保護區]是圍起來進不去的
這樣也好啦,保護生態嚕~這樣才能確保大家都看的到啊!!





大約近六點,我們離開砂島返福容飯店~我們要去吃豐盛的晚餐
這一天很開心~騎機車拜訪了墾丁許多地方"星砂灣,後壁湖,小灣,砂島..."
可惜的是因為時間不夠"白沙灣"沒有去到,不過我們很厲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