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1天氣陰&沙塵暴~雖然天氣不是很好,靜怡還是出遊去
我們去了陽明山竹子湖喔!!而且還帶了皮皮~

我們是騎機車上陽明山的,有點冷耶~皮皮都直發抖呢!!
來去竹子湖看海芋。每年的三四月是海芋的盛開的季節喔

總之~2010的竹子湖海芋季開跑嚕,想看一整片白茫茫海芋田的你要快喔。


煙雨濛濛中
海芋悄悄在春雨中綻放
氣質高雅純淨的海芋
令竹子湖多了幽靜的美感


讓我們一起來相"芋"下一國度[幸福]吧!!




























改天找個大晴天,你也來賞賞海芋吧~
很多人多採海芋帶回家,一朵約10元/自採!!不過靜怡沒有這樣做
因為記得好幾年前曾經這樣做過,不過沒多久花就枯了~因為靜怡太笨<不會照顧啊>





除了海芋~這裡還有紅色的楓葉喔!!
一整片的,超級漂亮,而且葉子是小小的,真可愛~











另外還有這一片紫色的[紫藤花]呢~~~就好像一串串的葡萄呢~
超美的,靜怡好愛~啾。。。


話說為了拍這美麗紫藤花的兩人合照,用了腳架
結果大風一吹,腳架居然倒地~而我的相機也受傷了<好心疼啊!!>
不過~還好沒壞啦!!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沒拍到合照。





這是一到竹子湖飢腸轆轆的我倆先去品嚐的[吉葡園]大餐~

[吉葡園]的東西還蠻好吃的,看大家都點了許多樣吃的津津有味!!
這裡的東西都蠻大一份的,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吃吃吧~
會更好吃,也可以點更多道菜<我想吃他們的土雞肉啊,看很多人點呢>






哈~我是愛吃皮,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大家也帶家裡的寶貝上山賞花去吧~
我很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