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  Day3

陽光 沙灘 海洋.....墾丁的寫照~這天我們終於體會到嚕^^

因為前兩天都沒有陽光,雖然這樣不熱,但沒有陽光就不是墾丁了啊....

我覺得啦~呵 o(≧v≦)o


這天一早會到[小灣沙灘]原本是要來免費浮潛的

因為前一晚在[南卡威音樂餐廳]用餐送了一張免費浮潛的券

不過,業者說:這天的浪有點大,所以水不是很清,可能沒辦法看的很清楚

這令原本來墾丁就不打算浮潛的靜怡...打了退堂鼓

不過也因此我們在此體會墾丁的沙灘 海洋 &陽光




就是這裡~小灣海灘遊憩區



今天的天氣不錯喔!!
終於有藍天白雲~靜怡要的感覺
要不然前兩天..天空都灰灰的~我不愛<一直跟大顆呆抱怨ㄋ> ╮(╯▽╰)╭



這裡是凱薩飯店房客的專屬休憩區



一大早大家就準備要來玩水ㄋ~真是樂翻嚕



水雖然見底,不過因為浪大所以有點濁
有點小失望耶...跟靜怡期待的墾丁有點落差 (〒︿〒)



假日的小灣沙灘有水上活動可以玩喔~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等等



停在一旁的水上摩托車
問大顆呆想不想騎,他說不要,所以我們就只有做做樣子拍拍照罷嚕



靜怡也來拍一張
不過心裡還真害怕業者過來趕我們ㄋ



有一組人員搭香蕉船出航嚕~真high



他們去了好久好久..終於回來了
哈哈~翻船嚕^^



一群人落在海裡...船上沒半個人~好玩
靜怡之前在澎湖泰國翻了好幾次,每次都很怕不過真的很好玩
這次也是怕翻船所以放棄沒玩~不過香蕉船一定要翻才會好玩啊



來到這裡沒玩水上活動...
靜怡在這 踏浪拾貝殼



挖~大浪要來嚕...真恐怖
心裡很怕~但又很期待...人嘛~



哇哇哇~我的裙子濕啦
不過真的很好玩



在這片沙灘上...處處都有貝殼ㄋ



手裡一把的貝殼



每個都好美ㄋ



感覺起來很舒服吧!!
悠哉...愉悅...開心ㄋ



踩在水裡的感覺真是棒透了



有機會到墾丁玩
不要忘記來[小灣沙灘]喔 


[我在墾丁●天氣☼]  幸福三日遊...下篇繼續喔~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