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流星雨的幸福製造工場,

南國巷弄裡滿溢幸福的國度,

與妳一起實現玫瑰般的希臘夢想..

[我在墾丁●天氣☼] Day1我選擇住宿[小徑民宿]

在還沒到墾丁之前,靜怡便從網路上先訂房,小徑民宿還蠻"夯"的~

小徑是一間"藍白國度"希臘風格の民宿,所以在網路上看到便愛不釋手

當初要訂時,雙人房只剩下[賞星房],所以別無選擇的訂了[賞星房]3000元/晚

不過以雙人房來講,賞星房是最沒特色的@@

就帶大家看看吧^^




小徑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6巷65-1號
08-885-1031
0935-679138




整棟小徑都是"藍白色"的喔~充滿濃濃希臘風




大門~不過不是由此門進出的喔




是由這個小小門所進出
一樓為民宿主人自住,二三樓才是客房










以上為一樓的部份
後院小小的鞦韆應該是民宿主人小孩自己玩耍的














以上為二樓的部份,佈置的感覺不錯
至於三樓靜怡沒上去看,不過風格應該都差不多吧






拍起相片感覺不錯,不過因為風真的很大,所以像片拍的並不多
也沒辦法合照,因為怕腳架會倒




這個就是[賞心房]了,沒有濃濃的異國風,簡單了些
說真的~我很失望!!這樣一晚3000元<非假日>似乎有點貴@@

題外話:另一晚<假日>,我去住[龍園居 地中海館]只要1500元,是假日耶
房間佈置乾淨度都比這好太多了!!而且民宿主人親切多了




因為是"賞星房",所以有一處秘密基地可以欣賞外面
這天的風好大,晚上睡覺都一直聽到風"咻咻咻"~~的聲音ㄋ




房間內浴室,沒有浴缸,只能沖澡喔




夜晚的小徑~感覺真好,有著濃濃異國風味



[我在墾丁●天氣☼] 希臘風格の小徑民宿...就醬嚕

靜怡的墾丁幸福之旅,下篇繼續喔


墾丁民宿。地中海風格の[龍園居] http://www.wretch.cc/blog/eeooa0314/1190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