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台南的美食多到讓人都想搬到台南住了啦,這天吃完無名鹹粥後,在要前往停車的路上見到【石家正阿美綠豆湯 】一碗只要30元就有芋圓、地瓜圓、粉角、地瓜薏仁,真是太超值了,當然要停下腳步來吃啦!

除了綠豆湯外,也有紅豆湯、薏仁湯及圓仔湯,更特別的是還有綠豆汁耶,大家有喝過綠豆汁嗎?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台南中西區美食 ▶ 石家正阿美綠豆湯 ▶ 料滿滿一碗30元的綜合綠豆湯 粉角好Q好好吃 !

DSC07272_副本.jpg

這家是位於金華路三段上的【石家正阿美綠豆湯 】金華店,看網路上還有西門店及文賢店,有沒有差別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也是臨時見到才來吃的!

比較特別的是公休日是週日,不要跑來吃了

ADD: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33號

TEL:06 222 6877

營業時間:09:30-20:30 (周日公休)

DSC07271_副本.jpg

【石家正阿美綠豆湯 】菜單及價格

超銅板價格,或許大家會說綠豆湯本來就不貴啊,但他們家的綠豆湯真的是料好實在又香濃,很值得前來一吃!

不想吃料,只想要綠豆的"湯"就要點綠豆汁,真的有單賣綠豆汁耶,好特別,大顆呆把拔還問我綠豆汁是什麼?哈,在台北好像都沒有見過!

DSC07274_副本.jpg

綠豆薏仁 $30

大顆呆把拔想吃綠豆跟薏仁,就問店家有沒有這樣的組合,也有喔,店家還問要以綠豆湯當底還是薏仁湯,我們點的是綠豆湯,然後再加上一大匙的薏仁,整個好濃好超值啊!

完全的真材實料,綠豆跟薏仁都好多,吃得相當滿足,30元真的很可以

DSC07275_副本.jpg

綜合綠豆湯 $30

單點綠豆湯或是綜合都是同價格,就看本身喜不喜歡吃其他的料了!

好濃的綠豆湯,看得出來熬煮真的有下功夫,綠豆還是完整的耶,不會像我們自己煮的都破破的

DSC07276_副本.jpg

綜合的料有芋圓、地瓜圓、粉角、地瓜及薏仁,若是點薏仁湯就變成是綠豆了!

若想吃得更豐富,可以改點八寶綠豆湯,顧名思義應該就會有八種料,一碗也只要多五元

DSC07277_副本.jpg

DSC07278_副本.jpg

我最愛吃QQ口感的配料了,芋圓、地瓜圓、粉角都很Q,個人特別喜歡粉角,Q彈帶嚼勁!

台南天氣炎熱,來一碗冰涼的綠豆湯很適合,這一碗綠豆湯很可以,下次到台南還會想吃呢!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注意!!

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文章內容為個人旅遊或享受美食後資訊分享

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我不愛不表示你也不愛

純粹與大家分享旅遊或美食資訊,麻煩請自己多做功課、觀看評論後再決定是否前往旅遊或用餐!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