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有20元的麵線但有20元的米粉湯,這家【好款姨米粉湯隱身在萬華華西街巷弄裡,沒有招牌、沒有舒適的用餐環境,但充滿著古早味與人情味!

在網路上發現這古早味細米粉及黑白切整個就念念不忘,找了個時間來吃起來了,一碗米粉湯20元、黑白切很大一份還切得厚厚的,價格也相當實在,當天點了三份黑白切加三碗米粉湯才180元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萬華隱藏版米粉湯 ▶ 好款姨米粉湯 ▶ 一碗20元的古早味米粉湯、黑白切 沒有招牌、隱身巷弄裡的小吃攤!

DSC05260_副本.jpg

沒有招牌,網路上見到大家都稱為【好款姨米粉湯】,應該就是阿嬤的名字吧!

很低調的小吃攤,隱身在巷弄裡的廟旁,若不是熟客或在地人真的不會發現它的存在,來的時候正在收攤了,原以為沒得吃了,還好有問了一下,還有米粉但黑白切剩不多就是!

網路上見到的營業時間是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五點,但我也不確定,我們當天是大概四點半左右到吧,所以應該是營業至五點沒錯

ADD: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30巷12-1號

DSC05259_副本.jpg

好款姨有特別說黑白切剩下不多,看我們有沒有想吃的,真是太可惜了啦~來這裡黑白切就是要切好切滿!

但還有幾樣可以選也算是很不錯了!

DSC05268_副本.jpg

一碗20元的古早味米粉湯!

很樸素的米粉湯,單純的細米粉加上高湯及油蔥,簡簡單單的美味~

現在的小吃攤大部分提供的都是粗米粉,像這樣的細米粉比較少見,吃起來Q脆,米粉量還蠻多的,這樣吃一碗我就很飽了

DSC05263_副本.jpg

DSC05266_副本.jpg

DSC05264_副本.jpg

黑白切當天好像剩四樣,然後我們點了三樣,肝連、豬肚還有好款姨說的"脆脆的",我也不知道豬的什麼部位是"脆脆的"(台語),好款姨是這樣跟我們介紹的,然後我就點了

三樣黑白切價格是120元,我想應該是一樣40元吧,以台北而言真的很平價耶,重點是份量多、切得很厚實,這麼便宜的真的少見了,端上桌時就已經淋上油膏及甜辣醬了,然後桌上有辣椒可以自己加

DSC05269_副本.jpg

很厚實的肝連吃起來相當嫩口

DSC05271_副本.jpg

這個就是好款姨口中的"脆脆的",大顆呆把拔一直說是不是舌頭!?我說如果是舌頭就會直接說舌頭吧,不會說什麼"脆脆的",雖然不確定是什麼,但口感脆中帶嫩,好吃

DSC05267_副本.jpg

我很喜歡這樣平凡的小吃,不起眼的小攤沒有舒適的用餐空間,卻讓人覺得特別有人情味,重點是平價好吃呀!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注意!!

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都是很主觀的~

文章內容為個人旅遊或享受美食後資訊分享,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我不愛不表示你也不愛

純粹與大家分享旅遊或美食資訊,麻煩請自己多做功課、觀看評論後再決定是否前往旅遊或用餐!

更多台北旅遊景點請點我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