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67_副本.jpg

這天路過三芝時,想說繞進來市區買知名的老地方手工小籠湯包,結果見到不遠處的【尚讚豆腐乳雞排】攤位前人潮不少,感覺美味加上我也愛吃炸物就跟著買起來了~

小小的攤位除了豆腐乳雞排等炸物外,還有賣營養沙拉船及飲料,雞排一片65元不算便宜,但豆腐乳風味甜甜鹹鹹加上酥脆帶汁的口感,是到三芝值得品嚐的美食之一,可以買片雞排或是鹽酥雞、魷魚等再繼續往目的地前進,或是帶到白沙灣、淺水灣、老梅綠石槽等戲水勝地吃雞排配療癒海景!(目前三級警戒期間,不能在外面吃東西喔)

新北三芝美食小吃 ▶ 尚讚豆腐乳雞排 ▶ 酥脆帶汁豆乳雞排 還有賣營養沙拉船 淡金路不容錯過的雞排、鹽酥雞!

DSC04158_副本.jpg

攤位不是特別醒目,若不是經過時見到很多人在等待炸物,我應該不會特別注意到它,一旁還有很多美食店家,便當店、冷飲店林立,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不遠處的老地方了!

雞排攤旁還有營養沙拉船攤位,原本我以為沒有賣了,後來發現有人買耶,一份$40元、三份$110元,感覺也很不錯,可惜當時沒有順便買來吃吃看

ADD: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8號

TEL: 02 2636 9245

DSC04159_副本.jpg

【尚讚豆腐乳雞排】菜單及價格

以炸物攤而言品項選擇不多,但該有的幾乎都有了,豆腐雞翅感覺也很不錯,有見到人家買,剛炸起來看起來相當誘人,五支$100元也不貴,可是我一開始沒點,因為人多要等也就沒有加點了

DSC04161_副本.jpg

買了這三樣:豆乳雞排、豆乳鹽酥雞及豆乳魷魚,買炸物我其實比較少買雞排,通常是兒子要求要吃雞排我才會點,我個人偏愛魷魚及鹽酥雞多一些

DSC04163_副本.jpg

很多人都會買的豆乳雞排,熱騰騰加上香氣真的會讓人猛吞口水

DSC04164_副本.jpg

雞排還算大片,拿起來也有點重量,他們家的雞排有幫切服務,是用機器切的,不過我覺得雞排就是要用嘴巴大口咬才過癮,才有吃雞排的快感!

所謂豆乳雞就是雞肉有使用豆腐乳醃製過,所以帶有腐乳的香氣及甜味,口感上也更嫩滑帶汁

DSC04165_副本.jpg

雞排沒有很厚,但這樣的口感我覺得剛剛好,太厚實的話說真的我反而不是那麼喜歡,這樣的厚度搭配酥脆的外皮真是美味!

DSC04166_副本.jpg

鹽酥雞及魷魚也都是豆乳風味,一份都是$50元,我覺得份量還蠻實在,不像我在別處買50元份量只有一點點,而且豆乳的口感風味很不錯,熱熱吃很讚,冷掉吃口感會有影響,但味道還是不錯喔!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