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92_副本.jpg

陸陸續續也泡過不少北投行義路溫泉了,這裡又稱為紗帽山溫泉區,這篇集結七間不錯的老字號溫泉餐廳用餐免費泡湯或是加價泡湯的平價湯屋與大家分享!

天氣越來越冷了,找家覺得不錯的溫泉餐廳出發泡湯吃美食吧~

國旅券優惠訂房AsiaYo x 國旅券最狂加碼,5倍振興、6項加碼,百萬折扣立即領!

旅遊住宿優惠房價查詢

台北溫泉懶人包 ▶ 北投陽明山7家必泡溫泉 ▶ 用餐免費泡湯、人氣必吃砂鍋粥 紗帽山平價溫泉、行義路老字號溫泉!

DSC06586_副本.jpg

皇池溫泉御膳館

這家應該是紗帽山溫泉人氣最夯的一間了,泉源是世界聞名的青磺泉,滿到假日人滿為患,擠滿想要泡湯吃砂鍋粥的遊客,有三館可以選擇,我們目前泡過一館及二館,一館為半露天,空間頗為舒適,泡湯池規畫為八角造型,但二館的泡湯池稍大些,比較適合親子,另外也有提供大眾池,用餐滿$400元可免費泡湯,砂鍋粥製作需要時間,建議可以先預約砂鍋粥用餐時間,然後泡湯後再來享用比較剛好

一館文章連結:請點我

二館文章連結:請點我

DSC00143_副本.jpg

馬槽花藝村

地處比較偏僻些的陽明山溫泉,也是很多人推薦的秘境溫泉,擁有好山好水好溫泉,位於陽明山地熱區之一,為火山性溫泉,溫泉泉水呈酸性反應,源頭的水質呈灰色半透明,帶有硫磺味,為硫酸物氯化物泉之一,用餐可加價泡大眾池或小型浴室湯屋

文章連結:請點我

DSC00140_副本.jpg

川湯溫泉養生餐廳

頗有日式氛圍的建築環境,源頭為出自活火山之硫磺泉,川湯提供的溫泉種類有三種,分別為青磺、白磺及鐵磺泉單人用餐滿$400元即贈送免費泡湯,湯屋或是半露天日式大眾池任選

文章連結:請點我

DSC00137_副本.jpg

櫻崗溫泉會館

自今年四月起暫停餐廳用餐,僅提供泡湯服務,泡湯時間早上6點~凌晨3點,泡湯價格最便宜為情人按摩池(2人) 平日400元/60分鐘、假日500元/50分鐘,另有大眾池、豪華按摩池、精緻湯屋及景觀湯屋可選擇

文章介紹:請點我

DSC00236_副本.jpg

六窟溫泉餐廳

泡湯還有浪漫夜景可以欣賞的老字號溫泉餐廳,櫻花季前來還可以賞櫻花,位於湖底路上,鄰近行義路,生意很好的平價溫泉,純泡湯價格也不貴,用餐滿額可加少許的錢泡湯

文章介紹:請點我

DSC00140_副本.jpg

七窟溫泉餐廳

跟六窟一樣位於湖底路上,一樣有夜景可以欣賞,用餐滿$400可免費泡湯,湯屋有泉質留下的歷史痕跡,看起來感受較差,但其實不髒,來到七窟必吃脆皮雞,皮酥肉香,好好吃!

文章連結:請點我

DSC01045_副本.jpg

山之林spa溫泉會館

餐滿額免費泡湯,若是需使用家庭池則每人加價$100元,家庭池的空間及泡湯池都很大,兩大兩小泡起來綽綽有餘,相當舒適,餐點也好吃喔,也有黃金粥!

文章連結: 請點我

以上北投陽明山七家老字號溫泉與大家分享,吃美食泡溫泉真是太享受了!

國旅券優惠訂房AsiaYo x 國旅券最狂加碼,5倍振興、6項加碼,百萬折扣立即領!

旅遊住宿優惠訂房查價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