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356616.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症頭...不管到哪裡都可以買好買滿!?俗話說「愛買是女人的天性」,這句話套在我身上完全無誤,這也要感謝大顆呆把拔不會阻止我採買,反而還會聳恿我“喜歡就買吧”!

三月藉著生日名義安排名古屋旅遊,還好是跟團所以逛街採買的時間有限,不然我一定會搬更多東西回來...

雖然說大部份的日本藥妝、零食等台灣也買得到了,但到了日本就還是想從日本親手帶回,感覺就是不一樣!(好像有一種反正行李也不是我提的槪念)然後很多東西大家都說是“必買”,但其實買東西這件事完全是看個人需不需要、想不想要這樣...

有感於前幾趟旅程去了大阪、東京、泰國、韓國及巴里島等,回來後戰利品都很認真的一一拍照了,但卻都沒分享出來,所以這次名古屋戰利品我決定提前寫,免得又變成下落不明 XD

然後,說是分享其實更重要的是紀錄,過幾年自己看文時就會知道原來自己當時買了這麼多東西這樣!

日本名古屋必買篇 ▶ 2019名古屋戰利品懶人包 ▶ 2019名古屋藥妝、伴手禮小紀錄 必買機場蝦餅 えびせんべいの里

DSC07583_副本.jpg

每次出國回來家裡地上都可以擺這樣,大槪就是一張雙人床的範圍,所以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愛買,不過雖然愛買但其實有一大半都是給親友及少部份是託買的這樣!

話說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出國回到家都很累了,我還可以花時間把戰利品一件件拿出來擺好讓它們大合照

DSC07588_副本.jpg

這次的名古屋戰利品,美妝及藥妝部份其實買不多,因為去年11月到大阪買的都還有剩,然後美妝部份我也用不多,大槪就是買個面膜、雪肌粹、護髮油、護唇膏之類的這樣

DSC07589_副本.jpg

DSC07591_副本.jpg

每次到日本旅遊,我必買的就是雪肌粹了,因為我習慣用雪肌粹的洗面乳跟BB霜,上次到大阪買了好多,家裡還有剩這回就沒買了,只買了一盒是姪女託買的,雪肌粹的面膜還不錯用,所以這次買了三盒,不過一盒也才四片而已

另外這次發現了新產品!?之前我都沒看到耶~雪肌粹的酵素洗顏粉,是單包裝的,想說出遊很方便,就買了兩包用用看

DSC07592_副本.jpg

因為我的髮質不是很好,所以這次到名古屋前就決定要多買些護髮油回來,上網做了功課查到幾款還不錯,就隨意買了三款回來用,左手邊金色瓶子的是洗髮精,網評也不錯就買回來了

DSC07593_副本.jpg

DSC07595_副本.jpg

藥妝的部分這回也買得比較少,其中這款日本大木製藥-口內炎預防膠原蛋白BB軟糖最近網路上還蠻多人在代購的,幫姪女買了一瓶,自己也買一小包吃吃看

DSC07596_副本.jpg

每次到日本我最期待的就是買衣服了,無奈每次跟團能逛的時間都有限呀,日本服飾店大部分都晚上八點就關門了,這次有買到四件!另外在AEON幫兒子買了內褲跟鞋子!

DSC07585_副本.jpg

想買蒸氣電熨斗一陣子了,一直還沒入手,原以為蒸氣式的只有直立式很大台的那種,沒想到在名古屋3C賣場看到這個手持式的T-fal蒸氣電熨斗,感覺不錯就入手了,原價好像將近八千日幣,打完折及扣稅後不到七千日幣,回來用了幾次了,方便又好用

DSC07606_副本.jpg

星巴克名古屋城市杯是最後在名古屋機場買的,價格不便宜,有猶豫了一下

DSC07598_副本.jpg

飛彈娃娃日本高山限定紀念品,有多種顏色及款式可以選擇,我只有在合掌屋伴手禮店買了一個吊飾回來當紀念品,現在就掛在家裡客廳

DSC07601_副本.jpg

我到日本特別喜歡買衣物香衣精,因為覺得日本的香味比較持久,味道也特別好聞,當然台灣的百貨公司就買得到了,不過我還是買了幾包回來,其他就是絲襪、濕紙巾、洗衣精、洗碗精及芳香劑等

那瓶洗衣精是在藥妝店看到的櫻花限定版,覺得味道好聞加上覺得瓶子美美的就忍不住買了

DSC07602_副本.jpg

DSC07603_副本.jpg

DSC07604_副本.jpg

餅乾糖果等零食則是買了不少,不過幾乎都是送人的啦~

森永牛奶糖大家一定有吃過,但這鹽味版大家有吃過嗎!?網路上評價都很不錯唷,鹹鹹的口感要比一般的牛奶糖較不膩口,有到日本可以買來吃吃看!

另外名古屋機場蝦餅~えびせんべいの里是必買的,吃過的都說讚,網路上超級推推推,真的好吃到爆炸了,吃過的人見到我買的量直接跟我說不夠吃,也是,我送人,結果人家一吃馬上預約叫我下次去一定要再買,えびせんべいの里賣店在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二樓唷!

DSC07605_副本.jpg

DSC07607_副本.jpg

DSC07619_副本.jpg

浪越軒動物造型饅頭超可愛的,是回程在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挑選伴手禮時發現的,忍不住被那萌樣給吸引,就買了一盒來吃看看,意外的不會太甜耶~真是療癒呀!

DSC07587_副本.jpg

每次到孩子到日本就一定會投扭蛋,日本的扭蛋機無所不在,也很強大,這回其實也不止扭了這幾顆,真是燒錢呀!

另外還有鈞鈞走到哪必買的恐龍、哥哥指定要買的精靈寶可夢角色以及給哥哥的神奇寶貝文具組等~

以上就是2019年3月名古屋之旅戰利品分享,只能說自己真的好愛買,話說大顆呆把拔只有一支牙刷以及給公司的巧克力呀!

延伸閱讀:(直接點可連結)

2019名古屋旅遊美食 ▶ 一蘭拉麵 名古屋榮店 ▶ 來日本一定要來一碗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一蘭 內有分店資訊、中文點菜單!

2019名古屋旅遊.三重縣景點 ▶ 名花之里 なばなの里 ▶ 日本最大最浪漫燈海秀、夜櫻一次滿足 名花之里門票、燈海秀時間!

名古屋旅遊‧長野美食 ▶ 峠の釜めし本舗おぎのや 荻野屋 ▶ 日本最古老鐵路便當 吃完釜鍋可以帶回家!

名古屋旅遊.長野景點 ▶ 諏訪・奏鳴館音樂盒博物館 (日本電産サンキョーオルゴール記念館すわのね) ▶ DIY獨一無二的音樂盒 旅行中最美好的紀念品!

名古屋旅遊.長野景點 ▶ 諏訪大社 すわたいしゃ▶ 諏訪湖畔最古老神社之一 日本長野縣旅遊景點

名古屋旅遊.長野飯店 ▶ 紅屋溫泉飯店 ホテル紅や Hotel BeniYa ▶ 諏訪湖畔美景飯店 穿浴衣、泡大浴場、睡日式榻榻米 附近有藥妝店、超市及便利商店 鄰近上諏訪車站!

名古屋旅遊美食 ▶ 天むす千寿炸蝦飯糰 ▶ 名古屋機場必吃美食 名古屋知名炸蝦飯糰 天むす千寿炸蝦飯糰分店、價格資訊!

名古屋旅遊景點 ▶ 惠那峽展望台 ▶ 紅色大橋與斷崖絕壁之美 岐阜県免費景點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