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62_副本.jpg

忙碌生活中有多久沒跟家人在家好好吃頓飯了呢?外食吃久了還真的會膩,山珍海味怎麼樣也比不過媽媽的一手好菜..

現在有一群家廚媽媽用愛料理.針對太過忙碌的家庭提供外送餐點服務,家廚媽媽在家煮好後再依時間外送至指定地點,溫暖全家人的心及滿足全家人的胃

每次接孩子放學外只能外食或是買個便當也是相當不好意思,那天叫了灶神在家小家庭晚餐,讓孩子及老公吃得好開心

小家庭晚餐除了方便外,餐點更是美味可口,沒想到可以色香味俱全.一家人吃的大滿足,享受了一頓愉快的晚餐

 

DSC09286_副本.jpg

「因為懷念小時候媽媽煮飯的味道和全家圍著餐桌聊天的氣氛,我想在現代忙碌的速食社會中找回在家煮飯、回家吃飯的溫暖」這是灶神在家官網上的一段話...深深地打動著我

真的...雖然常常帶著孩子外食吃大餐,不過我想再怎麼樣也比不上好好在家吃頓晚餐的溫暖氣氛!!

灶神在家除了方便忙碌的現代人之外,也造福了不擅煮食的我,讓我可以在老公孩子回家時輕鬆送上熱騰騰的美味家常料理, 一家子邊吃邊聊享受著吃飯配話的歡樂氣氛

 

DSC09288_副本.jpg

在約定好的日期時間當天電話聲響起~灶神在家的外送餐點熱騰騰送到家了..或許是因為下班的尖峰時間所以有些小遲到,外送人員相當親切地跟我說抱歉..

餐點整齊擺放於提袋內,三菜一飯剛剛好!!

不過外送小家庭晚餐服務目前只有台北市及新北市,需要自付外送費用$100

 

DSC09291_副本.jpg

餐盒還蠻堅固的,帶有硬度,是台灣製造的可微波耐高溫塑膠餐盒,雖然安全無虞但比較不環保,若是長期訂戶則可付押金改用強化玻璃餐具

 

DSC09296_副本.jpg

DSC09298_副本.jpg

打開餐盒,有點驚訝~雖然是小家庭晚餐但份量好多,看起來就好美味呀,味道也香噴噴...就像是家裡媽媽煮的味道

 

DSC09333_副本.jpg

三道菜加上白飯就這樣美味端上桌,真的很適合小家庭的我們...不說~老公孩子回到家還真會以為是自己煮的呢...

餐點都是家廚媽媽一早去買菜當天現煮的料理,跟便當店不同的是每道都是用愛來料理~少鹽少油,讓大家吃得美味與健康,菜色無法指定,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事前溝通

 

DSC09306_副本.jpg

DSC09324_副本.jpg

DSC09342_副本.jpg

肉丸子整整有八顆,每顆都好大~原本我想說料理應該都是很簡單的菜色,沒想到還有需要費心的肉丸子耶...

兒子見到肉丸子開心的不得了,尚未開動時就直吵著要吃,然後居然一頓晚餐吃掉四顆肉丸子,真的不誇張~紮實又美味,也不會過鹹,湯汁也好適合淋飯吃

光這道肉丸子就可以吃掉整碗飯沒問題!!!

 

DSC09310_副本.jpg

DSC09316_副本.jpg

什錦炒豆腐也讓人食指大動,除了豆腐外還有玉米筍、紅蘿蔔及木耳,顏色搭配得繽紛,也都是很健康的食材

說是2-3人份的料理但份量十足,每個人都可以吃得超飽足

 

DSC09304_副本.jpg

DSC09321_副本.jpg

高麗菜是兒子的最愛的青菜..光看這高麗菜就覺得好吃,帶有脆度卻不過硬,也相當鮮甜

 

DSC09313_副本.jpg

白飯還有加入地瓜,讓飯更可口了..我超愛吃地瓜飯,米飯的軟硬度合口,不會過濕或太乾

 

DSC09345_副本.jpg

好久沒吃到「家」的味道了..料理色香味俱全不油膩,兼顧健康與美味,這一餐讓我們吃得好滿意

 

灶神在家

粉絲團

 

每個人口感、喜好及價值觀不同,分享文僅供參考!!!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