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44_副本.jpg  

最近讓鈞鈞接觸羊奶粉了..一開始好怕鈞鈞會排斥,反而不愛喝ㄋㄟㄋㄟ,結果出乎意料鈞鈞好喜歡呢

其實鈞鈞滿一歲時就想幫鈞鈞換奶粉了,只是沒有確切行動 (換不換奶真的讓馬麻好猶豫)

現在鈞鈞已經兩歲三個月多了,卻還是小小一隻(生長曲線一直都是吊車尾),剛剛好有機會就讓鈞鈞來試試看他愛不愛啦!!

 

DSC04489_副本.jpg  

這小子只有出生時比人家大隻(3500多公克),怎知怎麼越養越小隻,ㄋㄟㄋㄟ喝得少東西也吃得少,前陣子還追蹤過身高體重,讓馬麻我一度好煩惱

還好長輩及親朋好友都沒有出現過"怎麼這麼不會養小孩、是不是都沒讓孩子吃東西啊..."之類的聲音,其實鈞鈞除了比人家瘦小外,其餘都很健康啊,活力超好,精神體力都很好,也絕對不會跑輸別人唷

馬麻我雖然也秉持著孩子健康就好,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小著急..於是就從奶粉下手看看吧!!

 

DSC04300_副本  

我想這個羊奶粉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這也是我願意讓鈞鈞嘗試看看的原因之一,大品牌我想在品質上一定不會不好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以前我就已經有注意過了,觀望好一陣子終於放手讓鈞鈞來試試看,瓶罐也好可愛,是小女孩與羊咩咩的圖案

 

DSC04283_副本  

DSC04291_副本  

鈞鈞見到新朋友也好嗨~哈,也不知道在嗨甚麼..

 

DSC04305_副本  

DSC04307_副本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是由台灣思耐得所推出,乳源由純淨的荷蘭進口讓馬麻我好安心,要給寶貝飲用的產品當然要慎選

很多人都聽過羊奶的好處,這當然也是選擇嘗試羊奶粉的原因之一,希望寶貝可以頭好壯壯、更健康..

 

DSC04306_副本  

營養成分標示得很清楚,這也是馬麻們選擇奶粉的指標之一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添加維生素D3、葉黃素、維生素A、鐵質、高鈣及藻類DHA等,每一種都是寶貝成長所需要的養分元素

 

DSC04308_副本  

DSC04309_副本  

我覺得補體素羊奶粉的蓋子很貼心,之前所接觸的都是需要使用東西割開,然後要很小心因為會割手,我被割過幾次..

這個輕輕一拉就開了~好拉易開完全沒有割手的問題,也不需要使用到工具,一旁還有刮板可以輕鬆將奶粉刮平好方便啊!!

 

DSC04312_副本  

粉末很細緻,當中還隱約可以見到少量紅橘色微小顆粒,原來那是葉黃素原有的顏色,是正常的現象

味道好香、好好聞,打開後就聞到一陣香純的奶粉味,原本我還怕會有羊的味道耶..結果完全沒有,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聞

 

DSC04314_副本  

DSC04315_副本  

沖泡方式清楚標示在罐身,大概就是一平匙配30cc的溫開水..蠻好算的,就算長輩沖泡也沒問題,不用想很久這樣..

 

DSC04500_副本.jpg  

DSC04503_副本.jpg  

「咦,這是甚麼!?」,哈哈~看鈞鈞的表情是不是充滿著問號呀!?不過其實馬麻我還是有一湯匙一湯匙的慢慢取代添加唷,讓鈞鈞不管是在口感上或是腸胃道都能適應新奶粉

 

DSC04512_副本.jpg  

DSC04506_副本.jpg  

選擇奶粉一定要注意含奶量,補體素羊奶粉的羊乳粉含量高達70%以上讓寶貝可以真正的補充營養

在試飲的過程中鈞鈞只有一開始覺得有點不太一樣,喝得比較少之外,但習慣了之後就沒有剩奶的問題了,每次都是咕嚕咕嚕喝光光唷~好棒

換奶期最怕寶貝出現腸胃道不適的問題,所以更換奶粉時也要注意寶貝有沒有腹瀉、便秘等問題,鈞鈞很棒,沒有不舒服的問題出現

 

DSC05242_副本.jpg  

給寶貝飲用前馬麻自己也有先喝看看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的味道,畢竟一般人對於羊奶就是會有羊羶味的感覺,結果完全沒有不討喜的味道耶,讓馬麻我也好訝異

很開心鈞鈞接受了羊奶粉,也希望寶貝可以健健康康、長高長壯唷

 

目前還有免費索取試飲活動唷~想要試試看的媽咪趕快去索取「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快來按讚加入「靜怡&大顆呆粉絲團」及記得「設定搶先看」喔,會即時與大家好吃的、好玩的!!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